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听了有关早恋的讲座怎么写听后感

2024-04-27

1. 今天在学校听了有关早恋的讲座怎么写听后感

写正面的嘛,就是认识到了早恋危害,集中精力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不过早地恋爱,耽误一生等等

今天在学校听了有关早恋的讲座怎么写听后感

2. 给我一篇关于安全讲座的听后感

《交通安全讲座》听后感

——生命只有一次

5月10日下午,我们聆听了由XX校长及领导们主持的讲座——注意安全,关爱生命。

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更深层地了解到了生命的价值。

我国每年由交通事故而引起的死亡率急剧上升。就在2005年,事故达35万起,而因车祸身亡的人们足以两次坐满可容纳25000人的体育馆。多么令人惊愕的数字!

闯红灯、超速行驶引发一连串的汽车追尾事件,因此葬送了多少人的生命!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是现代人富裕的象征,但每一次出行都是生命的赌博。

生命诚可贵。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无常的生命和身不可测的命运把我们安排在自己的位置上,每个人都是一样,经历春夏秋冬,体味生老病死。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勇敢地担当自己的责任,建设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人生中,无论你扮演什么角色,迟早都会一身清净回归大自然,那一时刻也许遥遥无期,或许近在眼前,但在这之前,我们不能够坐以待毙,要适时地抓住将要逝去的岁月,珍惜每一天,才不枉走这一回。

青山上的花儿告诉我:生命的美丽绽放在春天;田野里的小溪流跟我说:我的生命,在酷暑为行人解渴;校园里的枫树说:我用火红的生命点缀伤感的秋日;门前的雪人说:有我在,冬天不再寂寞!

夜晚,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天空湛蓝如水,每个人都拥有一双闪亮透明的翅膀,飞在空中,向我招手……

3. 关于科技讲座的听后感!!急求!在线等!!

你也是九中的吧  我也苦思冥想中那~~

关于科技讲座的听后感!!急求!在线等!!

4. 小记者讲座听后感怎么写?贼急!!

额,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不能依赖别人,虽说我的话说了你不太高兴,但你也要自己写,既然你是小记者,那就要严格要求自己,是吧,不要应付任务!

5. 如果听完秦文君的讲座后,听后感怎么写?

秦文君会一连数十个小时地思索人生和世界,不知疲倦,她就是要把内心的爱全部献给儿童。有时,她为了一篇小说要写出几十个开头,直到找出最佳的语感。写作长篇小说时,到了最后冲刺的阶段,往往是关闭电话,拉上窗帘,不看钟表,没日没夜地写作,累了就歇一会儿,渴了喝口水,直至为书稿写完最后一个标点符号。秦文君是认真负责的,她不断告诫自己,要继续努力,既不妄自菲薄,又不自高自大。她以这个目标进行创作,以她独一无二的艺术气质来瞻仰生活的真正价值。
  最让秦文君高兴的是,有些小朋友给她打电话问:“你是贾里、贾梅的妈妈吗?今天是3月5日,我祝他们生日快乐!” 秦文君连连说着“谢谢”。她此刻是最幸福的人,孩子们把书里的人物当成了生活中可爱的孩子,孩子们把秦文君看作是作品中人物的亲人,这是对秦文君创作的最高奖赏。
  “但愿写第50本书时能够发现, 那是一本无愧于所承受的一切孤独、辛劳的书。” 秦文君除了热爱孩子们,还感觉到孩子们迫切需要儿童文学。在这些年里,她让自己的心灵穿过时间隧道,回到一种童年的心境,感受属于孩子们的喜怒哀乐。她要在作品中展示她的童心世界,将那些儿童生活的美和情趣表现的异常迷人,孩子们的一举一动,一点儿小小的惊喜、疑虑,都变得扣人心弦、感人肺腑。因为她深深地喜欢孩子,为了孩子,她决心永远写下去。 
  所以,只要有时间,秦文君就来到学校,同孩子在一起,从他们那里汲取无穷的创作养分。
  听,下课的铃声响了;看,又一群活泼的孩子冲了出来。看着这些天真的孩子,秦文君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些美好的童年岁月。不管怎样,每个孩子的身影,都让秦文君非常幸福,她的心,永远为所有的孩子而幸福! 
  我十分赞同初学者以严谨的笔法起步,并非说不提倡创新,而是创新也需要扎实的功底,从头做起,也是为日后的腾飞做铺垫。
  能自然、畅快地把对生活的感触表达出来,能真切地抒发情感,散发生活之芳香,这是作家最本质的“看家本领”。— 秦文君。
  秦文君喜爱孩子,经常到小学去与孩子沟通。

如果听完秦文君的讲座后,听后感怎么写?

6. 法律知识教育讲座听后感,或者说是法制教育讲座

可以找找王大伟教授的书。但是引用时一定要注明出处。

7. 励志讲座听后感,初中的。

今天上午听了关于中学生的**励志讲座,演说者**围绕"不要为失败找借口, 要为成功找方法"展开了论述.从这次的演讲中我感悟到很多东西.最主要的有以下二点.
第一,要有追求卓越的心,回想这些年来的学习生活,我一直很散漫.过着没有方向的生活.对于父母,有太多太多的愧疚.每天他们早早起来工作赚钱,而我却懒在床上睡觉,因为我从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但现在我明白了.因为我明白了做人最重要的是感恩,而感恩最起码的是要做到优秀,让父母为自己感到骄傲自豪.
第二,有了目标就一家要努力去奋斗,没有人是随随便便取得成功的,所有成功的人都是经历无数次失败后才取得最终的成功,所以最重要的是不为失败找借口,失败了就重新再来,直到找到成功的方法.
因为懂得这份恩情,我将不惜一切去追求卓越^^^^^^^^

励志讲座听后感,初中的。

8. 国防教育讲座听后感

通过学习军事理论课,我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我国的国防军队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学到这里,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为自己生活在这个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中国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