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人民中路分公司怎么样?

2024-04-29

1. 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人民中路分公司怎么样?

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人民中路分公司是2015-09-29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一段12号附2号。
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人民中路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000MA61Y0071N,企业法人胡智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人民中路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商品批发与零售、体育场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人民中路分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人民中路分公司怎么样?

2. 成都嘉和猛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怎么样?

成都嘉和猛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2017-05-22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中和油榨房街65-71号2层201号。
成都嘉和猛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0MA6CQ9TC89,企业法人韩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嘉和猛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组织策划文体活动;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及中介服务);体育运动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成都嘉和猛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四川省嘉一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四川省嘉一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2008-12-09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长久一巷30号2幢1楼30号。
四川省嘉一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6681827504F,企业法人袁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省嘉一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文化交流活动组织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文化、娱乐、体育经纪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47149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81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省嘉一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四川省嘉一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4. 四川瑞仕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四川瑞仕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2011-10-17在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崇州经济开发区创新路二段313号。
四川瑞仕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845826426436,企业法人张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瑞仕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水性涂料研发、制造、销售;生产、销售含易燃溶剂的油漆、辅助材料、涂料等制品[闭杯闪点≤60℃](醇酸漆类、丙烯酸漆类、聚氨酯漆类、环氧漆类、聚酯漆类、涂料用稀释剂固化剂)10000吨/年(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12月13日);危险货物运输(3类)(剧毒化学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8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瑞仕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成都嘉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成都嘉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2015-05-06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蜀清路239号3栋2单元12层1202号。
成都嘉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5343021129X,企业法人杨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嘉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组织文化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企业管理服务;社会经济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展台设计服务;美术图案设计服务;销售:纺织、服装及家庭用品,农牧产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90640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57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成都嘉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成都嘉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6. 四川欣怡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四川欣怡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05-09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紫瑞大道242号1层。
四川欣怡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0MA61ULRG2F,企业法人刘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欣怡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并提供技术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力系统安装服务;电子设备安装;通信线路和设备的安装;通信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施工(凭相关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工程项目管理;计算机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销售:文化用品(不含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体育用品、通信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机电设备、电力设备、电气设备、电子产品、安防设备、家用电器、通讯器材(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建材(不含危险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欣怡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四川佳美嘉家具有限公司怎么样?

四川佳美嘉家具有限公司是2016-05-23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玉林西路165号附5号。
四川佳美嘉家具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0MA61UW122J,企业法人段九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佳美嘉家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研发、生产(另择场地或限分支机构经营)、设计、销售家具;销售教学设备、金属制品、实验室设备、机械设备、体育用品及器材、厨具设备、文化用品(不含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电子产品、教学用具、模具、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塑料制品、五金产品;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建筑物清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佳美嘉家具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四川佳美嘉家具有限公司怎么样?

8. 四川天健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四川天健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10-18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南路99号4幢3层1号。
四川天健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6MA62L1RRX6,企业法人张冀,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天健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物科技推广服务;食品经营;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不含信息技术培训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花卉、茶、园艺作物种植;销售:工艺美术品,珠宝首饰,纺织品,家庭用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医疗器械,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零售:卷烟、雪茄烟;网上贸易代理;文化交流活动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管理咨询;老年人、残疾人养护服务;营养健康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天健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