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理财顾问这一岗位的试用期110万资产怎么定义?

2024-04-29

1. 证券理财顾问这一岗位的试用期110万资产怎么定义?

你拉过来的客户,会在你们公司开户,通过银行的第三方存管将钱转入他们证券资金账户(也就是在你们公司开的户)。这些钱的总额要达到110万。并不需要交易,只要股票的净值跟资金合计额达到就行。

证券理财顾问这一岗位的试用期110万资产怎么定义?

2. 太平人寿初级理财顾问

待遇就是底薪加提成,另外太平会有五险一金福利待遇,季度奖,旅游方案奖等,保险公司最好的福利就是培训,这是金融业最好的去处,工作内容就是销售保险,外勤,要想真正做好保险这个行业确实就要以家庭理财和金融管家的身份出现,而不是单纯为了销售保险而销售产品!我之前做过太平人寿的电销,后来去过阳光人寿,现在在平安长期干!

3. 到深圳发展银行做理财顾问三个月试用期之后就转成银行正式编制

是劳务派遣,由劳务公司和银行签订合同,劳务公司为银行招聘符合要求的人。该类员工和劳务公司签订合同,编制在银行之外。在待遇上属于二等公民,享受最低福利待遇。
业绩要求很高才能转正。

到深圳发展银行做理财顾问三个月试用期之后就转成银行正式编制

4. 如何找到理财顾问的职位,用了多长时间?

去大城市才有机会,去北京上海,如果你太年轻恐怕很难。这个职位要有经验有资历。没个5到10年就别惦记了。

5. 试用期多长时间?

试用期可以多长要根据劳动合同的年限来确定,不同的年限对应不同的试用期长度。

试用期多长时间?

6. 最近应聘了花旗银行的理财顾问这个职位,面试了一次说是正式的但有6个月的试用期,了解它内部情况的帮帮忙

就算有人内部人,一般怎么会这么明显的答给你呢,  你应该加几个花期上班的人,聊下 就知道 了。  提成的多少,还要看是一手项目还是二手还是三手的啦。

7. 做理财顾问怎么打基础??

做个人理财顾问是需要相当高的实操经验,证书只是在学历上被认可的途径之一。最重要的是从自己开始就实践投资LI财并有所收获,同时还要拥有行业的操守、基本素养及品行。这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顾问。现在生活中有三种“顾问”:
1、业务型。拥有规划师资格认证,在银行或机构任职,主要推荐和销售LI财金融产品为主,个人无实操经验;
2、说教型。拥有很高的学历和条件,也有认证,个人实操经验少,如教师等工作,理论全懂,个人资产规划不一定成功;
3、教练型。拥有认证或无认证,学历不一定都很高,拥有某领域多年的实操经验,从基础理论到实际操作都很扎实。多数这类人现为机构的操盘手、个人LI财公司、LI财教练、SI募等。前途和利润双赢者。
一般不是从事金融类工作者,不太建议非要考证,只要了解并自己付诸行动,把投资LI财养成个人终生的习惯,真正有个人收获后,凭借对市场的研究和职业操守,才能更好地为他人服务。

希望能帮助到你!

做理财顾问怎么打基础??

8. 员工试用期一般有多久,法律对于试用期有何规定?

1、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一个月;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二个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六个月。
2、同一用人单位与同一劳动者只能约定一次试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劳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期限不满三个月的,不得约定试用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