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保证金的补充保证金

2024-04-28

1. 初始保证金的补充保证金

假如客户开仓以后,由于股票指数的不利变化而导致投资者的初始保证金结算余额低于交易所规定的某个特定水平,投资者便必须再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以使得其保证金余额达到规定的水平(通常是初始保证金的水平),这种追加的保证金称为维持保证金,也叫补充保证金。如果客户拒绝增加额外存款,交易所的会员(经纪公司)便会自动给客户斩仓,以防止客户蚀得过多而无钱交付。

初始保证金的补充保证金

2. 补交保证金是什么意思

问题一:淘宝保证金补缴的问题!  淘宝没有强制性的要求交保证金,你的店铺信誉是多少还是多少,和交不交保证金没关系。 
  只能说交了保证金,首先产品的排名会靠前一些。 
  
   问题二:淘宝补缴消费保证金是什么意思 5分 说明在你的交易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消费者的事,比如说你超时不发货,买家就可以根据情况 
  订单的金额数量比例来申请理赔,有些人是故意搞保证金的,专门去拍一些有保证金的店铺不经常管理的,一赔一个准。 
  
   问题三:淘宝保证金补缴  这个淘宝已经提示你了,如逾期来补足,超过三天,强制保证金全类目的商品去除消保标识,并强制下架;超过五天,店铺屏蔽。 
  
   问题四:淘宝里保证金怎么补交 30分 现在很多淘宝都搬家去微店了 
  
   问题五:如果您的消保保证金被催缴后,逾期14天未补缴保证金的,将会对您的店铺进行搜索降权处理是什么意思?  基础服务保证金需要14天内进行补缴,逾期7天未补缴保证金,消费者保障服务标示将被取消。逾期14天未补缴保证金,您的店铺将会被搜索降权。特色服务保证金需要14天内进行补缴,逾期7天未补缴保证金,特色服务标示将被取消。逾期14天未补缴保证金,特色服务将被清退,并解冻剩余特色服务保证金。 
  
   问题六:消费者保障服务的保证金不足时,如何补缴?  答:保证金不足会有两种情况:1)淘宝处理售后的过程中转移卖家的保证金,此时引起的补缴会由系统直接冻结账户余额中的补足部分;2)卖家实际经营的类目和缴纳的保证金数目不符,需要补缴,这种情况就需要卖浮进行自助补缴。登录我的淘宝-我是卖家消费者保障服务,基础服务保证金需要14天内进行补缴,逾期7天未补缴保证金,消费者保障服务标示将被取消。逾期14天未补缴保证金,您的店铺将会被搜索降权。特色服务保证金需要14天内进行补缴,逾期7天未补缴保证金,特色服务标示将被取消。逾期14天未补缴保证金,特色服务将被清退,并解冻剩余特色服务保证金。 
  
   问题七:已经加入淘宝保证金计划原先是1000的怎么补交一万  方法/步骤 
  1、登陆好账号,点击到卖家的后台,如图所示。 
  2、再将页面拉到下面的“客户服务”模块中“消费者保障服务”。 
  3、再在这里看到一个“缴纳”的按钮,点击一下; 
  4、在自定义额度的表单中输入自己想要增加的额度。然后输入支付宝密码,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5、点击“确定”过后,支付密码正确过后,就会弹出以下的页面。 
  6、再者,就提交成功了,这个页面就可以查询你的保证金有多少了。 
  
   问题八:淘宝保证金怎么补交不了  那个是有的。! 但是得看你店铺状态了。 最少的要求是店铺开店六个月时间 ,然后没有被扣分过的。!还得有一定的成交纪律。! 差不多就这些了。 你要是都达标了就去弄吧。! 
  
   问题九:淘宝卖家如果不补缴保证金有什么后果吗  无需应对,补缴保证金以后店铺并不能获得解封,那是否补缴由你自己决定,但丝毫不影响处罚结果。 
  后果只是淘宝没事会催你补缴保证金,没有其他后果。 
  
   问题十:淘宝卖家拒绝补缴保证金有什么后果  消保保证金扣除被催缴后,催缴保证金需要尽快进行补缴,催缴后3天未补缴保证金,相关消费者保障服务标示将被取消。催缴后5天未补缴保证金,您的网店将会被屏蔽。所以最好及时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