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的黄金网站有哪些

2024-04-27

1. 可以看的黄金网站有哪些

在Jintou.com网站上查看最新的黄金价格。原名中国黄金投资网,金投。com成立于2008年3月4日。是杭州数游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金投旗下的综合财经资讯门户网站。com致力于打造金融信息服务、分析研究、投资理财工具、金融数据产品的价值服务平台。 Jintou.com简介 Jintou.com与国内外数百家在线内容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投资者提供各种有价值的财经资讯,以热滚、实时播报、专题跟踪等多种形式发布。内容翔实,呈现形式丰富,互动性突出,涵盖黄金、白银、原油、外汇、股票、现货、理财、金融、机构、邮币卡等十余个金融领域。 为用户提供更新、更快、更有价值的市场和资讯服务,黄金频道是国内较早建立的黄金资讯平台。适合广大纸黄金、期货黄金、实物黄金投资机构和个人的交流互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大量专业的投资参考信息。 黄金策略是程序化的交易策略,是金吉投资网数十位权威分析师多年总结出来的趋势交易策略。当市场趋势确立后,系统发出多空信号锁定市场中的量价格局,有效把握价格变化趋势,使投资者无论在上涨或下跌的市场中都能赚取波段利润。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e4dde71190ef76c6b710a7b98f16fdfaae516765?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

可以看的黄金网站有哪些

2. 买黄金去哪个网站最好

提到黄金,相信大家已经都不会觉得陌生了。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觉得黄金是一种能够拥有强大保值空间的一种物品了。事实上,其实也的确如此。但是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格局的变化,我们现在市场的黄金变得越来也多,但是实际上,那些黄金是真是假我们也都全然不知。很多时候,我们一眼看上去,觉得所有的黄金长得很精致,一点也不像是增加了虚假成分的样子。但是实际上,现在的市场上还是存在很多的冒牌货的。
这里就来提示,
什么牌子的黄金不能买

杂牌黄金和新兴品牌最好不要买。
尤其是购买结婚首饰的时候,最好可以去大品牌的店里选购,一来款式丰富有的选择,二来黄金安全性得到了保障,杂牌黄金也可能不是纯黄金。
而新兴品牌刚面世,还有待于观望,品牌未得到保障,所以不建议购买。

所以,我们可以选一些大牌的黄金品牌,这样是靠谱的。那么买什么黄金首饰的牌子靠谱呢?

买什么黄金首饰的牌子靠谱,这里推荐一些
1.周大福
(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创立于1929年广州后发展至香港/澳门)
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 50 亿美元,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 8 万人。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
2.六福
(领导品牌,十大珠宝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业)
六福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一年,并于一九九七年五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 由一群资深的珠宝专才创办,汇集各始创股东于珠宝业超逾三十年经验,无论采购、销售、行政、财务及市场推广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绩斐然。
3.周生生
(领导品牌,创立于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宝品牌)
许多人以为 周生生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国际品牌,但如果翻开周生生的历史事件簿,你会发现这个品牌原来诞生于广州。周生生早于1934年已在中国广州开展零售业务,1948年奠基在香港,并于1973年成为上市集团公司,1994年开拓内地业务市场。“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创办人的姓氏。
4.戴梦得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珠宝品牌)
戴梦得珠宝是中国珠宝质量唯一上榜品牌,是中国宝玉石协会颁发的中国珠宝质量驰名品牌,它的珠宝玉石全部由中国宝玉石协会提供质量鉴定证书,它的纯铂金全部由国家有色金属院及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质量检测合格证签,是中国民族珠宝第一大品牌。

有些人买了冒牌货,以为自己的首饰是18k金的,拿去典当却被告知只是首饰外面镀了一层18k金。这种情况在典当行实在是太常见了。购物的时候,有些不良商家为了突出自己比别的商家价格低,所以在销售的时候不会明确说出自己的物品的含金量,例如当您问他,这是什么材质的,商家会糊弄的说18K的,但是请您千万要注意看饰品上面的金印有没其他印记,例如GP。如果有的话那么就亏大了。
购买黄金首饰注意事项:

一、掂轻重
黄金的比重为19.3g/cm3,成色与比重关系较大,比重接近19.3时,含纯金越高。比重18.5时,含金95%,17.8时含金90%,余类推。只要测出比重便可知首饰的成色,但一般却可掂于手中,若略有沉甸感的就可感知了,因为同样的重量的其它金属,如银、铜等重量是不一样的。
二、试软硬
黄金首饰的成色越高越柔软,越无弹性,真金用牙咬或针划都会有轻痕,以手折无断纹,且火烧)后不会变色。成色低的、假的则相反。
三、辨色泽
俗语说,黄金是“七青、八黄、九紫、十赤”,因其含有杂质种类和成分不同而呈现不同的色泽。行家认为,含金七成其首饰呈黄中带青,含金八成呈黄色,含金九成呈黄中透紫,含金十成呈赤色。

四、见音韵
成色高的首饰,掷于水泥地上会有沉闷的叭嗒声,并有声而无韵,无强力,俗称死声。相反,成色低的金饰,抛在水泥地上有韵且声响尖长,并稍有回跳。
五、查看盖印标记法
正规生产厂生产的黄金首饰,都盖含金量和生产厂标记,如盖24K、14K等。


最后,提醒,由于实物黄金在选购时所需专业性比较强,消费者要想买到放心黄金,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场、专卖店或者银行及黄金交易中心,并索要鉴定证书或检验合格证及发票,消费者如对购买到的实物黄金成色有怀疑的话,可到相关专业鉴定部门咨询。此外,如果要对黄金饰品进行清洗或加工,尽量选择信誉度高的金饰加工店,拿到成品后最好到专业的首饰店称量并鉴定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