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孔教育怎么样

2024-04-29

1. 尚孔教育怎么样

尚孔教育还是可以的。尚孔教研团队由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组成,每年更新研发个性化教案,囊括小初高各科目知识模块,研究历年考试真题,提炼规律和趋势,总结科目重点,研发推出中高考白皮书、押题密卷等众多教研产品。
尚孔教研院研发教学知识模块,覆盖K12全科内容。针对不同学情的学员,研发个性化教研产品,形成专属教学提升方案。

扩展资料:
上海尚孔教育创立于2010年,主要由上海一线教师和知名企业人才共同创立。公司具有正规办学资质,是一家专注于为3-18岁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的现代化教育连锁集团。
尚孔教育秉承“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求发展”的战略,立足上海,深耕华东,剑指长江经济带,辐射全国。经过10多年沉淀,已发展成为沪上连锁教育品牌,学习中心遍布上海、江苏、浙江、西南四大区域。
参照国际先进教学方法,结合国内知名学校的成功教学经验,针对全国小初高全学科重难点,总结出一套科学、高效的学习解决方案,并将这一教学模式推广至全国其他地区,为不同区域的广大家庭提供优质教学服务。
参考资料来源:尚孔教育官网-关于尚孔

尚孔教育怎么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