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的定期理财产品为什么有的可以预约,有的不需预约?

2024-04-27

1. 支付宝里的定期理财产品为什么有的可以预约,有的不需预约?

很正常,因为市场火爆、供小于求,属于紧俏商品。
    今年以来,p2p平台跑路的很多,很多投资人损失惨重,而股指一路下滑,我想赚钱的也不多,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开始倾向于余额宝货币基金之类比较稳健的投资产品,但是这时候又有一个坏消息传来,余额宝收益率也下降了。
    最正统的余额宝-天弘余额宝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下滑到3.161%,最高的中欧滚钱宝货币A七日年化收益率3.321%,最低的博时先进收益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是2.753%,这个收益率水平已经让一些人无法接受了。
    那这个时候,支同是支付宝平台里的定期理财产品,就开始被投资者青睐,以建信养老飞月宝为例,投资期限30天,目前的投资收益率4.274%,和年初的余额宝收益率差不多,期限也比较短,不少人拿它作为余额宝的替代品,导致了这类定期的产品像当初的余额宝一样,需要抢购,因为要控制规模,不得不限定了每日的认购金额。
    但是你就是想买,可以提起啊预约啊,虽然你现在预约,下周三才能成交(预计),但是也算是能够买上,那么即便算耽误了三个交易日(周末不算),实际收益率差不多是4.724%*30/33=4.294%,还是要比余额宝收益率要高。
    所以如果你真的好多天没抢上,建议你预约购买,不要白白浪费时间,抢手的都是需要预约的

支付宝里的定期理财产品为什么有的可以预约,有的不需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