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营业部有多少

2024-04-29

1. 国金证券营业部有多少

国金证券营业部有46个分布在全国19个省市。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服务特色鲜明的上市证券公司,是沪深300指数、上证180指数、上证180金融股指数和上证中型企业指数成份股,注册地在四川省成都市。公司目前控股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发起设立国金通用基金管理公司。 2010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联合主办的“1990-2010:走向资本强国——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活动中,国金证券荣获“中国20家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奖”。

国金证券营业部有多少

2. 国金证券是国企吗

国金证券不是国企。国金证券是证券公司里面不多的民营企业。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具有规范类资格的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七家合规试点证券公司之一。证券,是多种经济权益凭证的统称,也指专门的种类产品,是用来证明券票持有人享有的某种特定权益的法律凭证。 证券主要包括资本证券、货币证券和商品证券等。狭义上的证券主要指的是证券市场中的证券产品,其中包括产权市场产品如股票,债权市场产品如债券,衍生市场产品如股票期货、期权、利率期货等。证券表彰的是具有财产价值的权利凭证。在现代社会,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对财富形态的直接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而是更重视对财富的终极支配和控制,证券这一新型财产形态应运而生。持有证券,意味着持有人对该证券所代表的财产拥有控制权,但该控制权不是直接控制权,而是间接控制权。证券持有人的最终目的是获得收益,这是证券持有人投资证券的直接动因。一方面,证券本身是一种财产性权利,反映了特定的财产权,证券持有人可通过行使该项财产权而获得收益,如取得股息收入(股票)或者取得利息收入(债券);另一方面,证券持有人可以通过转让证券获得收益,如二级市场上的低价买入、高价卖出,证券持有人可通过差价而获得收益,尤其是投机收益。证券市场是企业筹集社会资金的另一渠道银行储蓄存款,保险业吸收保险费等,都是吸收社会闲散资金的渠道。但是,一般的企业不能经营存款业、保险业和金融信托业务,它们吸收资金的渠道,除证券市场外,只能通过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信托企业获得。证券市场为一般企业提供了向大众直接筹集资金的重要渠道,公司可以通过发行股票或公司债券的方式,把一部分社会资金吸收到生产领域。

3. 国金证券是国企吗

国金证券不是国企。
国金证券是证券公司里面不多的民营企业。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具有规范类资格的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七家合规试点证券公司之一。
证券,是多种经济权益凭证的统称,也指专门的种类产品,是用来证明券票持有人享有的某种特定权益的法律凭证。
证券主要包括资本证券、货币证券和商品证券等。狭义上的证券主要指的是证券市场中的证券产品,其中包括产权市场产品如股票,债权市场产品如债券,衍生市场产品如股票期货、期权、利率期货等。
证券表彰的是具有财产价值的权利凭证。在现代社会,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对财富形态的直接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而是更重视对财富的终极支配和控制,证券这一新型财产形态应运而生。持有证券,意味着持有人对该证券所代表的财产拥有控制权,但该控制权不是直接控制权,而是间接控制权。
证券持有人的最终目的是获得收益,这是证券持有人投资证券的直接动因。一方面,证券本身是一种财产性权利,反映了特定的财产权,证券持有人可通过行使该项财产权而获得收益,如取得股息收入(股票)或者取得利息收入(债券);另一方面,证券持有人可以通过转让证券获得收益,如二级市场上的低价买入、高价卖出,证券持有人可通过差价而获得收益,尤其是投机收益。
证券市场是企业筹集社会资金的另一渠道银行储蓄存款,保险业吸收保险费等,都是吸收社会闲散资金的渠道。但是,一般的企业不能经营存款业、保险业和金融信托业务,它们吸收资金的渠道,除证券市场外,只能通过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信托企业获得。证券市场为一般企业提供了向大众直接筹集资金的重要渠道,公司可以通过发行股票或公司债券的方式,把一部分社会资金吸收到生产领域。

