百万传奇模拟炒股大赛有奖品吗?

2024-04-29

1.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大赛有奖品吗?

有啊,只要前几名的都有奖品还有实盘可以参加呢,想参加的话地址下面给你了。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大赛有奖品吗?

2.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最近很火吗?

对的  真的很火哦!

3.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大赛在哪参加?

到股市在线网的首页百万传奇就可以参加了。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大赛在哪参加?

4. 百万传奇这个模拟炒股比赛很火啊,哪里参加呢?

上股市在线网首页不就有了嘛,

5.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的规则是什么?在哪可以看到?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分为以下几个阶段,各个阶段有不同的规则,如下:


大浪淘沙规则
参赛者在"大浪淘沙模拟炒股"注册即可获得100万模拟账户;交易对象为沪深交易所挂牌的可交易的股票和基金(不含B股);单只个股(基金)最大买入金额50万元人民币,买入金额超过50万人民币,委托无效;涨停板没有打开的情况下买入委托无效,跌停板没有打开的情况下卖出委托无效;每月奖金评选主要依据为月收益排名。
"大浪淘沙"海选每月安排晋级一次。举要依据总成绩排名。排名前20名的选手,且参赛交易时间不低于20个交易日,均有机会晋级。参赛选手必须在注册信息中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且建议自信实力较强的选手注册信息中"昵称"用真实姓名。注意:一个月内无任何交易记录产生的,电子交易系统将对模拟账户作自动清零处理。

华山论剑规则
晋级该阶段选手经客服校验真名实姓后,在系统后台完成注册,选手凭客服发给的通行口令进入模拟交易平台;交易对象为沪深交易所挂牌的可交易的股票和基金(不含B股);单只个股(基金)最大买入金额30万元人民币,买入金额超过30万人民币,委托无效;涨停板没有打开的情况下买入委托无效,跌停板没有打开的情况下卖出委托无效;所有委托不许撤单;为提高模拟交易的有效性设置了延时障碍;每月奖金评选主要依据为总收益兼月收益排名;非真名实姓者取得好成绩也将无法获取百万传奇组委会发放的参秀奖金以及100万实盘操盘资格。
"华山论剑"晋级主要依据选手的实际表现情况来优选晋级。该阶段交易观察时间不低于45个交易日,也就是至少需参赛2个月!百万传奇专家组会依据参赛选手操作股票的成功率、资金曲线的稳定性给出综合评定意见,来评定哪位选手有实力晋级,阶段性排名不是晋级"股林争霸"实盘的充分依据,但可作为获取高额参赛奖金的不二选择!也就是优秀参赛选手在"华山论剑"中胜出的过程更为重要!注意:对于长时间无交易的和因操作表现不佳而模拟账户风险失控的选手,将不定期被降级淘汰。

股林争霸规则
1、实盘交易对象上海主板、深圳主板、深圳中小板,ETF基金;
2、设置分级操作以及淘汰机制;
3、只要账户总市值在100万以上,且账户市值跑赢同期上证大盘,该账户的操作权将被对应选手一直拥有;
4、只要确保账户提出资金后市值在两个交易日内不会低于100万,任何时候,账户拥有者可提出取走获利部分的申请,操作收益的50%归操盘手所有。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的规则是什么?在哪可以看到?

6.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是免费活动嘛?

呵呵,对于股市生手来说,玩玩模拟还是不错的。至少可以让你清楚怎样炒股的,这样你才敢实盘操作。百万传奇是股市在线推出的免费模拟炒股活动。 www.secon.cn

7. 在哪可以参加百万传奇模拟炒股这个活动?

可以登录股市在线网,免费注册参加

在哪可以参加百万传奇模拟炒股这个活动?

8. 百万传奇模拟炒股可以买卖当天出来的新股吗?

当然不可以 现在必须0+1 一定要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