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 解约期限

2024-04-29

1. 基金定投 解约期限

1,大部分基金是没有期限的。
2、如果是长期定投,最好选择股票型、指数型基金,因为它们波动大,可有效摊低成本。
3、长期定投,就选择有后端收费的基金,这样每月买入基金就没有手续费,所以,也不就用考虑手续费优惠多少的问题了。如果是前端收费,在不同的地方买,手续费的折扣不同。
4、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基金公司网站上买基金,也要开通网上银行。
基金有两种收费方式:一是前端收费,默认的就是这种,就是在每月买入时就要按比例交手续费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银行柜台买,手续费是1.5%,在网上银行买,手续费,是六-八折,在基金公司网站上买,手续费最低是四折。赎回时还有0.25-0.5%不等的赎回费。还有一种是后端收费,就是在每月买入时没有手续费,但持有时间要达到基金公司所规定的时间(3-10年不等)后再赎回,也没有手续费,长期下来可以省去一笔不少的手续费。
所以,定投基金最好选择有后端收费的基金。不是所有的基金都有后端的。
二是,把现金分红更改为红利再投资,这样如果基金公司分红,所是的现金会自动再买入该基金,买入的这部分基金也没有手续费。
三是,如果你这个月没有钱定投或者大盘涨的很高,基金价格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两个月,不影响以后定投,但不要连续停投三个月,如果是连续停投三个月,定投就会自动停止。
四是,股市在牛市时,基金也涨的多,这时可以适当减少投资,若股市在熊市,可以适当增加投资,以增加基金份额。 
有后端收费的基金有很多,在基金申购费一栏中有说明。如:南方500、兴业趋势、大成500、德盛优势、广发聚丰、交银稳健等等。

基金定投 解约期限

2. 基金定投怎么终止

投资者在非交易时间暂停定投或者终止定投即可,暂停定投和终止定投后系统将不再扣款,投资者可以赎回基金,也可以继续持有基金,定投暂停和终止的区别在于基金是否可以继续进行定投,建议投资者暂停定投,暂停定投可以恢复定投计划,暂停后将基金赎回就能将资金取出。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一般而言,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即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
“相对定投,一次性投资收益可能很高,但风险也很大。由于规避了投资者对进场时机主观判断的影响,定投方式与股票投资或基金单笔投资追高杀跌相比,风险明显降低。

3. 基金定投怎么终止

 1 、用户若是在 银行或基金管理公司办理的定投,其可以主动申请办理退出基金定投的 业务 ;
  2 、用户还可以在定投的专用账户里不再存钱进去,等到定投扣款时连续三次扣款失败,该基金定投的合同就会自动终止; 
  3 、用户如果是 在第三方平台购买的基金定投,那用户可去第三方平台的基金页面操作选择终止定投。
  基金一定要定投吗    
  基金不一定要采用的定投的方式来购买,只不过定投的话,分散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摊低了投资成本。基金定投的门槛较低,投资产品多样,因此一些投资理财经验较少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该种投资方式。基金定投也会收取手续费,它通常有两种方式,前端收费方式和后端收费方式。前端收费是投资者与基金公司方确定好每月定期按一定比例来缴费;而后端收费则是指投资者每月买入基金时,基金公司方不收取费用,等到投资者将基金卖出时。基金公司方会依照投资者持有时长来收不同费率的手续费 。倘若投资者持有定投基金的时间越长,像 3-10 年的,基金公司为了鼓励投资者投资,会不对投资者收手续费。 

基金定投怎么终止

4. 基金定投怎么终止

基金定投的取消方法:【1】支付宝购买: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总资产—基金”,进入基金投资页面,再点击右下角“持有—我的定投”,进入定投计划列表页面,然后点击要取消的定投计划,进入定投详情页面,再点击右上方的“管理”,选择“暂停”(可恢复)或“终止”(不可恢复)基金定投计划即可。【2】银行购买:登录购买银行的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个人账户,点击“我的”,找到个人资产理财,再在基金页面选择“我的定投”,点击“定投详情”,选择“暂停”或“取消”即可取消;也可直接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取消基金定投的手续。

5. 基金定投如何终止?

基金定投暂停和终止的区别

基金定投如何终止?

6. 怎么终止基金定投?

投资人想要提前取消基金定投业务i的话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通过银行向基金管理公司主动提出退出基金定投业务申请;在基金管理公司确认后,投资人基金定投业务计划停止。
二是投资人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申请后,投资人指定的扣款账户内资金不足,且投资人未能按照约定及时补足申购资金,造成基金定投业务计划无法继续实施时,系统将记录投资人违约次数,当违约次数达到三次,系统将自动终止投资人的基金定投业务。



扩展资料:
普通投资者很难适时掌握正确的投资时点,常常可能是在市场高点买入,在市场低点卖出。而采用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方式。
不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每个月固定一天定额投资基金,由银行自动扣款,自动依基金净值计算可买到的基金份额数。这样投资者购买基金的资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资的成本也比较平均。
由于定期定额是分批进场投资,当股市在盘整或是下跌的时候,由于定期定额是分批承接,因此反而可以越买越便宜,股市回升后的投资报酬率也胜过单笔投资。对于中国股市而言,长期看应是震荡上升的趋势,因此定期定额非常适合长期投资理财计划。

7. 基金定投如何终止?

您好,定投未到期而不继续参加申购,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提前终止定投业务:
(1)在交易时间通过电话委托转9人工申请终止定投;
(2)客户携带三证在交易时间到开户营业部柜台办理。
(3)通过广发网-广发证券web交易系统-开放基金-基金定投,选中已办理的定投,点击“取消定投”进行操作;
(4)手机易淘金(android和iphone最新版)-“我”-“订单”,在显示页面点击“我的定投”查看已办理的定投,然后点击“终止”按钮进行操作。
(5)通过广发证券至易版-交易-开放基金-定投定额信息查看已办理的定投,然后点击“终止”按钮进行操作。

基金定投如何终止?

8. 定投基金怎么终止定投

基金定投可以中止。如果不想继续定投,或者没有资金投入时可以选择中止,但是不要因短期波动而中止定投,这可能会错过低位进入的最佳阶段。因为定投本身就是一个越跌越买的过程,所以最好不要在下跌过程中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