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 com 是什么意思

2024-04-29

1. booking com 是什么意思

  booking com的中文翻译

  booking com

  预订

  双语例句

  1

  believes that Booking. com is Europe ' s largest and fastest growing hotel reservation service, with a network of affiliated Web sites.

  相信,Booking.com已成为欧洲最大、发展最快的酒店预订服务,其拥有一个附属网站组成的网络。

  2

  In the past, she says, JetBlue ' s fares would appear in metasearch engines and consumers would link into the booking path on JetBlue. com, the airline ' s cheapest distribution channel.

  她认为在过去,捷蓝航空的机票会出现在元搜索引擎上,消费者可以通过链接进入到JetBlue.com的预订流程,也就是航空公司最廉价的分销渠道。

booking com 是什么意思

2. booking.com 是哪国的公司?

不是属于哪一国的,com(company),是最常用的国际顶级域名,表示商业网站。
.com域名,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国际化公司都会注册·com域名,当然也可以选择以·net/.org为结尾的国际域名。例如表示工商企业的.com,表示创意创新的.xyz,表示网络提供商的.net ,表示团体组织的.org 等域名后缀都没有使用范围限制。
二是国内域名,又称为国内顶级域名(national top-level domainnames,简称nTLDs),即按照国家的不同分配不同后缀,这些域名即为该国的国内域名。

扩展资料注册申请规则
1、在查询框中可填入的字符仅包括英文字母,汉字,阿拉伯数字和减号。
2、"-"(减号)不能出现在字符串的最前或最后。
3、在查询框中填入的字符串最长不能超过63个字符。
4、个人也可以注册国际域名,填写注册单位名称一栏时使用个人的姓名即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com

3. booking.com 是哪国的公司

booking.com是荷兰国的公司。
外文名称Booking.com,中文公司名称为缤客,成立于1996年。缤客是一家在网上预订世界各地住宿的网站,拥有1,461,821家住宿,  遍布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的 118,000个目的地。其总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
而阿姆斯特丹属于荷兰的,所以,booking.com 是荷兰国的公司。

扩展资料: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缤客排名第409。
缤客隶属于Priceline Group集团,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品牌。Booking.com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超过650,000。Booking.com网站以及APP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休闲旅游和商务差旅用户 。
Booking.com B.V. 公司向用户提供各种类型住宿最优惠的价格。
由Booking.com运营的姐妹网站Villas.com于2014年5月上线,致力于为客人提供自助式住宿的选择。Booking.com,支持40多种语言,共有508,263多家住所,遍布全球205个国家 。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缤客

booking.com 是哪国的公司

4. booking是什么意思

mea booking 
全部释义和例句>> 我的预订

booking	英[ˈbʊkɪŋ]
美[ˈbʊkɪŋ]
n.	预约,预订; 挂号; 演出契约; 订货;
v.	预订(book的现在分词) 预约,预定;
[例句]If you need total silence to work on something, booking a conference room is a perfectly legitimate strategy.
如果你需要一个完全安静的环境处理一些事情,那么预约会议室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策略。
[其他]	复数:bookings 形近词: hooking choking bookish

5. booking是什么意思

一、预约。
举例:
1、The booking is only provisional.
这预约只是临时的。
2、Appointment booking services are free of charge.
预约服务是免费的。
3、The hospital may restrict bookings to people living locally.
这家医院可能会限定只有当地居民才能预约。

二、预订。
举例:
1、I am John Smith,and I'd like to confirm my booking.
我是约翰·史密斯,我要确认一下我的预订。
2、The company has a block booking for twenty seats on the plane or for ten rooms at the hotel.
公司在同一时间内预订了20个飞机座位或10个旅馆房间。
3、I'd like to book a room with a view of the lake. 
我想预订一套可以看到湖面景色的客房。

booking是什么意思

6. booking是什么软件

没有booking这个软件,只有booking这个网站。
缤客(Booking.com)属于一家帮顾客在网上预订世界各地住宿的网站,拥有1,461,821家住宿, 包括80万家度假屋, 遍布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8,000个目的地,其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超过650,000。其总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
Booking.com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其使命是:探索世界,我们在你身边。Booking.com通过投资科技,为用户提供难忘的旅行体验、一系列交通选择以及各种住宿。

扩展资料

booking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booking在全球各地的办公室中实施了废物流和减少塑料的措施。而且也在不断地收集有关其物业可持续性的信息,并对物业管理人员们进行能源和废物方面的效率方面的教育。
除此之外,booking还启动了应急基金,以帮助支持向遭受灾难的人们和地方提供重要援助的救济组织。为了快速有效地筹集资金,开展了内部筹款活动,以便其员工可以立即捐款,获得的款项将全额捐出去。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缤客

