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2024-04-29

1. 兴业银行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兴业消费金融贷款拥有国家正规的消费金融牌照,且属于兴业银行旗下,比较正规,并不像市面上小贷那样黑。据了解,兴业消费金融贷提供空手到、家庭消费贷款和助学宝三款产品,申请人资信条件越好,贷款利率越低,且兴业消费金融明确表示,会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不向借款人收取任何合同外的费用及利息,不会有任何硬性收费项目。可见,兴业消费金融贷款还是比较可靠的。如有资金周转需求,推荐您使用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2018年6月更名为"有钱花"),大品牌靠谱利率低值得信赖。有钱花-满易贷,借款的额度最高至20万,日利率低至0.02%起.我了解过很多小贷公司,综合来讲,百度有钱花是通过率最高的平台。额度最高,我自己啥都没有还给了我9.5W额度,我同事直接授信18W额度。度小满-有钱花(秒批)点击在线测额
特别注意:出了额度以后尽快全额提现,因为风控是动态的。有需求建议最好全部都提出来,风控系统会误认为你不太需要这笔资金,而导致提现失败。至少提60%比较稳妥。首期后支持提前结清还款。如果有钱花额度不够或者没有额度,建议试一下下面两个平台,也是比较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审核相对没那么严!360借条最高借款20万!点击在线测额
分期乐最高可借5万!点击在线测额

兴业银行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2. 兴业银行贷款靠谱吗?

兴业消费金融不是银行的产品,而是金融机构的产品。大股东为兴业银行与其他投资者共同设立的公司。房产加打卡工资,社保(或公积金)房产加营业执照加自来水。在贷款金融圈,是非常有优势的金融产品。有很多问题。您可以交流和借出。对于利息,等价的本金和利息约为 8% - 1 美分。年化利率介于 13.2 至 22.8 之间。3、根据自己的需要谨慎选择贷款。利息水平。根据合同法规定,贷款年利率在24%以内,受法律保护;年利率在24%-36%之间,双方可自由约定;如果年利率超过36%,则不受法律保护。所以一定要看我们的贷款金额和还款总额,计算年利率是否符合国家规定。) 收费。一般来说,正规贷款只有利息支出,逾期会有违约利息。如果飞蛾在出借前索要各种费用,比如手续费、斩首利息、押金和押金,千万不要相信。否则,钱一旦交了,就很难拿回来。如有资金周转需求,推荐您使用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2018年6月更名为"有钱花"),大品牌靠谱利率低值得信赖。有钱花-满易贷,借款的额度最高至20万,日利率低至0.02%起.我了解过很多小贷公司,综合来讲,百度有钱花是通过率最高的平台。额度最高,我自己啥都没有还给了我9.5W额度,我同事直接授信18W额度。度小满-有钱花(秒批)点击在线测额
特别注意:出了额度以后尽快全额提现,因为风控是动态的。有需求建议最好全部都提出来,风控系统会误认为你不太需要这笔资金,而导致提现失败。至少提60%比较稳妥。首期后支持提前结清还款。如果有钱花额度不够或者没有额度,建议试一下下面两个平台,也是比较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审核相对没那么严!360借条最高借款20万!点击在线测额
分期乐最高可借5万!点击在线测额

3. 兴业银行有什么贷款?

兴业银行贷款有许多比如:
 
 1、个贷特色产品、个人一手住房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个人工程机械设备按揭贷款、个人留学贷款、个人质押贷款、兴业通-简捷贷、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兴闪贷等。
 
 2、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哪种贷款,兴业银行贷款是对接央行征信的,贷款人要按时还款,逾期会影响信用,同时影响以后的贷款和信用卡(贷记卡)的申请。

兴业银行有什么贷款?

4. 兴业银行怎么贷款呢?

是做什么用途,抵押物是什么,兴业一般只做抵押贷款,是个人贷款还是企业贷款。
近日,兴业银行推出一款针对上班族申请的无抵押贷款产品——工资贷。从产品名字不难看出,工资贷是将借款人的收入作为主要考量指标,无需个人提供抵押物,只要满足其他申请条件,便能获贷。
产品特点如下:其一,客户最高可申请月工资收入的8-24倍,总额度不超过30万元;其二,是一次授信,多次使用。借款人可申请最长3年期的贷款授信,3年内可根据其消费计划在授信额度内支用贷款资金。其三,是期限灵活、还款轻松。等额本金、等额本息、按月付息分期还本,按月付息一次还本。

5. 兴业银行有信用贷款吗

信用 贷款 是现在很常见的贷款,信用贷款就是金融机构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发放的贷款。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信用贷款的口子,兴业银行也有自己的信用贷款。
 
   
 
 兴业银行的信用贷款主要分为三个类型,第一种为消费分期类的信用贷款,第二种为现金借贷类的贷款,第三种为现金分期类贷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兴业银行办理适合自己的贷款。
 
 兴业银行信用贷款条件
 
 任何贷款都有自己的贷款条件,只有符合贷款条件的用户才可以申请相应的贷款。兴业银行的信用贷款也有自己的贷款条件,具体贷款条件如下:
 
 1,、借款申请人必须年满25周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申请人需要有中国境内的常住户口或者有效的居住证明;
 
 3、借款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及经济收入,并能提供收入证明,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4、借款申请人信用情况必须良好,五任何不良记录,有不良信用记录的用户基本会被兴业银行审核拒绝;
 
