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理财到期了,为什么又显示自动续期,不想续期了怎么强制赎回

2024-04-28

1. 支付宝理财到期了,为什么又显示自动续期,不想续期了怎么强制赎回

亲亲支付宝理财到期后不要赎回,到期后本金和收益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若投资者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选择是自动续期,那么投资者可以在到期前改为到期赎回。投资者要注意的是有两种理财,分别是开放式理财和封闭式理财,开放式理财在开放日期内都可以赎回,封闭式理财在未到期之前不能赎回,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摘要】
支付宝理财到期了,为什么又显示自动续期,不想续期了怎么强制赎回【提问】
亲亲支付宝理财到期后不要赎回,到期后本金和收益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若投资者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选择是自动续期,那么投资者可以在到期前改为到期赎回。投资者要注意的是有两种理财,分别是开放式理财和封闭式理财,开放式理财在开放日期内都可以赎回,封闭式理财在未到期之前不能赎回,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回答】
是定期一年的【提问】
已经到期了没改设置【提问】
现在想把钱拿出来【提问】
有什么办法【提问】
开放式理财在开放日期内都可以赎回,封闭式理财在未到期之前不能赎回,亲亲您是属于哪一种【回答】
【提问】
我也不知道属于哪一种【提问】
亲亲您这属于封闭式理财在未到期之前不能赎回,必须要到期才可以取回哦【回答】

支付宝理财到期了,为什么又显示自动续期,不想续期了怎么强制赎回

2. 支付宝定期理财显示赎回中,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购买支付宝定期财务管理后,如果选择到期赎回,资金将在下一个交易日自动转入余额宝或支付宝余额,交易日是周一至周五,所以资产页面显示赎回是正常现象,耐心等待资金到达。支付宝定期飞月宝、超月宝等固定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如资产选择到期赎回,资产页面显示赎回正常,耐心等待资金到达。到期资金预计将在1个交易日内(不包括到期日)自动转入余额宝或支付宝余额,交易日为周一至周五。

如果您的资产在7月20日(周五)到期,预计资金将在7月23日(周一)24点之前到达。在资产到期赎回期间,页面将显示赎回。除到期日无收入外,其余时间均有收入,7月20日、21日、22日均有收入。支付宝定期金融产品到期赎回后,资金将在未到期日的下一个交易日24点前到达。交易日是指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五。在资产到期赎回期间,除到期日无收入外,其余时间均有收入。

假设产品周五到期,那么到期日的下一天就是周末,所以产品页面将显示赎回,直到下周一24点之前,到期赎回期间的周五、周六和周日,到期日的周一没有收入。财务管理是指管理财务(财产和债务),以实现财务的保存和增值。

支付宝基金赎回后24小时内到达。支付宝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赎回的,按交易日净值计算,股份在第二个交易日确认,即资金在第二个交易日到达。支付宝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赎回的,按第二个交易日净值计算,股份在第三个交易日确认,即第三个交易日到达。支付宝定期金融赎回到达时间为第二个交易日,即当日赎回,第二个交易日到达,到达资金将自动转入余额宝或余额,投资者也可以在金融合同中查看到达时间。目前,支付宝平台主要是保险金融管理。投资者可以从风险水平、预期收益和投资期三个方面选择金融产品。需要注意的是,封闭式金融管理在到期前不能取出,封闭式金融投资者应做好资本规划。

3. 支付宝定期理财赎回中都三天过了为什么还不到账?什么时候能到账啊?

1.
打开支付宝,点开我的,再点击"总资产"按钮,再点击"定期"按钮,然后下滑下面有个“持有”按钮,"持有"按钮的右上角有个问号标志,点击问号标志后有个小蚂答服务,其中有一条是:定期理财到期到账时间和去向。该条款解释为:定期理财中借款类产品,如借入人按约还款,到期日后1~3个工作日(不含到期当天)内自动到账至支付宝账户或余额宝中,其他类型的定期理财产品,到期到账时间请您以产品页面显示为准。
2.
举例:周四到期的产品,其后的三个工作日为周五、周一、周二,如遇法定假日往后顺延。
3.
所以支付宝定期理财赎回是在赎回后的三个工作日到账。

支付宝定期理财赎回中都三天过了为什么还不到账?什么时候能到账啊?

4. 支付宝终止定投,钱为什么赎回不来

基金有封闭式基金,也有开放式基金,开放式基金是可以随时取出的,但封闭式基金是会有封闭期的,如果是在封闭期内,就无法赎回基金,也就是取不出钱了,如果想取出的话,只能等到期赎回或者开放的时候赎回了。所以大家在买基金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这笔钱是短期需要用的,就不要去购买封闭式基金,可以多考虑灵活性比较好的开放式基金,另外要注意的是新基金一般是会有一个封闭期的,而且是没有过往的收益情况进行参考,购买的时候,要慎重点。原因二:还未确认份额一般赎回基金的时候,钱是不会立马到账的,是会有一个确认份额的时间,一般基金是t+1日到账,有的基金可能需要等的时间比较长一点,具体的看基金详解介绍,一般都是会写明的,如果是这种情况,就不要过于的担心,一般等确认份额,钱就会到账的,只是需要等几天而已。【摘要】
支付宝终止定投,钱为什么赎回不来【提问】
基金有封闭式基金,也有开放式基金,开放式基金是可以随时取出的,但封闭式基金是会有封闭期的,如果是在封闭期内,就无法赎回基金,也就是取不出钱了,如果想取出的话,只能等到期赎回或者开放的时候赎回了。所以大家在买基金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这笔钱是短期需要用的,就不要去购买封闭式基金,可以多考虑灵活性比较好的开放式基金,另外要注意的是新基金一般是会有一个封闭期的,而且是没有过往的收益情况进行参考,购买的时候,要慎重点。原因二:还未确认份额一般赎回基金的时候,钱是不会立马到账的,是会有一个确认份额的时间,一般基金是t+1日到账,有的基金可能需要等的时间比较长一点,具体的看基金详解介绍,一般都是会写明的,如果是这种情况,就不要过于的担心,一般等确认份额,钱就会到账的,只是需要等几天而已。【回答】

5. 支付宝蚂蚁定期理财到期了赎回中是什么意思?

