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咋看到股票的F10?急、急

2024-04-28

1. 手机上咋看到股票的F10?急、急

手机上可以按如下步骤查看股票F10:手机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上方搜索框,进入股票的选择界面,输入要查询的股票名称或股票代码;向下滑动界面,在一条黑色的按钮处点击”资料“,即可进行股票基本面信息的查看。股票(stock)是股份公司所有权的一部分,也是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股票是资本市场的长期信用工具,可以转让,买卖,股东凭借它可以分享公司的利润,但也要承担公司运作错误所带来的风险。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股票具有以下种类:1、普通股。普通股是指在公司的经营管理和盈利及财产的分配上享有普通权利的股份,代表满足所有债权偿付要求及优先股东的收益权与求偿权要求后对企业盈利和剩余财产的索取权。普通股构成公司资本的基础,是股票的一种基本形式。现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进行交易的股票都是普通股;2、优先股。优先股相对于普通股。优先股在利润分红及剩余财产分配的权利方面优先于普通股;3、后配股。后配股是在利益或利息分红及剩余财产分配时比普通股处于劣势的股票,一般是在普通股分配之后,对剩余利益进行再分配。如果公司的盈利巨大,后配股的发行数量又很有限,则购买后配股的股东可以取得很高的收益。发行后配股,一般所筹措的资金不能立即产生收益,投资者的范围又受限制,因此利用率不高;4、垃圾股。经营亏损或违规的公司的股票;5、绩优股。公司经营很好,业绩很好,每股收益0.8元以上,市盈率10-15倍以内;6、蓝筹股。股票市场上,那些在其所属行业内占有重要支配性地位、业绩优良,成交活跃、红利优厚的大公司股票称为蓝筹股。操作环境:品牌:苹果12系统版本:ios14东方财富APP,版本9.7.3

手机上咋看到股票的F10?急、急

2. 手机上咋看到股票的F10?急、急

手机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上方搜索框,进入股票的选择界面,输入要查询的股票名称或股票代码;向下滑动界面,在一条黑色的按钮处点击”资料“,即可进行股票基本面信息的查看。手机系列移动终端为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iOS系统版本需4.0 以上,Android操系统版本需2.0以上,东方财富版本为V9.6。一、基本面基本面是指对宏观经济、行业和公司基本情况的分析,包括公司经营理念策略、公司报表等的分析。它包括宏观经济运行态势和上市公司基本情况。宏观经济运行态势反映出上市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也为上市公司进一步的发展确定了背景,因此宏观经济与上市公司及相应的股票价格有密切的关系。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包括财务状况、盈利状况、市场占有率、经营管理体制、人才构成等各个方面。二、股票F10F10是指键盘上的F10快捷键。股票非行情类的基本面资料统称为股票F10。在各种金融行情终端软件中,用户通过键盘上的F10快捷键,可迅速查看上市公司的非行情信息,诸如:公司概况、财务数据、公司公告、公司新闻、经营分析等等信息数据。三、如何分析F10资料(1)看操盘必读,这里是上市公司及其股票近期状况的简单概述。(2)然后看下财务透视:几个季度以来的财务报表。(3)第三栏是“主营构成“,主要看毛利率,要与同类公司做比较,毛利率越高越好,高毛利率带来的就是高额的利润。(4)行业新闻:上市公司所属行业的一些动态信息。(5)大事提醒:包括上市公司一些重要事项的时间提示。如分红,财务披露,流通股上市等等。一般在买股票前要浏览。(6)一些新闻媒体,对公司的报道和评论。有很重要的参考作用,但是不要把这些报道看作是买入信号,要有自己的观点,利用别人的眼光综合自己的见解来判断。(7)公司概况:上司公司的官方介绍。其中,公司的注册地--地域板块划分;董秘电话--电话调研上市公司状况可用。还可以看概念题材,知道从事的职业,从中判断该公司是否有投资亮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