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为啥信达证券用不了

2024-04-28

1. 同花顺为啥信达证券用不了

信达证券与同花顺公司没有合作的关系,才导致使用不了

同花顺为啥信达证券用不了

2. 请问信达证券有同花顺版本的么。单位只能上同花顺,上不了大智慧。如果有,麻烦给个地址。

没有。只有通达信和大智慧。你是信达的客户吗?如果是,那你必须从信达证券公司网站上,重新下载软件。即使有同花顺,也必须重新下载,因为它的交易程序是镶在软件里面的。单位上的同花顺只能看行情,交易不了。

3. 信达证券同花顺版能不能看到是否为融资标的

股票前面看到有R标识的就是融资融券标的股

信达证券同花顺版能不能看到是否为融资标的

4. 同花顺没有信达证券

尽量下载一样版本的同花顺!及时进行软件升级和更新! 
单位有而家里没有!这是件很诡异的事件!建议按代码查找.

5. 信达证券同花顺总也显示没有操作权限

同花顺的操作软件是需要先注册一个同花顺的账号,然后再添加相应的券商委托才可以的。如果这样都不行的话,那就可能是同花顺没有与该券商合作了。

信达证券同花顺总也显示没有操作权限

6. 信达证券用户为什么2016年用不了同花顺

不仅仅是信达证券,同花顺的手机软件,大部分证券公司都用不。所以最好使用开户券商的手机交易软件。

7. 股票同花顺手机版如何选信达证券

你好,在同花顺里面登陆的时候就会选择券商,是按照首字母排列的,你在X里面找哈,如果没有,就说明两个没有合作

股票同花顺手机版如何选信达证券

8. 信达证券官网-信达证券下载-信达证券大智慧-辽宁信达证券

信达证券官网详细资料地址:http://11558.uul.cc

信达证券大智慧下载详细资料地址:http://www.11558.uul.cc

1.多市场行情和套利分析 采用全推送行情技术,沪深.港股.期货.外汇.全球市场.

2.资讯分析系统 全球新闻财经.实时滚动资讯.权威研究报告.新闻关注排行.

3.DDE深度数据挖掘决策系统 基于新行情,对已成交委托单的统计和分析功能.
4.SuperView(超赢)数据分析系
5.大智慧超赢股票池
6.主力资金流向实时监控 盘中实时计算主力资金流向的板块和个股.
7.新股能量潮 新股主力建仓能量图.
8.创新分析功能 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任意分析周期、盘中及时预警、时空隧道与模拟K线、分笔成交再现、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等.

信达证券大智慧  
信达证券网  
信达证券软件下载  
信达证券官网  
信达证券招聘  
信达证券下载  
辽宁信达证券  
义乌信达证券  
信达证券行情  
信达证券大智慧下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