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推荐点写都市的小说,最好情节是家里很有钱,但不喜欢那个家的。我的美女大小姐看过了!

2024-04-28

1. 希望大家推荐点写都市的小说,最好情节是家里很有钱,但不喜欢那个家的。我的美女大小姐看过了!

《何以笙箫默》《杉杉来吃》《离歌》《微微一笑很倾城》《陌路相逢》《君如陌上尘》《续杯咖啡》《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第三种爱情》或是《人生若只初相见》《原来你还在这》《可惜不是你》《心素如简》《东南西北》《终是自在》《五更转》《蓦然回首》《谁是谁的谁》《你的天涯我的海角》《佳期如梦》系列 《笑容依旧》《深爱》《动情》《良辰讵可待》《可乐记事》《妃子笑》《嗨,我的男人》《大约是爱》《 翻译官 》《向莎翁致敬》《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原来 你还在这里》《何须浅碧轻红色》《你是我学生又怎样》《佳期如梦》《末路相逢》《这么远,那么近》《尽在不言中》《恕爱》《良言写意》《君子难逑》《转身说爱你》 《告诉大熊我爱他》
《对不起 我爱你》《把爱错给了你》《胡桃夹子夜未眠》《绯情》《灯火阑珊》《寂寞杏花红》《我心依旧》(未完结)《转身说爱你》《西边雨》《何处飞花》《二元二次》《恋爱吧 就像不曾受过伤害》《哪瓣洋葱不流泪》《这么才算情深》《忘了忘记》

都是我看好看的小说 绝对好看 ~尤其是《何以笙箫默》绝对的经典之作 ~~
你看看吧~

希望大家推荐点写都市的小说,最好情节是家里很有钱,但不喜欢那个家的。我的美女大小姐看过了!

2. 推荐些都市小说给我吧

亲,推荐我看过的:
都市言情:
匪我思存的:《佳期如梦》《千山暮雪》《景年知几时》
辛夷坞:《许我向你看》《原来你还在这里》
晴空蓝兮:《薄暮晨光》《指间欢颜》《末路相逢》
自由行走:《第三种爱情》
顾漫的:《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
安宁:《温暖的弦》
缪娟:《翻译官》
舒仪:《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玄隐:《沥川往事》
桩桩:《放弃你,下辈子吧》《蔓蔓青萝》《皇后出墙记》(后两个是穿越/古代)
浮木生:《衾何以堪》《良言写意》


都是好看的文哦,O(∩_∩)O~
亲,希望喜欢~~~望采纳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