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成立慈善基金会后,先后做了哪些惊人的举动?

2024-04-27

1. 古天乐成立慈善基金会后,先后做了哪些惊人的举动?

古天乐在我的印象当中一直都是一个正能量的明星,虽然说他在刚出道的时候并没有很多人知晓,但是现在的古天乐已经是做到了家喻户晓的一个明星人物了,而且让大家所知道的并不是因为他所做的一些公益事业,而是他饰演的一些影视作品让大家所喜欢,古天乐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真的是特别的热爱,而且他也特别在乎自己在影视作品当中所出来的一些表现。
古天乐的公益心
所以说他总是会把一些精美的影视作品展现在他家的面前,而且古天乐对于细节方面也是有很大的掌控的,他不仅不准许自己所饰演的一些影视作品有一点点的瑕疵,这样的话是对喜欢自己的粉丝的一种不尊重,而且古天乐对于自己的公益事业也都是特别在乎的,他在大陆已经捐赠了上百所的希望小学,并且在香港的时候也成立了慈善基金会。
帮助香港影视业恢复巅峰
古天乐成立香港慈善基金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香港影视行业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因为现在香港的影视行业逐渐进入到低谷期了,也就是没有多少人想要在娱乐圈中发展自己了,而古天乐为了鼓励一些年轻人进入香港影视行业中展现自己的风采,所以说他在成立基金会之后为一些基层的演员发放了抗疫基金,因为这次疫情给影视行业带来的打击真的是特别的大。
一些基层演员本身在影视行业中就很难以维持自己的生计,包括这次疫情期间,所有的影视行业全部都暂停了,这就使得了一些基层演员不得不退出娱乐圈,去寻找其他的工作来维持自己的温饱,而古天乐不想让香港影视行业就这样继续低沉下去,所以说他发放了一些抗疫资金给基层演员,就是为了让他们能够重新回到娱乐圈当中。

古天乐成立慈善基金会后,先后做了哪些惊人的举动?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