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未达预期,客户投诉,大堂经理怎么安抚

2024-04-30

1. 理财未达预期,客户投诉,大堂经理怎么安抚

首先,关心的态度,我们可以温柔的听客户抱怨的时候,明智的向客户解释为什么,并且我们在仔细听客户讲的时候还要做好记录,习惯收集小问题,最后应该还要谢谢客户提出宝贵的建议或意见,再根据实际情况,给出正确的答案。作为大堂经理,了解安抚顾客的任务和顺序。 1、首先友好地问候顾客,表明你是“经理”的身份; 2、倾听客户——倾听对方说什么。3、等到对方讲完。如果是抱怨,请求理解。 4、在安抚客户的情况下,也要照顾好下一个客户,不要引起公愤。一定要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以真诚的态度解决问题。 及时联系有关单位、部门和人员,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我们的银行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应该考虑其他方法来解决问题。拓展资料大堂经理又称大堂经理,是银行的发言人,是银行服务窗口中的窗口,可见其重要性!大堂经理有几个职责:服务流程,帮助客户回答指导性问题,处理现场纠纷等。银行客户投诉处理技巧是一门以银行客户的心理分析、投诉处理和良好沟通为主要内容的课程。帮助银行工作人员正确理解客户投诉,了解客户投诉的心理需求,然后给予客户满意的答复。客户的投诉帮助银行确定他们在哪些方面做得不够,哪些方面做得不够,以及哪些方面需要改进。一般来说,我们自己是看不到的。只有当我们的客户提出时,我们才能真正意识到我们的缺点。当客户向我们投诉时,意味着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的服务和产品需要改进和创新。顾客的投诉帮助我们改进了产品。

理财未达预期,客户投诉,大堂经理怎么安抚

2. 平安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达不到,怎么办

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收益是不一样的,您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理财,搜索您购买的理财产品名称或代码查看详细的产品说明书。
应答时间:2020-06-08,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3. 银行理财产品达不到预期收益

银行里的贵金属理财最好:周期短,收益高,门槛低,登录网银即可开通,开通的时候输入我们机构号,我们给你提供行情买卖指导,我一直在做的,一个月保本收益就有5%了,望采纳

银行理财产品达不到预期收益

4. 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达不到预期的情况吗?

这个必须有,既然是预期收益,就一定有达不到的时候。而且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只是后续工作做的比较好,你不知道罢了。甚至有的时候还会有“零收益”和“负收益”的情况出现,比如:2012年华夏银行一款理财产品到期就无法兑付本金和收益。这也就是银行无论你怎么问,他们也不敢跟你承诺保本和收益的原因。当然,也有保本的和保证收益的理财产品,但是一般销售时间和额度都很有限,不好买,每年的1月初,你有可能会遇到,大多是保险理财产品,几天也就卖没了。当然,这种产品的收益也高不到哪里去,一年期也就3.5左右。

5. 现在银行里的理财产品靠谱吗?实际收益一般能否达到预期收益?是不是骗客户的钱的啊?到头来还是让客户

现在银行里的理财产品骗客户的钱倒是不可能的,
  但是,其预期收入只是银行事先预测的一种比率。银行为了能更好地推销出自己的理财产品,完全有可能尽量夸大收益,此又不会承担什么责任。因为合同上说了,到期时是以实际的净值分红息的。那么,期间就得看这项理财产品经营得怎么样了。
  一般说来,只有比宣传的预期收益低的,没有比其高的。
  凡投资都会有风险的,投资需谨慎。

现在银行里的理财产品靠谱吗?实际收益一般能否达到预期收益?是不是骗客户的钱的啊?到头来还是让客户

6. 银行理财产品预期不达标 客户经理怎么解释

预期指标,是预期值,不是确定的,有风险,就会有浮动。

7. 当银行(储蓄、理财)业务层面无法满足客户需求的时候,通过说哪些话来满足客户的感觉,从而消除客户的不满

首先要留住客户:
虽然目前不能满足你的需求,暂时可能没有适合你的产品,这些问题我会向上层反映,但是我们会时刻留意,希望加紧产品的研发,一旦有适合你的产品我们会及时告知,而且会给你免费进行咨询服务,也希望你能够谅解。

当银行(储蓄、理财)业务层面无法满足客户需求的时候,通过说哪些话来满足客户的感觉,从而消除客户的不满

8. 营销银行产品情景模拟对话 向客户推销银行的理财产品,两位银行工作人员,一位客户,三分钟的对话。

地点:银行。人物:老奶奶和银行职员。1:老奶奶。2:银行职员。
旁白:叉叉银行内。叮咚!
2:欢迎光临!有什么我可以帮您的,奶奶?
1:小哥啊!我想存钱(从口袋里颤抖的拿出一个盒子)
2:哦,奶奶请和我来,这边填张存款单。(装作在填,再引导到另一边)好了,奶奶,这是您的卡)
1:咳咳,谢谢,谢谢,我再问你个事情,小财
2:啊?小财?
1:(指着胸牌)你不是叫旺财经理么?好好个人取这么个名字。
2:哦,奶奶,不是旺财,是理财,我是理财经理。
1:哦,对对对,我就是想问,啥叫理财啊?
2:个人理财也称个人财务规划,是一个评估个人各方面财务需求的综合过程,它是理财规划师通过明确客户的理财目标,分析客户的生活、财务现状,从而帮助客户制定出可行的理财方案的一种综合金融服务。它不只局限于购买某种金融产品,而是针对个人的综合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综合金融服务组合创新。而各种各样的金融产品,如银行理财产品、股票、基金、保险等都是为实现理财目标过程中的附带产品。个人理财的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家庭生命周期每个阶段的资产和负债分析、现金流量预算和管理、个人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投资目标确立与实现、职业生涯规划、子女养育及教育规划、居住规划、退休规划、个人税务筹划及遗产规划等各个方面。 奶奶,通俗的说,就是将您的钱尽可能的管好,做点理性投资,可能赚点小钱。
1:都能买些什么啊?买东西还能赚钱?
2:股票、基金、保险,QDII等等。
1:哎哎
2:奶奶,您怎么了?
1:你不是叫我“快点哎哎”么(QDII)?
2:哈哈,奶奶,不是“快点哎哎”,是QDII,就是合格的境内机构投资者的首字缩写。它是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它是在货币没有实现完全可自由兑换、资本项目尚未开放的情况下,有限度地允许境内投资者投资境外证券市场的一项过渡性的制度安排。
1:我不要买外国人的东西,那不好,我们那时候叫“崇洋媚外”。
2:奶奶,您的观念落后啦,现在上海马上就要迎来2010年世博会啦。世界博览会(World Expo)是“全球各国倾全力向世人展现自己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成就与发展前景的最好机会”,是人类文明进步和对未来梦想的生动展示。举办世博会能在特定时期、特定地区集中各种生产要素,实现经济资源的优化配置,能加速推动一个地区的长远发展,这是迄今为止大多数世博会的举办动机。“世博经济”现象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直接为举办世博会而产生的经济活动。二是围绕开发世博会资源进行的经济活动。三是主办城市借世博会契机,改善区域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经济建设的各种相关活动。所以,中国的大门已经敞开,购买QDII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1:好,别当我老太婆什么也不知道,世博来了,全民都参与,我也买点那什么“哎哎”。
2:诶,跟我来奶奶。(装作拿合同,签合同)
(两人一起拿起合同):这就齐活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