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发证券公司上班好吗

2024-04-29

1. 在广发证券公司上班好吗

如有相关业务办理建议在交易日交易时间进行办理。可提前联系对应营业部或拨打95575(或02095575)咨询。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如需前往营业部办理业务,建议您先与营业部或020-95575电话预约。

在广发证券公司上班好吗

2. 广发证券工资高吗?

这些也是看工种的吧,只是猜测哦.有些工种是基础工资加业绩提成的.大部分要有业绩的公司都是这样的.所以工资高不高看工种和业绩.有些可能是相对的固定的,这个应该各大类公司差不了太多.不知道你想了解哪一方面的工资.

3. 为什么广发证券福利待遇

有些工种是基础工资加业绩提成的.大部分要有业绩的公司都是这样的.所以工资高不高看工种和业绩.有些可能是相对的固定的,这个应该各大类公司差不了太多.不知道你想了解哪一方面的工资.

为什么广发证券福利待遇

4. 广发证券实习期间的待遇是怎样的啊?

广发证券实习期间的待遇:实习一个月600,但是只有3个月,天天没什么事,就是打杂的。等到你考过了从业资格签合同,一个月1200,但是包括五险一金,还要完成任务,要是你签合同的第一个月,一个户都没开,你要交公司24.3元,因为第一个月的工资要扣两个月的五险一金。还有6个月200万的任务,完不成就走人。要是有稳定的工作,就不要来证券业,这压力太大了。

5. 广发证券待遇如何

如果可以转成正式肯定很好,但如果是劳务的就不怎么样了!

广发证券待遇如何

6. 刚面试完广发证券的客户经理。想知道其他券商的待遇

现在证券公司做业务想对而言会容易一些,因为人们的金融意识已经变强,当然作为一个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展业务上还需要努力些才行,故而没有好干不好干,关键在于自己是否努力付出,用心工作。
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一般工资是由底薪+提成+全勤奖+社保等构成,整体工资在3500元左右,视业绩的多少,业绩多的话,工资就会多一些,业绩少的话,工资就会少一点。3500元/月只是平均工资。
一般一个地方的工资都会符合当地的经济水平,而证券公司的员工福利待遇会高于一般水平。

7. 广发证券 容易 应聘吗

看应聘什么职位了,
业务要求不高职位,自信是必须的,说话谈吐要礼貌大方,穿着整齐就问题不大
业务经验要求强的,应聘人多,竞争必然激烈。

广发证券 容易 应聘吗

8. 广发证券公司怎么样?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76.SZ,1776.HK)。公司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在竞争激烈、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中努力开拓、锐意进取,以卓越的经营业绩、持续完善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及优质的服务持续稳健发展,多年来始终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