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024-04-28

1.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21-33831852,公司邮箱honghong208@sayes.com.cn,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3条。
公司介绍: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2009-12-07在上海市青浦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青浦工业园区青安路958号D-224室。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翔,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违法犯罪

2015年11月1日,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3. 泽熙投资的老板是谁?都有些什么股东?

徐翔——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7日,注册即实收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泽熙投资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运用各种规范的金融工具为客户管理金融财富,以管理资产的可持续成长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在业务目标上,泽熙投资通过有效的风险控制,把握相对确定的投资机会,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在投资方法上,泽熙投资注重研究驱动的投资,强调严谨科学的投资流程在投资中的重要性。在投资策略上,泽熙投资寻找自上而下的宏观和行业配置与自下而上的公司选择之间的理想结合点。泽熙投资投研团队目前有30多人,均来自券商、基金、保险等专业领域。研究领域覆盖广泛。

泽熙投资的老板是谁?都有些什么股东?

4. 泽熙投资的介绍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泽熙投资”)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目前管理的资产超过2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比较知名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之一。该公司旗下泽熙瑞金1号表现较佳,最新净值为1.8394,2011年被格上理财网评级为五星级私募基金公司。2015年11月1日,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