所有理财产品到期日后会有1-3天的到账日,资金和收益才会回到你的账户的!
具体如下:
1、简介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2、钱包
支付宝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该手机客户端为支付宝钱包 。支付宝钱包具备了电脑版支付宝的功能,也因为手机的特性,内含更多创新服务。如“当面付”、“二维码支付”等。
3、缴费
2008年底开始,支付宝推进公共事业缴费服务,已经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城市,支持1200多个合作机构。除了水电煤等基础生活缴费外,其还扩展到交通罚款、物业费、有线电视费等更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缴费领域。常用的在线缴费服务有:水电煤缴费、教育缴费、交通罚款、有线电视费。

支付宝蚂蚁定期理财到期了赎回中是什么意思?

6. 支付宝定期理财赎回后,资金去哪儿了?

可能对于过去的一些人来说,大多数存款都会放在银行当中。银行对于那些定期的存款,就会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一些利息,但是到了如今这个社会,很多年轻人并不会选择银行当中的定期存款,而是希望能够在银行当中买到相应的理财产品,而理财产品不仅仅能够在银行当中进行购买,如今在我们的手机软件当中也可以自行进行购买,取用都非常的方便。

支付宝定期理财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其实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个理财项目,很多人之所以选择支付宝,就是因为这个公司属于那种大规模的公司,所以说在财产安全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而支付宝所提供的定期理财,在利率方面也是非常可观的,而且在取用之间也非常灵活。仅仅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一些人到这些定期理财产品到期以后,又会继续进行购买下一种定期理财商品,可选择的方式和种类也有很多。

理财赎回后的资金去向一些人除了比较关心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利率问题之外,也比较关心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在赎回以后资金的去向问题。对于大多数支付宝购买的定期理财产品,资金在赎回以后,基本上都会存于余额宝当中。而在没有从余额宝当中转出之前,余额宝也会给予一定程度上的利息。而如今余额宝并不能够直接转出到银行卡,需要从余额宝优先转入到余额当中,再从余额当中转出到银行卡,如果想要购买下一部分的定期理财产品,也可以直接通过余额宝进行支付,这种支付方式还是比较方便的,而且取用也比较灵活。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要知道无论对于哪种理财产品,其实都会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风险性,所以理财有风险,投资的过程当中,需要用户格外的谨慎。尤其是在购买一些产品的过程当中,很多理财产品都会在利率方面做文章,也正是因为如此,骗过了很多用户,并且造成了用户金钱方面的损失。

对于存款较多的人来说,应该购买不同的理财产品,而不是将自己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这样如果一旦发生风险的话,那么资金方面所受到的损失将会巨大,而如果仅仅是拿出来一小部分钱进行投资理财,即便是资金出现问题,也不会动摇根本。

7. 不想继续买支付宝的定期理财的话,可以提前赎回吗?

定期理财是不少投资人选择比较多的一种产品,因为定期理财产品相对比较稳健一些、收益虽不高但好在风险小,那定期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提前赎回需要支付手续费吗?下面我们就来针对这两个问题讨论一下。
一般的定期理财产品都是不能提前赎回的。因为这些理财产品都有一个期限,有一周的,一个月的、三个月的,甚至还有更长的时间等。购买之前还是要详细了解理财产品信息,如果急需用钱就不要把所有的钱投进去,留一些钱给自己周转。开放式理财产品(主要是净值类理财产品)的流动性较强,提前赎回是需要手术费的。开放式理财产品可以随时赎回,不过一般都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持有时间越短手续费越高,如果持有时间超过一年,有可能免除赎回费。选择自己适合的理财产品很重要。如果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就很有可能会承担一定的亏损。
一,一般的定期理财产品是不能够提前赎回的。现在市面上一般的定期理财产品是不能够提前赎回的,因为它都有一个周期,一周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只能等到到期了才能够赎回。
二,开放式理财产品赎回需要手续费。开放式理财产品是能够赎回的,因为它流动性比较强,可以随时赎回,但是赎回的手续费也比较高,一般时间越短手续费越高。
三,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很重要。我们对自己选择的理财产品要有足够的认识:它是什么类型的产品?他的资金主要投资于哪方面?靠什么赢利?对照你自己的收益预期,是否相符。尽量买你了解的理财产品,切记人云亦云,随大流。也不要追逐收益率高的产品,安全的才是最重要的。

不想继续买支付宝的定期理财的话,可以提前赎回吗?

8. 支付宝定期理财赎回什么时候能到账?

1.
打开支付宝,点开我的,再点击"总资产"按钮,再点击"定期"按钮,然后下滑下面有个“持有”按钮,"持有"按钮的右上角有个问号标志,点击问号标志后有个小蚂答服务,其中有一条是:定期理财到期到账时间和去向。该条款解释为:定期理财中借款类产品,如借入人按约还款,到期日后1~3个工作日(不含到期当天)内自动到账至支付宝账户或余额宝中,其他类型的定期理财产品,到期到账时间请您以产品页面显示为准。
2.
举例:周四到期的产品,其后的三个工作日为周五、周一、周二,如遇法定假日往后顺延。
3.
所以支付宝定期理财赎回是在赎回后的三个工作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