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当初为什么退出开心麻花?

2024-04-27

1. 王宁当初为什么退出开心麻花?

王宁之所以会离开开心麻花,和他自身的能力有很大关系。虽然他之前和沈腾、艾伦这些人并称为开心麻花的台柱子,但是说实话,王宁和他们的搞笑功力根本不能比。 王宁这个人其实活得很拧巴,明明他这个人就是挺内向甚至有点自闭的人,平时连采访都不知道怎么应对的人,偏偏把自己逼着上台去做喜剧,用自己的表演去取悦别人。结果就是王宁的喜剧总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明明他很用力在搞笑,但是大家就是入不了戏,跟在旁边看热闹似的连笑都不怎么想笑。 

因为这样,其实王宁在开心麻花的风格和沈腾、艾伦还有常远他们是格格不入。所以后来开心麻花筹拍第一部大电影《夏洛特烦恼》的时候,里面这么多好角色偏偏一个都没有王宁的份。这确实很奇怪,这样的安排多多少少让人怀疑是不是王宁真的不适合这个团队,才会让他连个酱油都没在片中打

要是按照外在条件论,王宁的颜值在开心麻花里面算是顶尖的。五官长得非常端正,比沈腾和艾伦他们要更加上镜,这本来是作为演员的一个优势。但是王宁和他们两个人的差距在于,后两位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而王宁还在摸索阶段,观众提起他还没有一个印象深刻的形象代表,这个问题其实挺严重的。 

其实我觉得王宁的路数挺适合本山大叔那一路的,他挺适合演小品,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演起那种春晚小品来还挺有意思。 但是说实话,其实王宁的能力更多体现在幕后上,他在做编剧方面比较在行,可能做喜剧编剧的工作更适合他。

王宁当初为什么退出开心麻花?

2. 王宁为何会选择离开开心麻花?

王宁早在2016年就离开了开心麻花,所以他不会参演18年的《西虹市首富》和17年的《羞羞的铁拳》,而开心麻花在15年出品的《夏洛特烦恼》也没有王宁,这就有点尴尬了。
在《夏洛特烦恼》话剧版中,王宁饰演的是袁华,但为什么搬上大荧幕之后,反而要换成不是开心麻花的签约演员尹正了呢?这些从官方口中得知,王宁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参演,但这个理由却有点太牵强。

而网传王宁和主演夏洛的沈腾有“矛盾”,王宁很早就签约了开心麻花团队,并且以话剧和小品为主,影视作品为辅,而且还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早在2012年的春晚王宁就和蔡明、常远一起出演了《天网恢恢》这个节目,不仅如此,13年元宵晚会和14年都有他们的身影,这也奠定了曾经的“麻花一哥”的地位。
随着沈腾的崛起,王宁似乎有了“对手”,不仅多部作品都有沈腾的参与,还横跨综艺和电影的客串。
在2015年沈腾还趁热度参加了《欢乐喜剧人》并获得冠军,在这期间开心麻花团队的签约演员都曾来为沈腾助力,唯有实力派王宁不曾前去,就像16年王宁也参加《欢乐喜剧人》沈腾没来是一个道理,都说他两是两个王,容不得任何一个给另一个做配角,所以从不在一个场合看到两个人同时出场。

早在16年之时王宁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恶毒梁欢秀》,那是他刚离开麻花团队,主持人炒话题似问道他为什么没有参演《夏洛特烦恼》,一开始王宁是拒绝回答的,他只是说没有错开档期,而架不住主持人梁欢的一再追问,王宁最后说了一句“可能是自己太好了”。

这句话的另一层意思是夏洛这部剧太差劲?不适合自己?还是自己太好欺负根本没有在参演名单?
这些都不得而知,但王宁也确实离开了开心麻花团队,选择自己“单飞”,所以一个团队的发展必然有人会选择离开,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观念不同吧。

3. 王宁为何会选择离开开心麻花?

直接原因在于电影《夏洛特烦恼》。王宁一直以来都是想单干,但是又一直处于犹豫的状态,一直到《夏洛特烦恼》的出现,原版话剧,王宁饰演的就是袁华这个角色,但是在电影当中由于投资商要求必须使用尹正,导致王宁并没有成功出演袁华这个角色。所以一气之下,王宁就离开了开心麻花,这就是直接原因。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因为开心麻花资源有限,只能捧那么几个人,有沈腾这个王牌在王宁就无法进一步突破自己。

王宁为何会选择离开开心麻花?

