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是什么东西?

2024-04-27

1. 利群是什么东西?

 利群集团  诞生地山东青岛,是一家跨 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股份制商业企业集团,近年来,利群集团坚持低成本扩张,大力发展“创新型百货”连锁,表现出勃勃生机。 从1994年到2004年,利群集团走过了探索、追求、奋斗、发展的十年。十年中,利群集团不断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开拓进取,在与诸多国内外商业巨头以及地域零售霸主的激烈竞争当中,实现了质的飞跃:营业面积由不足1000平方米发展到50余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由6400万元增加到51亿元;总资产由810万元增长到20亿元;员工人数由130人扩大到2.1万人,;2000—2004年共实现销售收入137.13亿元,实现利税5.38亿元,社会贡献总额达到12亿元 。 
  20世纪30年代,中华老字号-----“利群”的前身“德源泰百货店”创建; 1956年由“德源泰百货”、“永信绸布”、“大光明眼镜”、“福兴祥文具”和“福兴昌玻璃”五家店铺公私合营为国营企业; 
  1964年改名国营利群; 
  1982年由国营企业改制为集体企业; 
  1988年利群实行股份制改造,是山东省工商企业中第一家股份制试点企业; 
  1994年,利群商厦建成并开业,当年实现销售1亿余元,公司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1997年,青岛长江商厦开业,营业面积13200平方米,集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填补了青岛开发区无大型零售网点的空白,利群首次实现了对外扩张。 
  1998年,利群胶南商厦开业,营业面积11000平方米,是胶南市最大的零售企业。 
  1999年4月,利群超市开业,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 
  同年,利群即墨商厦开业,营业面积9000余平方米。 
  1999年利群集团销售额突破6亿元,跻身全国重点大型商场销售排名前50名; 
  2000年8月,利群四方购物广场开业,营业面积2万余平方米。 
  2000年8月22日,长江商厦的一个子公司――金海岸商场开门纳客。 
  2000年12月,利群胶州商厦开业,营业面积12000平方米。 
  2000年利群集团销售额突破10亿元,跻身全国重点大型商场销售排名前30名; 
  2001年9月,利群诸城商厦开业,成为利群走出青岛、迈向全省的标志。 
  2001年12月,利群即墨购物广场开业,营业面积26000多平方米,这是利群继即墨商厦之后在即墨市开业的第二家商场。 
  2001年,利群集团销售额突破17亿元,跻身全国商业集团销售排名前20名; 
  2002年1月,利群莱州购物广场开业,营业面积12000平方米,是目前莱州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大型商场。 
  2002年8月,利群威海购物广场开业,营业面积20000平方米,这是利群跨出青岛后建立的第一个位于地级市的连锁企业。 
  2002年,利群荣成购物广场开业,营业面积22000平方米,是目前荣成市面积最大、品类最全、环境最优雅的购物中心。 
  2002年,利群集团销售额突破25亿元,位居山东省商业零售业榜首; 
  2003年底,利群瑞泰购物广场、利群蓬莱购物广场相继开业…… 
  2003年,利群集团销售额突破33亿元,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2004年9月,利群集团两座大型商场――莱州商厦、文登购物广场相继开业。 
  2004年10月,利群集团日照购物广场开业,营业面积42000平方米,是利群集团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 
  2004年12月,利群集团潍坊购物广场开业,营业面积29000平方米,是利群集团第19座万米商厦。 
  2004年,利群集团销售额突破50亿元,连续三年稳居山东省同行业首位。 
  2005年2月,瑞尚贸易有限公司成立,服饰类统配、供应链整合开始了新的追求和探索。 
  2005年3月,集团在连云港市购置土地300余亩,进行50万平方米的住宅社区建设,标志着利群集团正式步入商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行列。 
  2005年4月,利群集团淄博购物广场、利群集团乳山购物广场相继开业…… 
  2005年9月,集团总部东迁,标志着集团化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有利于从宏观上理顺集团发展思路,有利于协调集团内各企业的经营和管理。

利群是什么东西?

