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版涨停怎么有量

2024-04-28

1. 一字版涨停怎么有量

  一般来说一字涨停后就算放量,后面还有涨停机会,因为庄家出货不可能用这个方法出完,还要拉。但是绝对是恶庄。直接第二天就跌停,第三天继续大跌。这招叫做上屋抽梯。上面套住的散户因为亏损巨大,都会等反弹,不会立即割肉,甚至还会有平摊成本的补仓盘买入,这样庄家通过扩大被套散户的损失来迫使其锁仓,自己在下面从容出货。该庄的出货预定价位就是10元上下。

  涨跌停板制度源于国外早期证券市场,是证券市场中为了防止交易价格的暴涨暴跌,抑制过度投机现象,对每只证券当天价格的涨跌幅度予以适当限制的一种交易制度,规定了交易价格在一个交易日中的最大波动幅度为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下百分之几。即规定当日交易最高价格和最低价格。
  

一字版涨停怎么有量

2. 怎样抓一字涨停板

  1,放量突破。
  2,强势股洗盘结束。
  3,概念板块领头羊择机介入。
  一字涨停是指开盘即涨停一直持续到收盘为止的K线形态。因为这种K线形态类似于汉字的一,因此称为一字涨停。一字涨停的股票因为开盘就有大量买单封住涨停,而卖单数量远远小于买单。所以在一字涨停期间,几乎不可能买到这支股票。
  涨停板--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 一般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然有上冲动力,尾盘突然拉至涨停的股票,庄家有于第二日出货或骗线的嫌疑,应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