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根部刷牙刷不干净

2024-04-27

1. 牙齿根部刷牙刷不干净

所谓‘牙的背面’应该说‘牙的里侧’更贴切喔~

专业术语,下颌牙齿的‘里侧’因为靠近舌头,所以叫舌侧面;
上颌牙齿靠近上腭,所以又叫腭侧面。

另外说到刷牙能刷到的部分还有,靠近嘴唇的唇侧面,还有吃饭用的咬颌面。

一共是三个面,刷牙的时候都是必须要刷到的。

牙齿靠近舌头和上腭侧的部分刷起来好像比较棘手,但是如果方法得当慢慢就会习惯的。

刷上牙时,先将牙刷的刷毛轻放在牙龈与牙齿的交界处,然后通过手腕的上下活动像用梳子一样,刷毛自牙龈顺着牙缝向下刷,在同一部位反复数次;

刷下牙时则同样的方法从下往上刷,这样可以把牙缝中的食物残渣和牙菌斑清洁掉,不容易产生牙结石。对于门牙的内侧,要把牙刷竖起来,顺着牙缝刷。

力量适中,如果能坚持这么刷牙,如果饮茶和吸烟的嗜好,估计1年洗牙一次就OK了~
因为牙结石好发部位就是在牙齿的里侧面,也就是牙刷刷不到的地方,也就是你偷懒的地方。

牙齿根部刷牙刷不干净

2. 为什么上面的大牙平时总刷不干净

1,刷不干净,主要是因为刷牙的方法不正确。
2,建议刷牙的方法
2.1上牙表面的刷法
将牙刷与牙齿的外牙面呈45度角,牙刷放置牙龈处。从上往下旋转刷牙,一次大概可以刷2颗牙,每次从上往下刷至10次为宜。所有的上牙表面都用此方法去刷牙,记住要将全部牙齿都刷到。特别注意外牙千万不能使用拉锯式,这样会对牙齿造成损害。
2.2上牙内面的刷法
对于上牙内面除前门牙以外的部分还是从上往下旋转刷牙,方法和表面相同。但是前门牙部分如果使用这样的方法不好操作,所以对于这几颗牙齿可以将牙刷竖起来从上往下刷。
2.3下牙表面的刷法
下牙的表面同上牙的表面方法相同还是采用旋转刷牙,但是由原来的从上往下,变成现在的从下往上,这样的方法的目的就是能够清除牙齿缝中的杂物。
2.4下牙内面的刷法
下前牙的内面门牙,一定要认真刷,把牙刷竖过来,从下往上刷,这里极其容易生牙科疾病。其他的内面牙齿还是采用外面的旋转刷法,可以很好的保证牙齿健康。
2.5咬合面的刷法
咬合面就可以采用习惯的拉锯式刷法,因为这部分牙齿的牙釉质耐磨损,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刷出什么问题来的。
2.6牙齿小贴士
最后如果有牙周疾病的朋友建议每天三餐后都要刷牙,每次刷三分钟为宜;没有牙周疾病的朋友要做到早晚刷牙,同样刷三分钟为宜,这样有利于保持牙齿健康。

3. 为什么u型牙刷根本刷不干净?

可以有效的改正之前各种刷牙不正确的毛病,如时间没到位,没有正确分区域刷牙或是刷毛太硬造成牙龈出血。小朋友能更好独立操作轻松完成刷牙,使用前水冲一下刷头,将慕斯牙膏抹在刷头凹槽部分,放在嘴里含住,轻按开关左右摇动刷牙清洁牙齿,使用简单快捷,让宝宝轻松爱上刷牙。



儿童u型牙刷刷得干净不,这个要需要实际考察一下,一般来说正常的比较知名的品牌是比较可以的,不要买那些三无产品,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是可以的,因为儿童的牙齿比较脆弱,不能用质量比较差,用质量相对好一点的牙刷。
参考人体工学咬颚设计的U型刷头,能更好的套住牙齿自动打出泡沫,口腔内每个角落都不会落下。真正实现360度无死角全方位快速清洁,配合声波净齿能够去除成倍的牙菌斑。刷头拥有2000多根柔软刷毛,给牙齿婴儿般呵护。刷毛上放弃了传统杜邦刷毛,改用硅胶刷毛,将硅胶刷毛大程度上做细。

为什么u型牙刷根本刷不干净?

4. 刷牙刷不到里面的牙齿

给您几个参考建议:
一类:立马找医生检查,看看是不是长智齿了!
二类:推荐一些您或者未来的网友用得上的口腔护理用品
1、浪清羽绒牙刷(全球第一款超小头的牙刷) =非儿童牙刷
--不过在KA大卖场没有、在牙科有销售!

2、浪清声波牙刷(自动式调节刷牙频率)=非电动各牙刷
--这款推荐的理由是因为它的性价比是整个声波牙刷行业中性价比最高的,搭配的是小头牙刷,应该是符合您的要求,有SPA型和美白型

3、浪清后嚼牙牙线棒=非牙线签
如果你是大牙部位容易塞食物残渣,那这个很适合您

忙着得积分,我的建议中肯吗?
其实也是在“浪清”的网站看到的,您自己再去看看吧,再次希望有参考价值,能够被您采纳!

5. 牙齿刷不干净可能你牙刷没选对?


牙齿刷不干净可能你牙刷没选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