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部门

2024-04-27

1.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部门

 客户服务中心是华泰证券为了进一步落实“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目的”的经营理念于2008年新成立的部门。部门由数据信息、市场研发、服务推进和呼叫服务四个团队组成,数据信息团队主要负责客户服务信息化统一规划,资讯平台的建立和管理,数据信息的统一收集、处理和共享,数据库的集中应用管理等。市场研发团队主要负责情报收集,市场和客户调研,数据挖掘,服务产品和流程的设计等。服务推进团队主要负责客户服务方案的推进和指导,CRM系统的研究维护及网站和短信平台的运营维护等。客户服务中心是整个公司的客户关系管理部门,面向公司的内外部客户提供相应服务,是公司各项业务的中台和各项业务信息、管理信息的集散地,是公司客户服务的推进器和具体实施部门,是整个公司业务服务流程再造和控制的中枢,为公司客户营销工作提供辅助服务。客户服务中心以信息为基础,通过收集、整理,加以分析判断和有效的管理,使各种信息能成为公司内外共享的资源;客户服务中心以CRM系统为工具,借助较为先进的技术和服务平台,以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对公司内外各个业务序列的客户进行高质和有效的服务;客户服务中心的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呼叫中心、公司网站和OA系统、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等一系列立体化的服务体系。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部门

2.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介绍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uatai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1991年5月26日在南京正式开业。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现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企业,净资产超过100亿元。

3.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介绍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0年12月3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1年5月26日在南京正式开业,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之一。2007-2009年,华泰证券在券商分类评级中连续三次被中国证监会评定为A类券商。华泰证券旗下拥有南方基金、友邦华泰基金、华泰联合证券、长城伟业期货、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是江苏银行的第二大股东,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和直接投资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雏形。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介绍

4.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简介

自成立以来,华泰证券一贯秉承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总资产、净资产规模同步增长, 2002年4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2亿元,公司总资产达135.47亿元,净资产增加到32.38亿元。与此同时,公司资产质量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为2001年中国证监会机构监管部首次披露的没有挪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和净资本符合要求的证券公司之一,2002年3月,公司成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华泰证券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三个地区总部,在全国大中城市设有34家营业部和15家证券服务部,在南京、上海设有投资银行业务总部,在北京、深圳、沈阳、成都设有投资银行业务机构。公司业务范围涉及证券经纪、证券电子商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固定收益、研究咨询等各个领域。公司对介入新兴市场一直有浓厚的兴趣,2003年6月5日被中国证券业协会授予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业务资格,公司所有营业部已开通该项业务。公司管理严格、经营审慎、运作规范,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网上证券交易量连续三年居全国券商之首。华泰证券网在业界和广大投资者中一直享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华泰证券网在2000年、2001年和2002年连续三届获得由《证券时报》主办的最受股(网)民喜爱的中国优秀证券网站评选第一名。另外,2001 年同时获得了最佳投资顾问网站第一名,2002年同时获得了最佳证券网站CEO奖和最佳营销成就网站等两个单项奖。历经我国证券市场的动荡与发展,华泰证券在开拓创新和规范自律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形成了完善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体制。公司证券从业人员逾千人,大学本科以上的员工占总人数的51%,公司已有80%以上的员工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居全国券商领先水平。步入新世纪,中国证券市场进入了新的时期,华泰证券也迈开了新的步伐。面对国内外变化的新形势,华泰证券有着强烈的创新意识,公司及时提出了二次创业,激励广大员工继续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国证券市场的繁荣和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信息

华泰证券旗下拥有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华泰联合证券、华泰长城期货、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是江苏银行的第二大股东,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境外业务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2007年7月,华泰联合证券在券商首次分类评级中被中国证监会评定为A类A级券商,2008年7月被评定为A类AA级,成为全国十家获此评级的券商之一。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信息

6. 华泰证券公司简介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5月26日在南京正式开业,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现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企业,净资产超过100亿元。2020年7月,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发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66位。【摘要】
华泰证券公司简介【提问】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5月26日在南京正式开业,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现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企业,净资产超过100亿元。2020年7月,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发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66位。【回答】
公司简介华泰证券旗下拥有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华泰联合证券、华泰长城期货、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是江苏银行的第二大股东,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境外业务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2007年7月,华泰联合证券在券商首次分类评级中被中国证监会评定为A类A级券商,2008年7月被评定为A类AA级,成为全国十家获此评级的券商之一。【回答】
公司理念华泰证券一贯秉承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严 格管理、审慎经营、规范运作,形成证券经纪业 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为基本架构的较为完善的业务体系以及研究咨询、信息技术和风险管理等强有力的业务支持体系。华泰证券以做最具责任感的理财专家为服务理念,正在成长为市场中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的”是华泰证券坚持的服务理念。华泰证券拥有证券经纪服务、资产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固定收益服务和直接投资服务为基本架构的完善的专业证券服务体系,以及研究咨询、信息技术和风险管理等强有力的服务支持体系。2007年,华泰证券在“高效、诚信、稳健、创新”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做最具责任感的理财专家”的品牌精神,得到了市场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华泰证券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正在成长为具有核心服务优势和较强市场竞争能力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回答】

7.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uatai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1991年5月26日在南京正式开业。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现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企业,净资产超过100亿元。      本公司的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于1991年4月9日设立。公司(含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业务;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资产管理;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华泰证券旗下拥有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华泰联合证券、华泰长城期货、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是江苏银行的第二大股东,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境外业务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2007年7月,华泰联合证券在券商首次分类评级中被中国证监会评定为A类A级券商,2008年7月被评定为A类AA级,成为全国十家获此评级的券商之一。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业务;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业务(限承销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金融债(含政策性金融债));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资产管理;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8. 华泰证券公司的简单介绍

华泰证券即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

公司法定中文名称: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泰证券)   
公司法定英文名称: HUATAI SECURITIES CO.,LTD.   
法定代表人姓名: 吴万善   
注册资本: 560,000万元   
注册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90号   
总部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90号华泰证券大厦   
邮政编码: 210002   
网点数量: 237家(分布于:江苏、上海、安徽、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江西、湖南、湖北、贵州、云南、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宁夏、河南、山西、河北、山东、内蒙古、天津、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数据截止201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