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我每个月腾讯公益捐的钱都捐到哪里去了?不会和郭美美事件一样的被吞了把。拜托各位大神

2024-04-28

1. 我想问我每个月腾讯公益捐的钱都捐到哪里去了?不会和郭美美事件一样的被吞了把。拜托各位大神

我想说 捐钱的人实在是太傻 太笨 太可爱

采纳哦

我想问我每个月腾讯公益捐的钱都捐到哪里去了?不会和郭美美事件一样的被吞了把。拜托各位大神

2. 在大街上看见有人行乞,我开始并不想捐钱给他。可要是那个人问我捐一点吧!我又感觉不捐不好这是为什么。

你内心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在作怪呀!天使说真给他吧看的多可怜啊,也就是你善良的那一面。恶魔说何必捐给他钱呢,浪费自己的钱。听从你自己的内心的选。

3. 我今天在火车站遇到一个青年,感觉是个哑巴,他一句话都不说就是在那比划让我签名,我一看竟然是捐款的,

这一类的都是骗子,我之前在火车站工作时遇到这样的人上边一个意见,轰走,不走交给警察。他的红戳你仔细看就能看出端倪了。

我今天在火车站遇到一个青年,感觉是个哑巴,他一句话都不说就是在那比划让我签名,我一看竟然是捐款的,

4. 我第一次当保险代理人,请问去哪找客户?

最容易的是找亲戚朋友。但是你一旦离开或者跳槽了,很麻烦,很伤感情的。

陌生人拜访这个也是很困难的,因为向陌生人推销有难度,人都是有戒心的,但是大部分人现在还是采取这种手法,因为做的好的话,他们会给你介绍朋友

还有就是最近兴起的网上保险交易,你可以建立自己的门店,上门的一般是有需求的,你可以先上保网去看一下,看下别人怎么做的,觉得有兴趣的话再下手也不迟
大概就是这三种做法吧,你可以参考一下

5. 祖国为什么总把钱捐到外国去?我们国内大部分人,估计和那些被捐钱的国家的公民比,也好不到哪去啊??!!!

打肿脸充胖子,这是中国人的劣根性。传承几千甚至上万年了,改不了!还祖国?难道少数当官的能代表祖国?也就中国人接受几千年的孔孟教导,对权力掌握者那么敬畏,弄的自己被少数官僚牵着鼻子走该不知道。现实点吧,爱国不如爱自己。我记得小学课本有“爱祖国爱人民”等。你上网看看,人家国外教育从不灌输这种思想,只是教孩子简单得常识。中国人灌输思想够就变的听话。所以拆迁可以几百万人一拆(三峡)。能有几个钉子户可以被曝光后国家不敢动了呢?还不是连哄带骗加城管恐吓后拆了?思想被奴役的国人啊,清醒点吧!回到楼主提问,总结如下:国家(执政党)
做的错也对,对也对,公民只需要理解支持就好。党不来侵犯你的利益就偷笑吧!

祖国为什么总把钱捐到外国去?我们国内大部分人,估计和那些被捐钱的国家的公民比,也好不到哪去啊??!!!

6. 我的一份保险到期该交钱了 怎么没人通知我 我该去哪交

您好!请首先确认您的保险是否是自动续保的。若是,请及时将保费存入您投保时提供的银行卡当中,到续保期时,保险公司将通过银行系统自动扣款;若不是,请及时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具体工作人员将会告知您续保事项并办理续保手续。
 
目前保险公司的续保方式有三种:1、享受一定的费率优惠,另订新的保险契约;2.按原条件订立“续保说明书”;3.将收取续保费的“续保收据”作为续保的凭证,一切条件与原保单相同。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帮到您,更多信息,您可以向慧择网专家的百度账号提问,抑或通 过百度hi与其进行互动。

7. 我是一个健康的女士 想把我的肾捐献给更需要的人 现不知道该去哪捐

世界还有您这样有奉献精神的女士,真是感动。
你可以上医院,肾内科,或者,找红十字会,签署愿意捐赠的协议书。他们会感谢您的。

我是一个健康的女士 想把我的肾捐献给更需要的人 现不知道该去哪捐

8. 我想找一个可以捐赠旧衣物的地方,可是不知道怎么捐,捐到哪?我们这里没有这个点!

http://tieba.baidu.com/f?kw=%BE%C9%D2%C2到这个贴吧里找合适的捐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