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农行有30万的存款 能在你们那办信用卡吗

2024-04-27

1. 我在农行有30万的存款 能在你们那办信用卡吗

您好!信用卡额度需要根据您的个人资料进行综合评定。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申请人年龄应为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信用卡申请结果请以我行实际审核为准。资料:我行信用卡申请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外籍人士: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

此外,提供以下资料有助于提高信用额度,如:招商银行近三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招商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房产证复印件(含本人名字)+该房产近3个月内任一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本人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建议您直接到网点办理。您可通过我行网站查询各地营业网点的地址、储蓄电话及营业时间。方法: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http://cc.cmbchina.com/,点击右上角的“服务网点”,在下拉框中选择您需要查询的城市。

我在农行有30万的存款 能在你们那办信用卡吗

2. 农行存款40万信用卡好办吗

是的,有好的收入证明和财产证明是比较好办理信用卡的。
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①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②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③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银行信用卡申请材料:
①身份证明资料:
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②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

3. 农商银行存款30万办理信用卡额度多少

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线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人提供给兴业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1、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50%。

  具体你所申请的卡片的额度主要还是根据您的资产状况来定,有车有房、收入也高,那么额度肯定不会低的。

农商银行存款30万办理信用卡额度多少

4. 农行有多少存款可以办理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和存款无太大的关系。
 
信用卡办理需要如下手续:
个人身份证;
单位收入证明;
最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
个人财产证明;
其他银行要求的资料。
 
办理信用卡的流程:
致电银行,或去银行柜台告知办理意向;
向银行提交办理信用卡需要的资料;
填写一份信用卡办理申请;
等待审核通过,银行寄送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