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客户经理待遇

2024-04-29

1. 兴业银行客户经理待遇

编制内的什么都有,工资,奖金,福利,补贴,像兴业这样的银行薪金一般在中等偏上水平,普通前台柜员月薪3000-5000,过年过节还有节日费,至于隐性福利就更多了,股份制商业银行有着完整而齐全的职工晋升方案,只要好好干,总会有机会受到重用。 在兴业如果是手头有资源的客户经理,年薪可以是十几万几十万,但是要求很高:客户经理维护存款日均要达到6000万!这是最低的标准,前段时间已经开了一批客户经理了.
编制外的说通俗些就是派遣制员工,是和劳务公司签的工作合同,除了基本工资外,银行的其他福利是一概无法享受的,大概月薪也就2000-3000之间,至于升迁就甭想了,最高干到营业室的主管会计,再往上就别想了,最主要的是银行之所以有编制外的员工,是因为柜台的人员流动性比较大,如果全都招收成编制内的,银行的开销及成本就划不来了.如果是前台的话,五六万还是有的,但是现在进去一开始算是聘用制的了,虽然有转正的机会,但是比较麻烦,每年也就那么几个名额。其他部门年薪都在七八万吧,差不多这样。只会多不会少的。

兴业银行客户经理待遇

2. 兴业银行的客户经理是做什么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