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塔在克苏鲁里实力排第几

2024-04-29

1. 哈斯塔在克苏鲁里实力排第几

排名21。
哈斯塔,无以名状者,深空星海之主,克苏鲁的死敌。黄衣之王是他的一个化身。黄衣之王出自罗伯特·威廉·钱伯斯的同名作品集《黄衣王》,也是本文学体系中一本受诅咒的剧本,读者将随着阅读的深度逐渐发狂,终幕时可能召唤出哈斯塔的化身。
在《黄色印记》中指出哈斯塔的力量来自如同干枯树根或是触肢般扭曲的黄色印记,但凡画出这三条触须与中心一点组成的黄色印记,就会被哈斯塔的化身“陌生人”(也有说法指出它只是一个眷族)追杀,就此彻底下落不明的消失。

形象起源
哈斯塔最早登场于十九世纪英国小说家安布罗斯·比尔斯的作品《牧羊人海塔》中。比尔斯将其塑造为一位仁慈的牧羊人之神,与其后在克苏鲁神话中的身份大相径庭。
而后,罗伯特·威廉·钱伯斯(RobertWilliamChambers)和洛夫克拉夫特在各自的作品中提到了哈斯塔,但没有对其进行详细描述。

哈斯塔在克苏鲁里实力排第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