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淘金币兑换现金

2024-04-29

1. 怎么把淘金币兑换现金

用淘金币免费兑换宝贝以及抵扣现金的方法

淘宝是很流行的一款网上购物app,但是很多人都是只付钱买东西,而不知道淘金币的好处,淘金币可以免费兑换实物,你知道嘛?

操作方法
01
首先,打开淘宝app,然后在首页中点击“淘金币”



02
然后在字页面中,可以看到今日任务,点开



03
在今日任务的子页面下有个用金币免费换宝贝,点开即可



04
然后可以看到金币庄园的页面,里面有很多的宝贝,标注着需要兑换的金币数,点击右上角用淘金币兑换闲鱼币,兑换成功后就可以在页面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宝贝进行兑换了



05
首先,找到自己喜欢的宝贝,点击免费拿



06
然后系统会自动进入到闲鱼的页面,右下角有“我要兑换”,点击一下就可以进入兑换的也页面



07
进入兑换页面之后,可以填写自己的地址,当然其中的运费是按照地址和商家距离远近来进行计费的,大家可以自行选购,也可以不选购



08
成功兑换以后,则会出现成功兑换的页面,然后就可以商家会联系你进行选择尺码和款式等等问题



09
最后只需要等待自己的宝贝到手就好啦

10
另外淘金币还可以在购物的时候抵消一部分的钱,勾选上淘金币抵扣就可以了,



11
淘金币如此好的好处你是不是还不知道呢?快来看看吧,而且可以兑换的宝贝有很多,你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

怎么把淘金币兑换现金

2. 淘金币能兑换现金吗?


3. 淘金币能兑换现金吗?

淘金币可以在购物时抵钱,不能直接兑换成人民币。每100淘金币可抵1元,每次最多可抵30%商品价格。
淘金币是淘宝网的虚拟积分。在淘金币平台上,买家能够兑换、竞拍到全网品牌折扣商品;也可以兑换、抽奖得到免费的商品或者现金红包,并可以进行线上线下商家的积分兑入。
领取方法:购物付款后可领淘金币,V1-V3每天最多能领到20淘金币,V4-V5用户连续递增,每天最多能领取30淘金币,V6会员每天最多能领取40淘金币。

扩展资料
淘金币的其他用途:
1、兑换淘金币商品:可以直接的搜索淘金币商品,选择宝贝后,进入卖家店铺,在卖家的店铺宝贝详情页面看到折扣兑换的淘金币价格,然后就只要去点击立即购买,这样就会扣除淘金币。
2、参与淘金币抽奖:在淘金币抽奖页面选择商品,点击抽奖按钮,同时会有相应的淘金币数显示出来,之后就会被扣除的数量,中奖后,进入卖家店铺即可看到商品。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淘金币

淘金币能兑换现金吗?

4. 淘宝金币怎么全部兑换成现金


5. 如何兑换淘金币


如何兑换淘金币

6. 怎么才能淘金币全额兑换?

1、打开淘宝的首页,可以看到在首页的左边栏目里面,“淘宝服务-购物”,可以看到“淘金币”选项,点击进入淘金币的页面
2、进入“淘金币”的首页之后,看到“全额兑换”按钮,点击进入“全额兑换”页面。因为大多数淘金币的使用方式都是以一个优惠的价格+一定数量的淘金币来换取物品,而全额兑换是会有专门的链接的。
3、在里面会看到很多商品标注了“全额兑换”的淘金币数量要求,选择喜欢的商品,并点击“全额兑换”。
4、点击“全额兑换”后,看到单个物品页面,点击选择“立即购买”,就可以进入购买的页面了。
5、确认信息完全无误之后,点击“确认无误,购买”(因为淘宝是没有免费的物品的,所以显示的0.01元还是要付的。),接着就会显示如平时一样的购买页面,然后付款。

7. 淘金币全额兑换在哪

1、先打开小米手机上的淘宝,首页可以看到领金币图标,点击进入。

2、进入之后会看到最右侧有0.01元兑的图片,点击进入。

3、进入之后的页面是商品列表页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有的商品已经兑换完,下拉寻找自己需要的商品,有马上兑即可以兑换。

4、选择好之后,点击马上兑,进入商品详情页,从详情页中可以看到,确实只需要0.01元+淘金币就可以购买。

5、点击购买,选择对应的商品型号和颜色信息,点击确定。

6、进入结算单页面,这个时候就可以0.01元+淘金币来全额兑换商品了。

淘金币全额兑换在哪

8. 淘金币如何兑换商品

官方说明:
 淘金币相关帮助
 一、 什么是淘金币?
  淘金币是在淘江湖里使用的一种虚拟货币;用户可以通过在淘江湖里的行为赚取淘金币,比如发起投票、发表博客等等,同时获得的淘金币可以直接兑换抵价券、活动优惠卡等购物优惠卡及化妆品试用妆等;总之,用不花钱的虚拟货币淘金币,你也能在淘江湖中淘到真实惠;
  
 二、 我该怎么赚取我的淘金币?
 淘金币获取机制
 1、
用户只要每日登陆个人空间,即可获得5淘金币
 2、
用户发送好友申请,被对方验证通过时,即可获得50淘金币
 3、
完成真实头像上传,即可获得20淘金币;完整填完基本资料,即可获得30淘金币;完整填完个性资料,即可获得50淘金币;
 4、
在淘江湖里发起一个投票,即可获得10淘金币
 5、
在相册里,每成功举报一次,即可获得5淘金币
 6、
每成功安装一个插件,即可获得30淘金币
  
 三、 淘金币能兑换哪些东西?
 目前淘金币可兑换3元、5元、10元、20元不同面额的抵价券及淘宝组织开展的不同幅度的活动优惠卡,如创意家居7折卡,减20包邮卡等等;
 后期我们将陆续推出兑换化妆品小样试用妆、应用道具等等;
  
 四、 我要怎么兑换?
 点击进入‘我的江湖’的兑换中心,即可兑换你想要大的东东;
  
  
    -----------------------------------------------------------
 个人说明: IMO 这玩意没什么大用,必须是接收抵价券的商家才可使用.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