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介绍

2024-04-28

1.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介绍

基金为成长型股票基金,主要投资于通过各类创新预期能带来公司未来高速增长的创新型上市公司股票,在有效的风险控制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这里的创新包括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市场创新和管理创新等范畴。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介绍

2.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简介

何江旭男,经济学硕士,14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浙江金达期货经济有限公司,君安证券公司,国信证券公司,2002年加盟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开发部总监助理,投资决策委员会秘书,金鼎基金经理、金鑫基金经理。现任金马稳健回报基金经理、金牛创新成长基金经理、金鹰增长基金经理。

3.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简介

基金名称: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日期:2007年5月18日成立份额:8884797014.31基金经理:何江旭基金管理人: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农业银行投资范围基金为股票型基金,股票资产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60%-95%;债券资产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35%;权证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资产支持类证券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1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投资目标 基金为成长型股票基金,主要投资于通过各类创新预期能带来公司未来高速增长的创新型上市公司股票,在有效的风险控制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风险特征: 基金属于具有较高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的证券投资基金品种比较基准: 8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