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刘班长结局

2024-04-28

1. 狙击手刘班长结局

狙击手刘班长结局牺牲了。
《狙击手》中,章宇饰演班长刘文武,是一位十分传奇的狙击手,他带着五班的几位战士去救援侦察兵,结果中了美军设下的圈套。
因为刘文武带领的五班遇到的对手是以约翰为首的美军王牌狙击手班,影片开始没多久,五班就被干掉两个,战士小徐生前一直惦记着班长的望远镜,到牺牲了也没带上,看得人心头发酸。
结局中,两军陷入对峙,约翰提出,只要刘文武投降,就把亮亮放了。为了获得情报,刘文武舍身赴死,在快要接近敌方阵地时,拔出手榴弹,跳入敌军战壕,只听一声巨响,美军全军覆没。

影片展现的主要是我军与美军双方狙击手之间的对决,个个都是神枪手、枪王,瞄准时表情冷峻,眼神犀利,让人望而生畏。他们出枪迅速果断,指哪打哪,不中则已,一中就是眉心,动作干脆利落,战术运用巧妙,场面惊心动魄,生死均在一息之间。
尤其在片尾,双方最后一名狙击手之间的较量,更是过瘾,美军狙击手约翰以为我军大永是看人头确定方位,刻意伪造一个假人头来扰乱视线,但他做梦也想不到我们的大永是看火定位而不是看头,被大永声东击西,一枪爆头。

狙击手刘班长结局

2. 狙击手刘班长牺牲了吗

牺牲了。
刘班长牺牲了,但刘文武至死也没有想过首先消灭对面的敌人,而一直心心念念要在美军狙击手的枪口下抢运遗体,最终导致包括他本人在内的五班绝大多数战士牺牲,唯一幸存的大永(陈永胜 饰)身负重伤。

也许有人会说,刘文武是为了抢回烈士之一的亮亮身上的情报。但问题在于,刘文武直到牺牲也不知道亮亮身上有情报。这份情报对彻底搜查过亮亮的美军是一个意外,对五班也是一个意外,连长也对此一无所知。
《狙击手》:
《狙击手》是由金盾影视中心出品,李学政监制,黄照盛执导,任天野、是之、张冬、梁家峻等主演的军事动作电影。
该片讲述的是一名海外安保部队指挥官兼王牌狙击手枪法精准,心理素质强大,在枪林弹雨中仅靠一把狙击枪全场制霸“吃鸡”的王牌狙击手,在局势动荡的海外某地区,维护着海外安保和平,创下屡屡战功的故事。

3. 《狙击手》刘班长结局?

《狙击手》刘班长结局是牺牲了。全班十个人,为了救一名侦察兵,全班最后就剩下一名战士,故事是发正在朝鲜,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个故事,那名侦察兵身上带着一个军事秘密,美国人不知道那名侦察兵身上有情报,利用他做诱饵,想射杀狙击班班长,最后为了保护侦察兵,这名班长牺牲了。

《狙击手》刘班长的人物形象
刘班长是一个存在着反差色彩的角色,章宇的演绎将这种反差拿捏得恰到好处。大永想让班长多笑一笑,因为班长背负着指挥一个班的使命很少笑,对大永一行战士也很是严厉;但他也会破例让战士带着手套作战,只因那是他老婆做的,让他带着有个念想。这种细节的刻画使刘文武这个角色更加立体真实。

《狙击手》刘班长结局?

4. 狙击手的班长死了吗

狙击手的班长死了。
1953年,中国志愿军五班在“冷枪冷炮”运动中屡立奇功。五班班长刘文武的照片,登上了《纽约时报》,被称为“中国死神”。他们的对手,是美国有名的狙击小组。队长约翰抓住了五班的志愿军亮亮,想以他为诱饵,吸引刘文武前来营救。
当刘文武带领五班出现的那一刻,约翰大喜。在结局中,两军陷入对峙,约翰提出,只要刘文武投降,就把亮亮放了。为了获得情报,刘文武舍身赴死,在快要接近敌方阵地时,拔出手榴弹,跳入敌军战壕,只听一声巨响,美军全军覆没。