4. 王宁为何会选择离开开心麻花?

当初为什么离开开心麻花了?作为喜剧演员,大家都热爱自由,并且渴望自由,而且想追求自由,所以在表演创作事业和生活中都希望得到更多的自由。于是王宁身为开心麻花的四朵金花,她选择离开开心麻花。

这些年在沈腾等代表演员的努力一下开心麻花,逐步拍电影,做喜剧,成为了国内喜剧的一块儿金字招牌。沈腾曾经在《欢乐喜剧人》拿到第一名王宁在《欢乐喜剧人》拿到第二名。然后他们开心麻花一起合拍了《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羞羞的铁拳》等多部电视喜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剧中的演员沈腾,艾伦,马丽,魏翔也都因为开心麻花儿特别火爆。

可是让人奇怪的是,作为开心麻花,曾经的四小花旦,地位仅次于沈腾的王宁,却离开了开心麻花。大家意见都不一致,众说纷纭,其中说的最多的就是王宁可能于沈腾闹了矛盾,遭到了大家的排挤,所以离开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儿。王宁和沈腾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王宁曾经在娱乐圈小有名气,他在2009年加入开心麻花,但是在开心麻花剧组中,她毕竟还是一个新人,这个时候和他结交的沈腾就推荐王宁出演各种角色。

可以说,沈腾是王宁曾经的伯乐。在王宁参加《欢乐喜剧人》时,沈腾还曾经过来助演,王柠饰演太白金星议决,现在二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经常在各大媒体互动开玩笑,微博上也有他们的互动组际。离开开心麻花,组建了个人的工作室,看来他是想追求自由,独自工作吧。 

5. 王宁退出开心麻花后干什么了

王宁退出开心麻花后,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开始单干。
或许很多人都会猜测原因,其中不乏恶意的揣测。其实归根结底,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开心麻花有了一个沈腾,王宁的心中也在思考自己今后的道路,呆在麻花,一哥不敢说,二哥肯定不在话下,离开麻花,一切充满未知,也意味着更多的可能。

王宁如今过得如何?
自从王宁走后,开心麻花开始实行了“捧人计划”。沈腾马丽是捧火的第一批明星,后来就是艾伦、常远、宋阳等等。
今年春节档开心麻花又捧红了一个人,他就是魏翔。要知道,当初的魏翔仅仅只是个跑龙套的,而如今却变成了主角,让人羡慕不已。有网友说,现在的王宁应该很后悔当初的离开吧,不然早火了。
其实我个人认为,现在的王宁才是活出了自我。这些年,王宁一直在忙于拍戏,虽然没有很出色的作品,而且口碑也不好,但毕竟这对他来说是一种经历。谁能保证王宁一辈子不会火呢?只是现在属于他的机遇还没来罢了。
重点是,王宁这些年一直都没停过,每年都会在各大综艺节目,剧组中来回穿梭,也许充实的生活才是让他奋斗下去的动力。
有些人总认为,王宁曾经的离开就是种错误的选择,但对于每个人来说,梦想是不一样的,选择也是多样化的。现在的王宁应该很庆幸当时的离开,因为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才让人生变得绚丽多彩。

王宁退出开心麻花后干什么了

6. 为什么王宁当初会离开《开心麻花》?

王宁之所以会选择离开开心麻花,主要是因为他也有自己的想法,他有自己更高的追求,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每个人终究会有离开的一天。

当初在开心麻花的时候,王宁也算是开心麻花里面表演的一个顶梁柱,还有其他人,比如说沈腾、艾伦、玛丽等,他们给观众奉献了很多喜剧的表演。虽然王宁选择离开了,但是其他人仍在不断的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喜剧表演,而这几年开心麻花也发展的特别快,当涉足到电影的时候,随着这几年的不断发展也出现了很多特别好的电影,比如说最近几年上映的夏洛特烦恼以及西红柿首付,还有羞羞的铁拳等一些其他电影都获得了很高的票房,获得了很多观众的青睐。