7. Agoda与Booking有什么区别

Agoda与Booking的比较
Agoda和Booking其实是属于同一家公司Priceline的,确切地说是Priceline控股的。Booking和Agoda各有优缺点。为什么这里要对他们俩进行比较,后面还对它们进行大篇幅的介绍呢,因为中国人订境外酒店,貌似挺多人用他们的。

一、付款方式

1、agoda是下单就非要付款不可的

2、booking大部分情况下是先用信用卡做预订担保,冻结住宿的费用,住店的时候再付费(一般是现金及另一张信用卡),但是也有直接扣款的。

二、价格显示

以前agoda只是显示未含税费的价格,而booing则显示税费之后的价格,不过booikng现在也改成跟agoda一样了。这真是折腾人,看价格还要进行很多操作。

三、退订操作

在退订的操作上,两家差不多,Booking和Agoda都有免费退订和不可取消的房间,但是两种条款下的同一个房型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所以预订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四、币种结算

1、agoda最后会以我们当地的货币进行结算,也就是人名币结算(即使选择美元,也要用人民币来扣款的)

2、booking是以当地币种来结算的(虽然预订时显示的是人民币,但是最后还是按当地人民币来结算的)

五、积分

1、agoda有积分,积分是预订总额的4-7%之间,但是前提是满125000分才可以使用,且要入住一个月以后才能得到积分。有效期是2年,当年任何月份获取的积分都会在下一年的 12 月 31 日到期。过期的积分不能恢复使用并且将从您的帐户中删除。

2、booking 没有积分。 

六、房源

1、agoda的总部在泰国,东南亚的酒店相对较多且较有优势

2、booking的总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欧洲的酒店价格较有优势

七、客服

1、agoda客服电话:+44 20 3027 7900(英语)020-22817666(上海)

2、booking客服电话:400 882 2810(普通话),400 882 2815(粤语)

Agoda与Booking有什么区别

8. Agoda与Booking有什么区别

  一、关于付款方式(booking优于agoda)
  1、agoda是需要即时付款。
  2、booking是信用卡担保即可,不会立即扣款。

  二、关于价格显示(booking优于agoda)
  1、agoda第一步查出的价格不含税,需要在付款时才看到。当然,如果你通过比价平台查,就都是含税了的。
  2、booking第一步价格即含税。

  三、关于积分(agoda优于booking)
  1、agoda有积分。agoda的积分号称在4-7%之间,但是前提是必须满12500分才可以使用,且要入住一个月后才会得到积分。有效期到积分获得的那个自然年度。
  2、booking无积分。

  四、关于bug(agoda优于booking)
  1、agoda酒店房价很少出现bug,但注册送积分出现多次bug。且均承认。
  2、booking酒店房价出现bug较多,我本人亲身经历是被承认较少。

  五、关于结算币种(agoda优于booking)
  1、agoda所有酒店均用人民币结算(也就是说即使你选美元,也要用人民币来扣款。这里很多人有说汇率猫腻,个人觉得只要你选择合适的信用卡,且查询时就用人民币,一定可以解决这个猫腻问题。如果出现损失,还可以找银行和agoda要回,虽然麻烦些)
  2、booking是以当地币种结算(这个必然有汇率转换费,也就是说同样房间,如booking是100美金,按6.3的汇率算,那一定比agoda定630元人民币价格的,要多花钱。前提是你解决了agoda所谓的猫腻问题)

  六、关于最低价保障(agoda优于booking)
  1、agoda是入住前可以随时提出。
  2、booking则是必须预定后24小时内提出。

  七、关于客服(booking优于agoda)
  1、agoda无中国大陆客服电话。
  2、booking有中国大陆客服电话。

  八、关于E旅行网返利(agoda优于booking)
  1、agoda返3%后,E旅行网还有点小收入。
  2、booking返3%后,E旅行网基本是持平或者小亏。所以拟进行调整比例。

  九、关于酒店房源(东南亚agoda好,欧洲booking好)
  1、agoda总部在泰国,东南亚酒店价格相对有优势。
  2、booking欧洲酒店相对有优势。

  十、关于取消政策(agoda=booking)
  1、agoda有免费取消政策,具体提前多久可以免费取消或者是否能免费取消看酒店。
  2、booking也有免费取消政策,具体提前多久可以免费取消或者是否能免费取消看酒店。

  十一、关于促销(agoda好于booking)
  1、agoda每周五会有半价促销信息出来。当然,是否真的半价,不好说。不过,在E旅行网每周一、二将能查到热门城市上周的所有新促销(目前是试行)
  2、booking也有半价促销,但是更新较不频繁。且这个半价促销是专属账户的,不能返利。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