2. 利群种类是什么呢?

利群分6种,软长嘴利群和长嘴利群是20元一包,软蓝利群和硬蓝利群是17一包,红色的老版利群15一包,还有一种和老版的包装差不多就是有点光泽是13元一包。
至今已形成利群新版、利群休闲、利群神州、利群阳光、利群长嘴系列等多个品种和系列,随着利群产品扩量、市场扩张以及品牌资产的积累,利群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持续上升。

利群名声
“利群”品牌已有近50年的生产历史,有广泛的市场知名度。1995年,“利群”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的品牌改造,以“醇和、淡雅”的产品风格独树一帜,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销量连年攀升,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今年年初,国家商务部启动了“振兴老字号工程”。杭产卷烟“利群”经省老字号协会推荐选送,于9月底被商务部确认为“中华老字号”并向社会公示。12月下旬,商务部将为获得“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发牌。

3. 为什么说利群劲大?

香烟劲大不劲大跟焦油量有关,利群软阳光,长嘴,软长嘴,蓝天,软蓝,休闲,硬利群等焦油量都在11mg左右,这些价位都在十几到30几左右,再往上利群硬阳光8mg,阳光橙中支9mg,休闲云端7mg,富春山居5mg,大体上利群中越贵的烟劲越淡。
“利群”品牌已有近50年的生产历史,1995年,“利群”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的品牌改造。国家商务部已启动了“振兴老字号工程”。
杭产卷烟“利群”经省老字号协会推荐选送,于9月底被商务部确认为“中华老字号”并向社会公示。12月下旬,商务部将为获得“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发牌。

品牌价值
近日,“2006年度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利群”品牌2006年评估价值达110.1亿元,列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15位。
“利群”品牌始创于1960年。1995年,为适应市场的需要,成功进行了老牌翻新改造。2005年,“利群”品牌系列产品销量达到32.5万箱,同比增长26.3%,是国内零售价150元/条左右同档次卷烟品牌中销量大的品牌;2006年,“利群”品牌的总销量可望超过40万箱。

为什么说利群劲大?

4. 黑利群和红利群有什么区别

黑利群口感柔顺,它跟别的利群不一样,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反正就是很好抽。红利群点燃时第一口辣,特别容易呛到眼睛,包装设计特别难看。
“利群”是杭州卷烟厂的老品牌,始创于1960年。1995年,为适应市场的需要,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改造,产品以“醇和、淡雅”的风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随着利群产品扩量、市场扩张以及品牌资产的积累,利群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持续上升。

香烟的注意事项和重点须知:
尼古丁是一种神经毒素,通过肺脏和口腔粘膜吸引,10到20秒就可以迅速到达大脑,不停的刺激着吸食者的中枢神经系统,让其产生解除疲劳、振作精神等感觉,然而这只是神经系统的一过性兴奋,也就是尼古丁引起的欣快感反应。
尼古丁就像其他毒品一样,大多数人刚开始吸食时并不适应,会引起胸闷、恶心、头晕等不适,但如果吸烟时间久了,尼古丁反复刺激着大脑和中枢神经,促使各器官对尼古丁产生依赖性,此时烟瘾就缠身了。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香烟

