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7

1. 中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2013-09-26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3号楼1层107室。
中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10109078517798N,企业法人王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702263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885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 深圳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2011-07-05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社区彩田南路3002号彩虹新都彩虹大厦8D。
深圳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578839232Q,企业法人刘能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受托资产管理及其相关的信息咨询(不含保险、证券和银行业务及其他限制项目、不含人才中介服务、金融、证券及其它限制项目);企业管理策划;项目投资策划;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0999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45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山东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山东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2016-01-28在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共青团路25号绿地中心808室。
山东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103MA3C659N5M,企业法人刘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东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山东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山东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4. 中融(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融(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2012-10-11在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钟楼区荆川东路8-2-3号。
中融(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404055187028M,企业法人徐培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融(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市场调查服务,图文设计,境内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95325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25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融(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中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2014-06-18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中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3062647037,企业法人欧媛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受托资产管理;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以上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377516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87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中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7家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6. 中融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融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2018-12-12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石岭路39号2号楼801室。
中融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212MA3NRUHM0L,企业法人陈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融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以自有资金对外进行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非证券类业务),资产管理,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需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代客理财、吸收存款、融资担保等金融业务),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汽车租赁,销售:汽车、酒店用品、酒店设备、厨房用品、矿产品、燃料油(闪点大于61度),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地产项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网络信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据电信部门核发的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临沂市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临沂市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2014-04-29在山东省临沂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与新华一路交汇久隆国际城市广场3号楼904室。
临沂市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1300493784260H,企业法人刘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临沂市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委托资产管理。(不得经营金融、证券、期货、理财、集资、融资等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临沂市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临沂市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8. 临沂市中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他们单位理财产品靠不靠谱?有没有在哪里投资过的朋友?

你好,几乎可以说是不靠谱,这类民间的所谓资产管理公司,最后的结局往往就是跑路,无论是因为资金链断裂,还是资金量过于庞大。
所以,不建议你在这种公司做任何投资,警惕高息诱惑,珍惜自己的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