而王林之所以离开开心麻花,很大程度上跟自己的发展有一定的关系,在开心麻花的时候,他主要向观众表演一些小品或者话剧,这也是开心麻花早期所定位的目标,而对于王林表演的一些小品以及喜剧,开心麻花还是很支持他的,并且在他刚开始加入开心麻花的时候,让他参演了很多话剧,这也算是对他的一个肯定。
后来随着王林加入之后,他的人气也快速的增长,发展也特别的快,再加上多次又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使得他在开心麻花里更加受欢迎,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但是相比于沈腾,他还是差得比较远,毕竟沈腾的资质资历都比较的久一点。

其实我们自己想一想,他离开的理由其实很简单,我们在一个地方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出现慢速发展或者止步不前的情况,而这个时候我们就会选择离开这个地方,到一些更大的舞台上去发展,去展现自己,而王宁的选择估计也是这种情况。

7. 王宁为何会选择离开开心麻花?如果他不离开,现在的他是不是会比现在火呢?

王宁本来也是开心麻花的成员,他也到了春晚,但后来观众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觉得是因为开心的麻花王宁的表演和沈腾的表演很相似。 正因为据说两人风格相同,一山不容二虎,所以一定会有一人退出。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 王宁的退出可能有更好的发展。 王宁离开的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王宁的观点和快乐麻花里其他演员的观点不同。 作为科学班出身的演员,王宁喜欢电影表演。 

但是在快乐的麻花,他们的日常活动以戏剧和短剧演出为主,这与王宁的演艺之路相反。 王宁只是想要更多自主选择工作的机会和权利,他想要的是电影电视剧等喜剧,所以他离开了快乐的麻花。 现在王宁已经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他的“单飞”被认为是个实锤。 很多观众朋友都看过王宁的表演。 他是一位很有演技的喜剧演员,他在现场发挥能力很强,是支撑现场的演员。 

到了春晚,我很喜欢王宁的表演,对他的印象很深。 然后,我们渐渐发现在快乐的麻花中王宁不再参加了。 这可能是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吗?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 王宁的退出应该有他自己的理由。 尊重他的选择吧。 其实,以前开心的麻花也展出过很多作品。《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等电影也是口碑和票房一致的。

 但是王宁没有出演这些电影,他出演的作品没有很大的反响。 例如,他和修睿领衔主演的《夏洛特烦恼》系列网络剧,还有《羞羞的铁拳》这部电影收视率不理想,不像《西虹市首富》和《废柴兄弟》那样大火。 在欢乐的麻花中,王宁和沈腾的表演,他们俩都很相似,两个人表演都很强。 这可能也是不允许一山二虎的理由? 两个个性都很强的人,到底谁是主演呢? 所以,王宁选择让给实力雄厚的沈腾也是智者的选择。 人生总是相遇。 这里不相遇。 那里也会相遇。

王宁为何会选择离开开心麻花?如果他不离开,现在的他是不是会比现在火呢?

8. 王宁在开心麻花仅次于沈腾,为何他会选择离开开心麻花?

王宁离开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王宁的观点和开心麻花里其他演员的观点不一样。作为一个科班出身的演员,王宁对于影视表演其实更为喜欢。但是在开心麻花,他们的日常活动更多以话剧表演和小品演出为主,这和王宁的演艺之路反向而行。王宁只是想要有更多的自主选择工作的机会和权利,他想要的其实是演电影和电视剧之类的喜剧,所以他就离开了开心麻花。现如今,王宁已经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看来他的“单飞”是实锤了。

其实之前开心麻花也出品不少作品,《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等电影也是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但是王宁并没有参演这些电影,而且他演的作品都没有很大的反响。比如他和修睿一起领衔主演的《废柴兄弟》系列网剧、以及《喜剧人》这部电影在收视率上都不尽如人意,并没有像《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那样大火。

虽然王宁在电影这方面没什么很大的成就,但是他在《欢乐喜剧人》中和沈腾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一次《欢乐喜剧人》收官之时,沈腾拿了那次《喜剧人》的第一名,而王宁就是第二名,成为了开心麻花中仅次于沈腾的一个大腕。但是王宁并不想一直就这么演小品和话剧,他想演电影和电视剧。但是王宁挺适合演小品,他的呆呆傻傻的样子演起春晚小品来还是很有感觉的。其实王宁的能力更多体现在幕后上,他可能对于编剧方面比较在行,做喜剧编剧的工作会适合他多一点。

由此看来,王宁会离开开心麻花还是因为他个人的原因。因为王宁和开心麻花的观念不同,他想做的是一个电影演员而不是小品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