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贷款APP有哪些

2024-04-27

1. 大学生贷款APP有哪些

1、同学贷app
同学贷app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学贷app专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现金借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天使创业资金。同学贷app围绕学习平台、兴趣社团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搭建高校青年成长俱乐部、品牌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3000万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消费生态圈。

2、名校贷app
名校贷app是麦子金服推出的专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个人贷款借钱平台。母公司麦子金服获得海通创新A轮数亿融资。目前名校贷已覆盖全国约2586所高校,成为专注于大学生的贷款分期平台。名校贷app为全国近2000万全日制在读大学生(本科、硕士、博士)提供专业的服务,已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形象,成为大学生借款的首选平台。

大学生贷款APP有哪些

2. 大学生可以申请的贷款软件有哪些?

1、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非常适合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大学生。借呗的还款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4%,随借随还,这个特点也是针对青年一族的。
2、京东金条。
对于经常购物消费的大学生来说,2017大学生贷款口子中划算的算得上京东金条。由于大学生贷款的目的主要是消费,京东金条作为京东白条的升级版,在满足大学生消费购买方面是十分诱人的。申请人只要开通过京东白条,并且具有良好的京东白条消费记录,就可以申请京东金条,这对大学生而言是十分简单的。
3、水象分期。水象分期是一款小额短期贷款软件,目前水象分期凭借灵活的贷款模式,主打年轻人市场。借款额度比较小,在500-5000之间,不需要任何担保和抵押,放款速度给力,操作简单便捷。在还款方面,水象分期可供选择的还款很多,对收入不稳定的大学生而言是非常适合的。
4、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产品,产品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
扩展资料大学生申请贷款注意1、控制申请次数错误做法:为了提高下款率和速度,往往会一次性申请十几个网贷。其实这种方法并不对,一方面会造成大量不需要的网贷积压,另外一方面网贷申请多了对信誉也有影响。
做法是,寻找几个安全靠谱的口碑产品,自己去搜索相关资料,查看申请条件,再选择其中1~2个申请。如果审批未通过,先分析一下,总结后再向下一家平台申请借款。
2、分析被拒原因如果借款被拒,一定要分析自己被拒的原因,每个人的资质是不同的,根据自己的资质选择和自身条件相符的贷款平台,这样可达到提高审批通过率。
3、挑选贷款产品挑选贷款产品很关键,有些用户喜欢找的平台,认为这样的平台风控会相对宽松。其实不然,很多平台会参考申请人的第三方征信等级或者其他账号的等级,评估借款人的资信情况,来确定是否放款和放款额度。



3. 大学生贷款APP有哪些

大学生贷款APP有分期乐,360贷款。
大学生贷款也逐渐成为各大网络贷款公司开拓大学生客户群的主推服务。大学生自主创业、分期付款消费、教育培训等各方面的消费开支使大学生成为无固定收入的高消费人群,使他们对贷款服务有很强烈的需求。

但国家政府提供的条件苛刻、申请麻烦的助学贷款和创业贷款完全无法满足当今大学生的贷款需求。
第一,贷款申请者必须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第二,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创业者所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大学生贷款APP有哪些

4. 有哪些适合大学生贷款

针对学生的,目前招行只有留学贷款,招行部分城市向自然人发放的出国留学贷款,用于支付签证申请人的学费、生活费等留学期间所产生的费用。一般以抵押方式
办理,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8年(含);以质押方式办理,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6年(含);以信用方式办理,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具体烦请您提供申请城
市,我们进一步帮您确认。

5. 大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大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6. 现在有哪些大学生贷款平台?

1、小微学贷app。小微学贷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为最小200元,最大2000元,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30天的灵活还款周期。贷款如获审批,款项会打至支付宝账户,大约1小时内可以到账。利息为日息千分之一。
2、同学贷app。同学贷app是一款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现金借款服务的平台。它旗下有几款分类产品,其中迷你贷”额度600—5000元,借款期限最长12个月;应急钱包”额度500元,7天内免息;创业基金”免息额度最高5000元。
3、闪电学贷app。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的借款额度灵活、针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15天的还款周期。纯线上操作,贷款直接转入支付宝,下款大概10分钟到账。随借随还。
4、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非常适合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大学生。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4%,随借随还,这个特点也是针对青年一族的。
5、京东金条。由于大学生贷款的目的主要是消费,京东金条作为京东白条的升级版,在满足大学生消费购买方面是十分诱人的。申请人只要开通过京东白条,并且具有良好的京东白条消费记录,就可以申请京东金条,这对大学生而言是十分简单的。

7. 大学生可以哪些贷款?

