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杯省赛怎么比

2024-04-28

1. 东方财富杯省赛怎么比

赛将采用团体赛制,每个团队一个参赛组合,团队成员包含操盘手、策略师、风控师3个角色。每个晋级选手默认为省赛团队的操盘手,负责邀请策略师和风控师,组建省赛团队。各个角色的分工如下,操盘手:省赛阶段组合调仓。策略师:定期发布投资策略报告。风控师:制定个股止盈止损价格。三个角色中,只有操盘手有组合调仓权限。赛事规则。第五届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在校赛阶段,学生以个人名义参赛,进行模拟交易。各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省赛。在省赛阶段,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进行模拟交易。参赛团队由晋级省赛的学生担任操盘手,邀请同校学生作为策略师、风控师组建团队。每个团队需设一名指导老师。每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5%的团队进入国赛;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

东方财富杯省赛怎么比

2. 东方财富杯国赛晋级多少人

20至30组队伍,一组队伍有五六个人,大约一共有一百多人。东方财富杯通过校赛,省赛进入国赛,国赛晋级的队伍需控制在20至30之间。根据比赛要求,每组队伍的队员应为5至6个人,因此东方财富杯国赛晋级的人数约为一百多人。东方财富杯含金量非常高,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东方财富”APP,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在校赛阶段,学生以个人名义参赛,进行模拟交易。各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百分之三十的学生进入省赛。在省赛阶段,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进行模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