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冰箱到底咋样

2024-04-29

1. 扬子冰箱到底咋样

一般,在全国十佳冰箱里并没有扬子冰箱的名字。扬子冰箱它在1991年,它就已经成长为中国家电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是中国的名牌冰箱。当时的公司管理体系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为立业这根本,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不过,21世纪以来受外资品牌和其他国内品牌的挤压,技术上和销售,管理上都不如竞争对手,品牌生存空间已十分狭小了,市场占有率很低。

扬子冰箱质量:
扬子冰箱不仅拥有较高的质量而且外观设计也相当精美。其门体是推拉门,变温室和冷冻室采用抽屉式设计,门体材质全是炫彩钢板,不仅坚固耐用,而且还美观大方,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
扬子注重产品节能水平的提升,而且在生产技术上不断升级,加工工艺是其一大特色,有效避免了传统单系统风冷冰箱的劣势。总之,扬子冰箱质量是不错的,值得广大消费者选购。
十年前的时候生产的质量上乘,一年前新买的一台192L的杨子冰箱,维修了5次,还被弄坏了一个调温旋纽零件,现在都买不到到可配的。第6次另外请人修理,换了温控器冷藏室又还结冰,又没办法旋调温度,真闹心。

扬子冰箱到底咋样

2. 扬子冰箱到底咋样

很一般,在全国十佳冰箱里并没有扬子冰箱的名字。
扬子冰箱它在1991年,它就已经成长为中国家电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是中国的名牌冰箱。当时的公司管理体系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为立业这根本,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过,21世纪以来受外资品牌和其他国内品牌的挤压,技术上和销售,管理上都不如竞争对手,品牌生存空间已十分狭小了,市场占有率很低。【摘要】
扬子冰箱到底咋样【提问】
很一般,在全国十佳冰箱里并没有扬子冰箱的名字。
扬子冰箱它在1991年,它就已经成长为中国家电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是中国的名牌冰箱。当时的公司管理体系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为立业这根本,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过,21世纪以来受外资品牌和其他国内品牌的挤压,技术上和销售,管理上都不如竞争对手,品牌生存空间已十分狭小了,市场占有率很低。【回答】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