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股和A股同时上市的股票,其价值是否都一样?分红、净资产一样吗?买便宜的比较划算吧?

2024-04-28

1. 在H股和A股同时上市的股票,其价值是否都一样?分红、净资产一样吗?买便宜的比较划算吧?

分红资产当然都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股价,中国特色。不过你如果想买便宜的港股可不太容易(你是老外除外)。这也就是巴菲特只买港股不买A股的原因。

在H股和A股同时上市的股票,其价值是否都一样?分红、净资产一样吗?买便宜的比较划算吧?

2. 同时有A股和H股的上市公司,A,H股分红和送股的比例是不是一样的?

不是,分别制定

3. 上市公司分红的时候,A股和H股的股东分得的红利是一样的吗?如果一样,那买A股不久太亏了?

从分红角度看是亏很多了。不过也要考虑到A股市场的特殊情况,香港股市投资品种很多而内地股市投资品单一,在流动性过剩情况下这样容易把A股炒的很高,再加上很多因素包括人民币升值等等。通常有个溢价百分之二三十还是蛮正常的

上市公司分红的时候,A股和H股的股东分得的红利是一样的吗?如果一样,那买A股不久太亏了?

4. 招商银行A股与H股的股价分红不一样吗?

您好!一般情况下,招行A股和H股分红是相同的。H股分红会按照外汇汇率折算。2009年5月18日为招行H股的除权日。

5. 同一上市公司的H股和A股,收益权是相等的吗?

可能不一样的。举一个例子,中石油A股就选择以送股的方式,而H股就以现金分红,可这一政策遭到H股的股东一致反对,中石油后市只有牺牲A股东了,又改为以一并按现金分红的方式,那最大的问题在于A股和H股存在极大的价差问题,H股才9元多与A股发行价16.80元(就不说以48.60元开盘价了)所分一样的红利是不是存在不公平待遇呢。

同一上市公司的H股和A股,收益权是相等的吗?

6. 招商银行A股与H股的股价分红不一样吗

招商银行A股与H股的分红是一样的,因为同股同权。
只是A股用人民币分红,而H股分红用的是港币。
投资者购买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对该公司进行投资,同时享受公司分红的权利,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分红有两种形式;向股东派发现金股利和股票股利(送红股),上市公司可根据情况选择其中一种形式进行分红,也可以两种形式同时用。
希望能帮到你。

7. A股分红或转增股时,相应的H股是不是也会得到同样的分红和送股?

根据证券法
,同一公司的股票应该同股同权,所以,A股分红或转增股时,相应的H股也会得到同样的分红和送股,只不过结算的货币不同,a股用人民币,h股用港币。

A股分红或转增股时,相应的H股是不是也会得到同样的分红和送股?

8. 中国公司同在A股和H股上市每股权益是一样吗?

A股H股存在同股不同价现象,同股是指乃是同一上市公司发行之股票,每股权益是一样的,不同价是指A股较H股往往存在一定溢价.这是由于两个市场所处环境不同造成的,内地市场比较独立,受外盘影响较小,而香港股市受的影响面更多.比如你说的中铝,在内地乃是次新股,往往由于新股买气逼人,享有比较高的溢价,而其在香港早已经上市,走势趋于成熟,同样也由于两地政策,资金面的影响造成同股不同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