5. 24的利群叫什么

24的利群叫花蓝利群。

吸烟的危害包括焦油,也包括尼古丁,这两种物质都对人体有害,长期吸烟会使这两种物质对呼吸道的黏膜壁出现损害,使其出现慢性的炎症反应,表现为不同程度的充血、水肿,在急性发作的时候会出现大量的炎性分泌物的渗出,常见于慢性支气管炎。
表现为长期咳嗽、咳痰、胸闷,部分患者还会导致肺部出现癌变,比如引起支气管肺癌、肺泡细胞癌等。所以吸烟的危害不仅包括尼古丁,还包括焦油等其它的有害成分,建议戒烟。
香烟对于人体来说,是有很大的危害性的。香烟里面含有很多的尼古丁,而尼古丁吸入人体后,会导致心跳加快、心慌、血压也会慢慢升高;而且烟雾里的一氧化碳等成分,会促进动脉粥样硬化,如果长年累积,就很容易引发心脏病。
香烟里面所含有的尼古丁、煤焦油、一氧化碳等成分,都具有很强的致癌性,会使得患癌的几率增加。吸烟产生的烟雾吸入肺部,也会导致肺部受损,患肺癌的几率也会增加。长时间吸烟,还容易引发咽喉黏膜发炎,导致反复咳嗽、咳痰等情况。
吸烟对于人体消化器官来说,也会增加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的发病几率。所以,吸烟对于人体来说,具有很大的危害性,尽量选择戒烟,平时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24的利群叫什么

6. 37的利群叫什么

利群(逍遥)

利群烟种类有21种。
分别为:利群(新版) 利群(硬) 利群(软长嘴) 利群(软红长嘴) 利群(软蓝) 利群(休闲) 利群(阳光) 利群(老版) 利群(神州) 利群(长嘴) 利群(蓝天) 利群(长嘴AUS) 利群(逍遥) 利群(软)。
利群(喜庆英文) 利群(硬长嘴出口) 利群(英文) 利群(软阳光出口) 利群(软富春山居)利群(薄荷)利群(硬富春山居)。
扩展资料:

吸烟的注意事项:
没有办法戒烟的情况下,最好不要早晨起床和饭后后吸烟。
很多吸烟者习惯在早上起床后没有刷牙洗脸,就边上厕所边抽烟了,而此时身体正在处于慢慢苏醒的状态。
这个时候抽烟,容易导致口腔中的细菌进去呼吸系统,从而对肺部、血液、胃部等造成伤害。刚起床就抽烟容易影响当天的精神状态,长此以往,会使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严重降低生活质量。
饭后很多人都喜欢抽烟,有一句话叫“饭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但是饭后抽烟的伤害反而更加大,人在饭后身体的血液循环速度相对会比较快,这个时候抽烟,烟草中的有害物质就会进入血液中循环,这样很容易刺激到胃。

7. 利群红利为什么那么贵

利群红利会很贵是因为有特点。
除了价格贵,它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其烟丝非常特别是红色的,这可能就是它叫做利群红利的主要原因。包装上有很强的高级感,会很有排面,所以赠送的价值很高。味道当然还可以,顺畅柔和不过劲儿比较小,需要看自己是否抽的惯。
利群富春山居香烟,目前的价格是非常高的,而且还是非常稀有的,一般人是见不到的,更谈不上抽。这款烟在利群最贵的烟中,无疑是价格最高的,而且这款香烟也是有价无市的,一般人看都没见过,更谈不上抽,这款烟无疑是最贵的。

买烟的技巧
1、一般来说真香烟的外壳是比较光滑的,而且还有着吱吱的响声,但假香烟是不会这样的。除此之外假香烟拆下来的包装膜,拉起来富有弹力,并且弹力还很大。
2、正常情况下,真香烟最外层的塑料膜是非常薄的。而且颜色非常透明,假香烟最外层塑料膜的颜色多少带有点黄色。
3、我们把香烟拆开,摇一摇香烟盒,摇起来感觉香烟有余度的,这就说明是真烟。
4、我们拿出一根香烟来折一下,一把来说真香烟是折不断的,而假香烟一折就断。

利群红利为什么那么贵

8. 利群的介绍

利群是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70多年历史,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股份制商业企业集团。经营范围涉及商业连锁、商业物流、酒店连锁、药品批发物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等领域。 利群集团的前身——“德源泰百货店”始建于1933年,1956年由“德源泰百货”、“永信绸布”、“大光明眼镜”、“福兴祥文具”和“福兴昌玻璃”五家店铺公私合营为国营利群百货商店;1994年11月,由集团自行承建的集购物、娱乐、餐饮、住宿于一体的3.8万平米的利群商厦竣工营业,标志着利群集团“重新创业”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