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睿的信睿发展

2024-04-27

1. 信睿的信睿发展

2011年3月16日,由《SOHO小报》原团队主编的新刊《信睿》正式创刊出版,据杂志主编李楠介绍,该刊原定名《信小报》,现更名《信睿》,《信小报》变成了刊物的小名。此前编辑团队就表示过,将《信睿》定位成《SOHO小报》的复活升级版。新刊《信睿》计划每期推出一个封面主题,首期为“可能的生活”。李楠说,这个主题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在思考什么是好生活,怎样才能生活得好,所以杂志里请了不同层面的人讨论这一话题。《信睿》是月刊,首印7万册,预计接下来两三期即可达8万印数。零售价为15元,包括各城市的文化书店、淘宝店、快书包、机场书店等都可接受订阅。

信睿的信睿发展

2. 睿信咨询的睿信的业务

睿信咨询是国内领先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管理咨询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设立子公司,公司拥有近200人的专业顾问和专家队伍。睿信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系统的咨询服务与业务解决方案。睿信和客户一起,通过对战略和管理问题的不断改进,帮助客户实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达成战略目标。 睿信的团队历经十余年的成长,千个以上案例的积累,建立了自己强大的行业数据库、专家库资源。睿信致成与国际顶级咨询公司麦肯锡、波士顿等公司共享专家库资源,为客户战略规划、绩效改善、管理提升、兼并收购等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睿信的咨询业务涵盖各种重大的管理问题,包括战略发展、组织变革、品牌提升、运营改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并购及整合等各种问题。凭借对中国本土环境的透彻理解,睿信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创造性、针对性和易实施的解决方案,这些使睿信致成 在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3. 睿信咨询的睿信的优势

在选择咨询公司时,客户总要考虑一家可以长期信任和依赖,愿意伴随一起成长共创未来的伙伴。睿信致成是众多优秀企业首选的合作伙伴,并伴随他们走过了数个春秋,是什么促使客户做出选择呢?  为客户:用心做专业,真正帮助客户提升管理水平,获得竞争优势;为员工:提供满意的职业发展机会,创造欢快的工作氛围,让员工在不断进步中感受愉悦;为公司:成为国际管理服务领域领先品牌。 成就客户:为客户服务是睿信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睿信发展的原动力,这意味着睿信的服务将给客户带来更大价值。诚实守信:诚信是睿信无条件遵守的第一原则,是赢得客户的基础,也是赢得员工尊重的基石。专业为本:专业的深度决定了睿信发展的高度,决定了客户的选择,决定了睿信在行业中的地位。创新进取:睿信前进的动力来自于创新,睿信赢得未来的机会来自于创新。团队合作:战友的历程铸造兄弟般的情怀,睿信鄙视一切自私自利的行径,进则举杯同庆,退则舍身相助。

睿信咨询的睿信的优势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