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里程是干嘛

2024-04-28

1. 飞猪里程是干嘛

飞猪里程是阿里巴巴方面提供的一项优惠服务,具体的里程数量,可以折合一定的现金。
2000抵20 4000抵40 8000抵100 12000抵200 20000抵500
飞猪里程是阿里巴巴方面提供的一项优惠服务,那么飞猪里程有什么用?当用户通过飞猪制定旅程并旅游之后,具体的里程数量,可以折合一定的现金,不过要想达到能够抵现的标准,其实也是需要你花费资金的。每次购买获得的淘里程在下一年当月的月末清零,请及时用掉哦
飞猪淘里程抵现规则:
①“淘里程抵现”暂时仅能用于在飞猪平台购买国内机票、酒店(部分酒店套餐除外)、客栈、门票时使用,度假套餐及部分酒店套餐不支持。
②每笔订单仅限使用一次淘里程抵现,淘里程抵扣的现金不能用于支付机场建设费、燃油费、快递费、保险费。
③购买国内机票时,“淘里程抵现”仅限提交了会员奖励信息的人购买其本人作为乘机人的机票使用;暂不能为他人使用。
④如果抵现的金额高于国内机票面额本身,多出部分不找零,且需另行支付1元现金。
⑤买家在使用里程时,优先消耗旧里程(如买家里程由去年3月份和今年5月份共同累积,则优先消耗去年3月份的里程)
⑥若使用“淘里程抵现”的机票发生退票,已发放的淘里程回收,用于抵现的淘里程退回到账户(7-15个工作日)线下退票的,不予返还淘里程。
⑦若使用“淘里程抵现”的非机票订单,在确认收货前发生退款,用于抵现的淘里程在退款成功后退回到账户;若在确认收货后发生售后退款,请致电飞猪24小时客服电话400-1688-688,通知客服人工退回符合条件的淘里程。
⑧会员使用淘里抵现的金额,商家在开发票的时候可不开这部分金额。
⑨每个淘宝账号每个自然年最多允许抵现80000淘里程。
⑩买家在获取淘里程或使用“淘里程抵现”的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虚假交易、套现等),则飞猪有权取消其已经获取的淘里程。若淘里程已经使用的,则买家不可撤销地授权支付宝根据淘宝指令从其支付宝账户中扣除与已使用淘里程等额的款项。

飞猪里程是干嘛

2. 酒店怎样加入飞猪旅行

1.搜索引擎中检索“飞猪旅行”关键词,选择第一个飞猪旅行官方网站。

2.选择网页上方一排“商家中心”点击此选项,如图所示。

3.选择第一个“招商入驻”,如图所示。

4.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信息,分为境内和境外。

5.根据自己酒店的信息选择条件,最后点击网页下方的“立即入住”,即可入驻飞猪旅行。

3. 飞猪订的机票怎样获取机票行程单


飞猪订的机票怎样获取机票行程单

4. 酒店怎么加入飞猪旅行?

1、首先打开浏览器,检索“飞猪旅行”关键词,进入飞猪旅行官网。

2、然后在该界面中,点击“商家中心”选项。

3、之后在该界面中,点击“招商入驻”选项。

4、接着在该界面中,点击“境内”选项。

5、最后在该界面中,点击“立即入住”选项。

5. 酒店怎么加入飞猪旅行

1、打开电脑上的任意一浏览器,百度搜索“飞猪旅行”,然后在搜索结果中点击飞猪旅行的官网。

2、进入到飞猪旅行的主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商家中心”按钮。

3、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第一个选项“商家入驻”。

4、选择入驻企业是境内还是境外,然后点击下方的“立即入驻”。

5、根据酒店的信息选择条件,然后点击下方的“立即入住”,即可入驻飞猪旅行。

酒店怎么加入飞猪旅行

6. 为什么飞猪上没有航班携程上有?

这个会有多种情况,第一,有可能这个航空公司。网站没有代理,所以呢,不能售票,第二有可能这个航班取消了,网站没有更新。所以有的话网站上有,有的网站没有。


7. 飞猪的订单携程上能看见吗?

飞猪和携程是两个不同的平台,这个也是不同的公司来经营的,因此他们的订单也是不共享的。


飞猪的订单携程上能看见吗?

8. 在飞猪旅行买过的飞机票是什么页面

1、在飞猪APP的个人订单页面,是可以看到电子票的,出示电子票就可以直接登机。所有在网上订单都是没有纸质机票的电子门票。【摘要】
在飞猪旅行买过的飞机票是什么页面【提问】
1、在飞猪APP的个人订单页面,是可以看到电子票的,出示电子票就可以直接登机。所有在网上订单都是没有纸质机票的电子门票。【回答】
【提问】
你看这张是订票成功了没【提问】
你找到订单看一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