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在哪里

2024-04-27

1. 华泰证券在哪里

华泰证券即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所在地为江苏省南京市江东中路228号。拓展资料:                                                                 1、华泰证券于1991年在南京成立,即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驱动型综合证券集团。2、该机构成立以来公司积极把握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在业内率先以金融科技助力转型,用全业务链服务体系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专业、多元的证券金融服务,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位居国内证券业第一方阵,步入国际化发展的全新阶段。3、2010年2月26日,公司A股(601688.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5年6月1日,公司H股(6886.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4、2019年6月17日,公司全球存托凭证(HTSC.L)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交易,成为首家按沪伦通业务机制登陆伦交所的中国公司。自此,公司也成为第一家在上海、香港和伦敦三地上市的中国金融机构。5、金融服务(华泰证券控股的公司及子公司包括)·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华泰证券持有98.19%的股权。·华泰长城期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华泰证券持有60%的股权。·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华泰证券持有45%的股权。·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华泰证券持有49%的股权。·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华泰证券持有100%的股权。·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1亿元人民币,华泰证券持有7.03%的股权。·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港元,华泰证券持有100%的股权。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7.5%的股权。

华泰证券在哪里

2. 华泰证券总部在哪里

 根据工商信息查询公示系统的显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地位于南京市江东中路228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纳税人识别号为91320000704041011J ,工商注册号为320000000000192,组织机构代码为70404101,登记机关为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致力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综合金融集团。
  
     公司于1991年5月开业。2010年2月26日,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1688。2015年6月1日,公司H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886。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抓住了中国资本市场及证券业变革创新的历史机遇,实现了快速成长,主要财务指标和业务指标均位居国内证券行业前列。  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参股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2016年,公司收购美国TAMP(统包资产管理平台)行业的第三大公司AssetMark,国际化发展布局迈出关键一步。  华泰证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业务,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业务(限承销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金融债(含政策性金融债)),证券投资咨询,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投资基金托管,黄金等贵金属现货合约代理和黄金现货合约自营业务,股票期权做市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