《狙击手》影评
相比于那些用大场面和震撼的音效突显战争惨烈的电影,《狙击手》更像是一封化繁为简的信,字数不多,但感情真挚,鲜活有肉,读完不自觉地就泪流满面。
影片讴歌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情真挚而丰满地展现了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群像,反映出战争的艰苦卓绝与中国人民的智慧勇敢。独有英雄驱虎豹,赤胆忠肝贯长虹。

5. 狙击手中班长死了吗

狙击手班长结局班长牺牲了。
但刘文武至死也没有想过首先消灭对面的敌人,而一直心心念念要在美军狙击手的枪口下抢运遗体,最终导致包括他本人在内的五班绝大多数战士牺牲,唯一幸存的大永(陈永胜 饰)身负重伤。
也许有人会说,刘文武是为了抢回烈士之一的亮亮身上的情报。但问题在于,刘文武直到牺牲也不知道亮亮身上有情报。这份情报对彻底搜查过亮亮的美军是一个意外,对五班也是一个意外,连长也对此一无所知。
此外,连队主力就在不远的山后,刘文武既然发现美军在这里设下圈套,并且五班已经伤亡过半,为什么不向连部请求支援。
作为神枪手的五班班长,在双方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安排作战策略,在不可能中实现突破。观影看到中间,在一个小高潮后,没想到班长牺牲了,剩下唯一的战士大永,他视班长为英雄,会因为战友牺牲而当场流泪,看起来他距离一位成熟的。
有勇有谋的战士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在最后的时刻,面对开着坦克的美军,他埋伏在荒山深雪中,把握时机,最后完成了任务。

狙击手中班长死了吗

6. 狙击手班长怎么死的

狙击手班长是美军用狙击步枪持续向他射击,致死。

狙击手班叫刘文武,在战壕里,听到对面敌军用拙劣、生硬的汉语喊话,让他出来交换奄奄一息的亮亮,而刘文武居然心有灵犀地判断美军是要活捉他,不会借机射杀他,带着一个战士徒手走出战壕,并向美军阵地走去。

7. 《狙击手》结局班长死了没?

《狙击手》结局班长死了。
班长牺牲了。敌人也有伤亡。五班八人仅剩一位战士,最后在朝鲜小孩的帮助下,拿到了亮亮传递下来的重要侦察情报,交给了连长,为我军赢得了战斗的主动权。
《狙击手》是一个电影系列,共八部,由汤姆·贝伦杰、查德·科林斯领衔主演。讲述了狙击手托马斯·贝克特和儿子布兰登·贝克特的故事。

《狙击手》剧情简介
硬汉托马斯·贝克特(汤姆·贝伦杰Tom Berenger饰)是一位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老兵。然而冷酷无情的贝克特却因为曾经不顾他的战友而臭名昭著。
这一次,美国情报部门派遣年轻的神枪手理查德·米勒(比利·赞恩Billy Zane饰)与贝克特搭档,前往巴拿马完成一次刺杀任务。亦敌亦友的一老一少深入丛林,在远离后方支援的情况下,两人却各怀鬼胎,甚至互相攻击,但随着任务的进行,两人开始慢慢地接纳彼此,在紧要关头互相救助。

《狙击手》结局班长死了没?

8. 狙击手班长死没死

狙击手班长死了。
在影片中,刘文武只是稍加观察就下令全班走出战壕下山谷,结果遭到预先埋伏在对面山坡战壕里美军狙击手伏击,当场牺牲三人,如果美军火力再密集一点,就可能全部牺牲。

但刘文武至死也没有想过首先消灭对面的敌人,而一直心心念念要在美军狙击手的枪口下抢运遗体,最终导致包括他本人在内的五班绝大多数战士牺牲,唯一幸存的大永身负重伤。

剧情简评:
在连长带领下的狙击五班战士枪法过人,成为敌军的心头大患,班长刘文武(章宇 饰)更成为重点狙击对象。为重创狙击五班,敌方调配精英狙击小队,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更迫使狙击五班战士大永等人为救同伴进入其设好的险境之地。
但正当敌军打响自己如意算盘之时,他们未料到,被他们当作诱饵的侦察兵亮亮(刘奕铁 饰)身上其实隐藏着更大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