  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流程:

  第一步:受理。一般来说,想要贷款创业的大学生,可以向大学生创业园的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并且能够交齐相关的材料,大学生创业园的管理中心会对收到的申请进行初步审核。
  第二步:审核。对于大学生创业园管理中心审核通过的,包括了贷款的贴息申请,或者贷款额度。那么创业园管理中心会对人事局等有关部门上交申请信息。然后人事局会对财政局等等相关部门核定贴息的金额。
  第三步:公示。财政局对于提交上来的材料再进行复审,审核通过以后,会把确定的贴息对象和金额在申请人所在的单位或者社区公示5个工作日。
  第四步:核准。经过5个工作日的公示以后,如果没有异议的,那么人事局就会发放核准通知书。
  第五步:拨付。根据相关部门的核准通知书,财政局会开始对贴息对象拨付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资助资金。
  第六步:补齐材料。也就是说大学生要把创业贷款的申请材料给补齐。
  大学生的创业贷款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
  2.如果是在校生的话,那么就要提供学生证和在校成绩单
  3.如果是已经毕业的学生,可以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
  4.贷款申请者要提供自己经常用的银行卡或者存着的过去半年的对账清单
  5.如果还有奖学金证明,班干部证明等等其他资信证明,也可以提供,这样对于自己申请贷款会更有帮助哦。
  当然,除了这些,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还要能够提供自己还款能力的证明文件,还有配偶的身份证证明以及婚姻状况证明等等,还有大学生创业贷款的担保材料,包括抵押品或者质押品的权属凭证等等,要提供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和出具抵押物质押物的估价报告。最重要的是,大学生创业者要获得经营许可证。

大学生可以哪些贷款?

8. 现在有哪些大学生贷款平台

您好亲,大学生贷款有以下这些平台:
  一、我来贷

  我来贷APP号称是放款最快的大学生借钱平台,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大学生只要注册成功后,填写相关信息并手持身份证、学生证拍照即可迅速借钱。

  我来贷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当天审核当天下款。只需三分钟,快速通过审核。

  二、名校贷

  名校贷APP是由诺诺镑客推出的一项大学生借钱APP。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三、大学生贷

  久融金融主要推出了大学生贷、创业贷、校草贷、校花贷、以及救急贷。久融金融大学生贷借款人只要是全国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都可以申请,只需要准备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月利率在0.98%,额度在100-50000元。为了更方便大学生救急需求,久融金融特地开设了救急贷产品,速度更快,审批更易,统一金额2000元,3小时内就可以下款。

  四、闪电学贷

  闪电学贷提供最灵活的借款额度、针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15天的灵活还款周期。

  五、U族大学贷

  它主要针对是大学生,提供的贷款额度有500元、800元和1000元借款额度, 并且有10-40天借款周期的服务。U族对每笔成功的借款收取(25+0.1%/天)的服务费。

  六、U族大学贷APP

  U族大学贷是一款针对大学生多方位消费习惯而推出的借钱APP。额度1000-3000元,借钱期限3-6个月,手续费率1.2%-1.9%,期限越长,费率越高。

  七、闪银APP

  闪银APP针对5+2”人群(毕业前2年和毕业后5年),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借记卡就可借钱,月手续费率1.5%-2%。资金当天就可到账。

  八、闪电学贷APP

  闪电学贷是一款由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大学生现金借贷手机软件,闪电学贷安卓版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能帮助大学生们解决燃眉之急,无论是遇到生活、学习、娱乐等方面需要急用钱都可以使用闪电学贷来进行借款、贷款。闪电学贷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还根据大学生的消费能力制定了短至7天,长至15天的灵活还款周期,所以还是非常方便的。
但是建议大学生不要超前消费,不要使用网贷,如果逾期的话会对自己产生很大影响。
希望此回答能够帮到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