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卓有娱》的主持人有哪些

2024-04-29

1. 《卓卓有娱》的主持人有哪些

该节目由八卦小王子曾文瀚、潮流女王许燕玲、百变搞笑魔王刘汗、还有一班主持新丁——蔡雨晴、郭嘉峰、叶紫辰等联袂主持。
1、曾文瀚,中国大陆男歌手,南方卫视主持人。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07获得快乐男声广州唱区第八名全国48强。
2、许燕玲,1978年日出生,中国广东,南方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综艺频道的《正点娱乐报道》影视频道的《南方影视圈》、《星动时光》现在主持的节目是《桌桌有娱》。

拓展资料《桌桌有娱》是由Tvs-3南方综艺频道播出的一档娱乐报道栏目。由曾文瀚、许燕玲、蔡雨晴、郭嘉峰等主持,于2012年4月2日首播,通过轻松的小游戏和男性女性的不同观点,评论大众娱乐新闻。娱乐、轻松、时尚的桌桌有娱是年轻人在茶余饭后讨论的娱乐节目,于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晚19:00-19:30播出。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

《卓卓有娱》的主持人有哪些

2. 《卓卓有娱》的主持人有哪些

郭嘉峰
搞怪又靓仔的 娱乐星探郭嘉峰
主持心语:靓仔是我的本质,后生是我的资本,我有青春我怕谁,娱乐就要面皮厚!

蔡雨晴
贪靓又贪玩的 宅男杀手蔡雨晴
主持心语:做一个歌手难,做一个会主持的歌手更难,做一个又靓又能搞笑又识主持的歌手真系好鬼难啊,呵呵,记得关注我!

刘汗(已退出)
够姜又够辣的 百变魔王刘汗
主持心语: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是我的!哈哈!搞笑不是我的专长,而是我的内涵!

曾文瀚
阳光又有型的 八卦小王子曾文瀚
主持心语:大家都说我帅。其实我觉得男生帅气不能当饭吃!因此,虽然我现在很饿,但是还好我还年轻,我的目标就是做一个能吃到撑死的主持人~!

许燕玲
性感兼火辣的 潮流女王许燕玲
主持心语: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羡慕去吧!

拓展资料:
《桌桌有娱》是由Tvs-3南方综艺频道播出的一档娱乐报道栏目。由曾文瀚、许燕玲、蔡雨晴、郭嘉峰等主持,于2012年4月2日首播,通过轻松的小游戏和男性女性的不同观点,评论大众娱乐新闻。娱乐、轻松、时尚的桌桌有娱是年轻人在茶余饭后讨论的娱乐节目,于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晚19:00-19:30播出。
节目板块
1、《星动态》
由娱乐观察员串烧两岸三地娱乐新闻,发挥粤文化的八卦、搞笑和无厘头精神点评,避免单调的资讯报道。
2、《新闻眼》
讲是非、辨真假,对娱乐事件进行深度剖析,邀请观众对热门娱乐事件的真假进行辨析,偶尔采取街拍等形式。
3、《大牌有嘢讲》
由笑星刘汗把“扮野”进行到底,“郭富城”、“刘德华”等大牌明星轮番上阵,语不惊人死不休。
4、《好趣处》
时长:6-8分钟,以介绍广东境内新、奇、趣的景点为主,以时尚、风趣的拍摄制作手法,以主持人的视觉,带领大家感受时尚、潮流、新奇的玩法和乐趣。
5、《妹妹资讯台》
以一位假想的可爱漫画人物:妹妹(MM)为主角,并借由这位高中生妹妹观众的口,为电影、演出资讯加上幽默诙谐的漫画式独白注解,令观众朋友们在轻松逗趣的气氛当中,以一种另类、非主流的方式来获得演出资讯。
6、《大连线》
连线直播,构筑两岸三地八卦网,邀请两岸三地的娱记、时尚主编等人士对娱乐事件进行报道点评。
7、《明星密密斟》
明星访谈私房话,大牌明星亲身谈心事,说近况。
8、《非一般MV》
用一首能诠释本期节目亮点事件的歌作结,配上娱乐画面,让观众获得娱乐“新解”的收获,会心一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