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金泰平衡混合(519020)现在适合买吗

2024-04-28

1. 国泰金泰平衡混合(519020)现在适合买吗

保险都是好的,只要买到合适自己的保险才是最好的保障

国泰金泰平衡混合(519020)现在适合买吗

2. 什么时候就可以赎回了

请问是基金赎回吗?基金赎回除清算时间外,其余时间均可做基金交易,基金的交易时间一般以交易日15:00为界,在15:00前的操作为当天交易,按当日净值折算,15:00后的委托,视为次日委托,按下个交易日净值折算。【温馨提示:①、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属于交易日,此期间委托,均顺延至节后第一个交易日;②、清算时间一般为交易日15:00-16:00,可尝试操作,如提示不成功,晚点操作即可;③、基金购买需T+2返回确认结果,确认后可按基金公司规定赎回,如是新发基金,需等募集结束后,成立了才能查到份额。】

3. 基金的购买和赎回时间是什么时候?

开放式基金购买和赎回可以随时下达交易指令,只不过交易确认的时间和赎回到账时间会有很多情况。
如果在工作日15点之前购买的就按照当天净值处理,如果在15点之后购买就要按照下一个工作日的净值处理了,在休息日购买也是按照下一个工作日净值处理的。
货币基金最快可以实时到账,其他类型的基金赎回最快也要3个工作日,最慢则需要5个工作日。
封闭式基金,或者上市交易型开放式基金LOF或者ETF基金,在场内交易的,则买卖时间只能是股市开盘的时候了。场内交易也就是类似炒股一样。

基金的购买和赎回时间是什么时候?

4. 基金购买后多长时间能赎回?

新买几天的基金赎回时间需要区分基金的种类和基金申赎状态。\x0d\x0a1、刚发行的新基金,一般都有一到三个月左右的封闭期,过了封闭期才能赎回。\x0d\x0a2、正常基金可以随时赎回(节假日除外)但也有各种原因,基金公司暂停基金的申购、赎回,这就的看基金公司什么时候放开申赎。\x0d\x0a3、基金申购确认后即可赎回,投资者在T日提出的赎回申请一般在T+1日得到注册登记机构的处理和确认,投资者自T+2日起可以查询到赎回是否成功。

5. 基金赎回什么时候到账?我周四赎回的,周五交易状态已经是确认成功了

1、货币基金:赎回后1-2个工作日到账

2、股票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

3、混合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

4、债券型基金:赎回后2-4个工作日到账

5、指数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

6、QDII指数型产品:赎回后8-13个工作日到账

当然,各个基金网站的时间不是绝对相同的,所以建议大家遇到具体问题还是询问网站客服。

基金赎回什么时候到账?我周四赎回的,周五交易状态已经是确认成功了

6. 基金赎回 网上查已经交易成功了 什么时候能到帐

  1、基金赎回一般需要两个工作日经过系统确认,之后再经过清算。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
  一般的开放式基金赎回的流程为:T日未报,T+1已报,T+2已成。
  2、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报单当日(T日)显示未报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单,只要委托查询里面查询到有记录,一般来说会在第二个交易日(T+1日)变为已报,第三个交易日(T+2日)变为已成。

7. 为什么基金赎回提交确认时 提示赎回失败,非交易时间

基金的申购和赎回都必须在交易时间里才能操作或者是该基金处于封闭期,再者就是该基金的网上赎回系统维护中。
交易日为除节假日外的周一至周五(AM9;30-11;30 , PM13;00-15;00),一个交易日就是一天,股票的交易日为周一至周五。
非交易时间指不在交易时间内所做的委托交易,是无效的,基金的交易时间和股票是一样的,早上(9:30)开盘到下午(15:00)收盘之间的任何时间段都可以进行交易;
过了这个时间段就不能交易,就是非交易时间,在非交易时间的委托是无效的交易,在网上交易基金有个预约交易,预约交易可以在非交易时间进行预约委托,到底二天开盘后交易指令就可以自动发出。

扩展资料:
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2日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互联网网站公告。基金赎回一般需要两个工作日经过系统确认,之后再经过清算。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
一般的开放式基金赎回的流程为:T日未报,T+1已报,T+2已成。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报单当日(T日)显示未报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单,只要委托查询里面查询到有记录,一般来说会在第二个交易日(T+1日)变为已报,第三个交易日(T+2日)变为已成。之后再经过清算。所以一般开放式基金到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一般是10天以内。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基金赎回

为什么基金赎回提交确认时 提示赎回失败,非交易时间

8. 基金什么时候赎回能赚钱?

基金不是股票,如果是在当天下午三点之前赎回的基金,依当天股市收盘价计算基金,也就是当天股市交易完后,你的基金是涨是跌才知道,但是如果在下午三天以后赎回的基金,要到次日股市收盘后计算基金,也就是次日股市交易完后,你的基金是涨是跌,所以你从基金图上看到涨,赎回了,但是到结算的时候,未必是涨,所以建议如果不急用钱,平稳了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