 5、借款申请人需要连续缴纳至少6个月的社保或者公积金。
 
 满足以上基本条件的用户即可向兴业银行申请信用贷款,具体贷款条件会根据贷款产品的不同有些微变化,最终的兴业银行贷款条件还需与银行要求的为准。
 
 兴业银行信用贷款 利率  
 
 贷款利率是每个贷款人都会关心的问题,因为贷款利率直接关系到了借款人最终需要承担的利息金额。根据介绍目前兴业银行的个人消费贷款的利率根据贷款期限的不同而不同。
 
 在兴业银行贷款,贷款期限六个月(含)的贷款利率为5.6%,六个月至一年(含)的贷款利率为6%,一至三年(含)的贷款利率为6.15%,三至五年(含)的贷款利率为6.4%,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6.55%。

兴业银行有信用贷款吗

6. 兴业银行房贷看重什么

兴业银行的房贷审核比较严格,因为银行的放贷量是有限的,银行更希望将贷款发放给那些资质好、还款能力强的客户。对于那些资质一般的客户,贷款审核时间就会比较长,甚至有可能被银行拒绝。为了提高贷款的申请成功率,持卡人可以向银行提供以下信息:
 
 
 
 (一)自己的收入流水。在申请贷款的时候,申请者要让银行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除了每月的工资之外,如果申请者有年终奖或者额外的收入来源,都可以提供给银行进行审核,如果这些收入比较稳定,就可以加大申请者的审核成功率。
 
 
 
 (二)自己的工作性质。为了降低自己的借款风险,银行更愿意将贷款发放给工作稳定的申请者。如果申请者的工作是公务员、教师、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等稳定性强的工作,就能大幅提高自己的成功机率。
 
 
 
 (三)自己的信用情况。申请者的个人信用越好,就越有可能按时足额还款。如果申请者之前没有信用记录,那么申请者就可以提前办理一张信用卡,并进行信用消费。只要能够按时还款,申请者就能为自己积累一份不错的信用记录,提高自己的贷款审批成功率。

7. 兴业银行贷款问题

兴业银行贷款产品有很多种,这里简单介绍几种。
一、随薪供:是指中长期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客户可申请在一定限期内(最长可达三年)暂不归还本金,仅按期偿还贷款利息,约定期满后再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申请条件:


“随薪供”特别适合刚步入职场的年轻白领和面临结婚、子女就读或其他有阶段性资金压力的人群。只要满足一定的征信条件,兴业银行新受理的或存量客户都可以申请“随薪供”。


对申请“随薪供”的个人购房按揭类贷款客户,其在贷款申请或还款方式变更时点的贷款金额(余额)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即:以住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或贷款余额)最高为抵押物净值的60%;以商用房或商住两用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或贷款余额)最高为抵押物净值的40%。

二、双周供: 是指中长期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客户每双周归还一次贷款本息的还款方式。根据是否缩短贷款期限,“双周供”可分为“省息双周供”和“减压双周供”两款,供客户自主选择。“省息”双周供是指加快还款频率的同时,缩短贷款期限;“减压”双周供是指贷款期限保持不变,仅将还款频率由每月一次转变为每两周一次。 

申请条件:


“双周供”面向兴业银行新受理或存量的中长期个人购房按揭类贷款客户,个人购房按揭类贷款包括:个人一手住房贷款、个人二手住房贷款、个人一手商用房贷款、个人二手商用房贷款和个人商住两用房贷款。中长期贷款是指一年以上的贷款。只要满足一定的征信条件,兴业银行新受理的或存量客户都可以申请“双周供”。  

三、自助贷:是指兴业银行在借款人提供自助额度贷款用途的前提下,在个人综合消费额度或个人经营额度范围内核定一定的额度,供借款人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渠道自助办理借款和还款手续的业务。“自助贷”具有“自助借还,省心省息”的特点,授信期限最长为一年 。

申请条件:


“自助贷”适用客群广泛,尤其适用于近期有贷款需求,但用款时点或资金回流时间不定的客户,例如准新婚夫妇或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等人群。对于经常出差或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较为不便的客户,“自助贷”也是帮您免除繁琐的贷款手续、体验自助式便利的好帮手!

四、个人一手住房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初次交易的商品住房,并以所购房产向兴业银行提供抵押担保的贷款。

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5周岁(含)以下,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收入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 


2、申请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 

3、有购买住房合同或协议,且借款人支付符合规定的首付款; 

4、借款人的职业和经济收入稳定,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有经兴业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6、在兴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通过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办理贷款支用和偿还等结算业务; 

7、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兴业银行贷款问题

8. 兴业银行个人贷款好批吗

事实上,不管是兴业银行还会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又或者是国有银行,只要你符合银行申请贷款的条件都是比较好通过的。1. 申请兴业银行贷款需要满足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年龄与贷款期限相加不超过70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证明贷款用途合法以及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2. 综合以上,只要能够满足兴业银行申请贷款的条件都是比较好批的。兴业银行个人贷款好批吗兴业银行旗下的个人贷款产品有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留学贷款、个人旅游贷款等多种产品。这些个人贷款的申贷条件都大同小异,需要借款人满足银行贷款的基本条件。本质上来说,兴业银行个人贷款的申贷门槛设立并不高,比较容易申请。只要借款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基本上问题就不大。但申贷产品、还款方式和还款期限的不同,会导致个人贷款的利率差别较大,建议借款人在申请贷款之前,先拨打兴业银行的客服热线,咨询一下具体情况。兴业银行个人贷款审批要多久兴业银行的贷款审批时间与贷款类型有关,不同贷款类型有所不同,但大致的范围在10到40个工作日左右。一般信用贷款和网络小额贷款的办理会快一些,大概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而住房贷款的办理相对要慢一些,大概需要40个工作日左右。借款人提交了申贷资料后,需要经过银行审批-复查-放款这些基本阶段,因此借款人还是需要耐心一些。事实上,不管是兴业银行还会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又或者是国有银行,只要你符合银行申请贷款的条件都是比较好通过的。申请兴业银行贷款需要满足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年龄与贷款期限相加不超过70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证明贷款用途合法以及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