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国良的经历

2024-04-27

1. 沈国良的经历

1955年毕业于东北地质学院地质与勘探系。同年进入东北煤田地质局工作,翌年3月调入107煤田地质勘探队。同年10月随队进入新疆工作至今。先后任地质组组长、主管技术员、项目负责人、地质科长、队技术负责人、副队长、党委委员兼总工程师、1982年任乌鲁木齐河—白杨河会战指挥部技术总指挥。1988年晋升高级工程师,后晋升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新疆地质学会理事。主编和组织编写各类地质报告和设计30余件,科研报告1件,地方生产地质报告若干件,撰写了数篇地质论文、地质报告,生产地质报告和科研报告均被国家批准,被生产、科研、长远规划、煤田预测所利用,为建设边疆做出应有的贡献。主编的乌苏四棵树报告获全国储委三等奖。几十年来除忙于地质勘探工作外,1986年又承担了“伊宁盆地中生代含煤地层”国家二类科研项目,任该项目的技术总负责人,主编《伊宁盆地中生代含煤地层》科研,报告,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此外,还撰写有《天山南麓阳霞一阿克苏地区(长达600公里)煤的变质规律探讨》、《库车中生代沉积锄陷的论述》和《论南疆缺煤地区找煤方向》等论文。

沈国良的经历

2. 沈国良的介绍

沈国良 男,1931年4月生。新疆煤田地质局一六一勘探队,原一六一队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3. 沈良的人物简介

主要从事有机金属化合物的合成、结构及性能研究和化学教育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教育厅计划项目及横向课题多项;共在J. Chem. Soc., Dalton Transition, Inorg. Chem. Commun., J. Coord. Chem., J. Chem. Crystallogr., Struct. Chem., Russ.J. Coord. Chem. Acta Crystallogr., Sect. C and Sect. E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 2001年发表在英国皇家化学会刊物J. Chem. Soc., Dalton Transition上的论文已多次被国外同行所引用。系列论文“过渡金属多核配合物的合成、结构和磁性研究”2003年获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三等奖,数篇论文获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三等奖。

沈良的人物简介

4. 沈嗣良的人物生平

沈嗣良(1896-1967),浙江宁波人,近代体育活动家。曾任中华全国体育协进会常务理事兼名誉总干事,上海圣约翰大学校长。沈嗣良在上海求学期间即爱好体育运动,以网球最为擅长。1919年于圣约翰大学毕业时,即聘为该校体育部主任。1921年去美国春田学院专攻体育。1923年回国,应聘为圣约翰大学副校长兼教务主任。1924年,为中华全国体育协进会名誉总干事。为开拓协进会的工作,他四处奔走,曾以个人名义获得新华银行一笔贷款,但数目不多,仍捉襟见肘,难于应付局面。1926年,他从上海优游体育会创办人、大地产商程贻泽处得到1万两银子的资助,买下中华棒球场的地面建筑物,有一座木板健身房和一个办公室,他将协进会由《申报》馆迁来此处办公。中华棒球场这片土地,属于洛克斐勒基金会筹建中山医院的基地,因各种原因拖了多年未建。协进会征得中山医院院长颜福庆的同意,在未建医院前,由协进会使用。此后,协进会开始在这里举办中华足球联赛、田径运动会等。还增建了看台,使之成为一所较完整的体育运动场。1932年,沈嗣良以中国体育代表团领队身份,出席了第10届洛杉矶奥运会。1936年,他又以中国体育代表团总干事的身份,参加了第11届柏林奥运会。抗战期间,沈嗣良在上海任圣约翰大学校长。1945年抗战胜利后,被国民政府以汉奸罪关押,并判1年徒刑。1946年出狱后去美国定居,加入美国藉,在教会组织内作牧师。1967年病逝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派罗·埃尔脱城。

5. 沈良的介绍

沈良,男,江西九江人,中共党员,江西师范大学应用电子技术和计算机及应用双学位, 1999年6月加盟渝州学院。工作期间,因教学业绩和工作突出,先后荣获院“优秀青年教师”、新余市“优秀教师”、江西省优秀招生工作者;在学院期间先后担任过学生科长、教学督导、教务科长、计算机系主任、招生办营销处处长等职务,现任副院长兼考试中心主任,主管考试、认证、驾校、培训等工作.

沈良的介绍

6. 沈良的介绍

金融投资作家、期货中国网创办人、资深策划人。《时间财富》作者、《裸奔的钱》作者、《期货本质与交易技巧》作者、《谁能帮你赢利》作者、《期货兵法》作者、《涨跌沉浮》作者、《一个农民的亿万传奇》、《投资高手访谈录》、《期货英雄》、《每个人都应该了解期货》主编,股票和期货口袋理论开创者,毕业于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金融文化资深讲师、资深财经评论家。原创热门财经类文章百余篇,如《房地产掠夺》、《财富分配》、《美国的民主负担》、《中国必将赢得货币战争》、《中国缺的是金融战略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