国金证券是国企吗

4. 国金证券是干什么的

进行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具有规范类资格的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七家合规试点证券公司之一。拓展资料:① 公司成立以来,尊崇“责任、共赢、和谐”的企业精神,秉承“规范管理、稳健经营、深化服务、科学创新”的经营理念及“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未来”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只专业化、高素质的职业人才团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公司成立至今连续保持17年年终税前均保持盈利,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3.65亿元,净利润1.42亿元,上缴税收1亿元。在规范类证券公司中,公司营业收入排名第12名,扣减资产损失后利润总额排名第5名,扣减资产损失后人均利润总额排名第3名,净利润排名第7名。 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1亿元,税后净利润7.39亿元。截至2008年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超过6.9亿元。 作为一家为广大投资者谋利益的、负责任的规范类证券公司,国金证券一直将“合规管理、控制风险”作为公司长期稳健发展的基石。②公司前身为成都证券,于1990年12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国内第一批从事证券经营的专业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注册地在四川省成都市。 公司现有证券营业部22家、证券服务部7家,营业网点遍及上海市、北京市、长沙市、杭州市、昆明市、厦门市、成都市及四川省其他多个地区,经营面积逾5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客户超过30万户,托管的证券市值和保证金超过280亿元。根据中国证监会2013年对证券公司的分类评级结果,国金证券被评定为A类AA级证券公司。公司已于2008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0109),是沪深300指数、上证180指数、上证180金融股指数和上证中型企业指数成份股。

5. 国金证券怎么样

国金证券是一家正规的证券公司,而正规的证券公司是可靠的。证监会公布2018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国金证券综合评分为A。

扩展资料:
国金证券有限公司是上市的一家证券公司,拥有优秀的资产质量、精干的专业团队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是上证180金融股指数、上证180指数、沪深300指数,注册地为成都市,公司目前控股国金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国金道富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国金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国金财务(香港)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为投资者谋求利益的负责任的证券公司,国金证券始终将“合规管理和可控风险”作为公司长期稳健发展的基石。公司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树立了值得信赖的证券公司品牌。参股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金鼎兴投资有限公司、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金涌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截止到目前,公司下设7家分公司,有68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重要中心城市。

国金证券是有深厚历史积淀的老牌券商,涵盖经纪业务/投资银行/投资银行/投资咨询/资产托管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交易、投融资、财富管理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国金证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的上市证券公司。

国金证券(全称: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于1990年12月成立,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交易和投资活动相关的财务顾问承销和赞助;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公司;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介介绍服务;金融产品寄售。

国金证券怎么样

6. 在「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是一种什么体验?

人的一生都可能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事情 ,经过这样的事情,可能会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更加成熟 。并且这些过程包括我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各个方面 。这科技基础的发展以及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 ,不知道在一个国企上班,都是很多人都愿望。那么在国企上班,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或者说在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或者实习是怎样的一种体 。首先不得不说的一个地方就是通过这样的学习方式,能够让自己得到一个更深一步的提升 ,因为这些地方上班的话,可以开拓自己的事业 。
先必须要明白的一点是,你真的会接触到各个行业以及公司的大佬 ,企业对接的一般都是在有总监这个级别的人,还有其他的高管,他们的年龄他可能会很大 ,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的时候,对你的阅历,本领以及对你学校专业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并且在和与人交流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学习到更多的交流技巧,对你帮助还是蛮大的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学习到各种各样的冷门行业知识 。
在这样的企业上班,在专业方面不得不说都是有巨大程度的提升的 ,并且要说的一点是,虽然在这样的公司,大姐也上班,尽管会感到很累,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收获蛮大 。要坚持到了最后你才会发现,其实你的进步也就是慢慢的体现出来 ,可以说实习或者工作对于你以后的工作经验的积累,以及你进一步的发展,都是非常有重要作用的 ,并且你需要明白的是,如果你的学历越高,或者得的工作本领越大的话,你获得别人尊重的概率就会越大 。

7. 国金证券怎么样可靠吗

国金证券是一家正规的证券公司,而正规的证券公司是可靠的。证监会公布2018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国金证券综合评分为A。扩展资料:国金证券有限公司是上市的一家证券公司,拥有优秀的资产质量、精干的专业团队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是上证180金融股指数、上证180指数、沪深300指数,注册地为成都市,公司目前控股国金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国金道富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国金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国金财务(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为投资者谋求利益的负责任的证券公司,国金证券始终将“合规管理和可控风险”作为公司长期稳健发展的基石。公司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树立了值得信赖的证券公司品牌。参股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金鼎兴投资有限公司、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金涌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截止到目前,公司下设7家分公司,有68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重要中心城市。国金证券是有深厚历史积淀的老牌券商,涵盖经纪业务/投资银行/投资银行/投资咨询/资产托管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交易、投融资、财富管理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国金证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的上市证券公司。国金证券(全称: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于1990年12月成立,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交易和投资活动相关的财务顾问承销和赞助;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公司;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介介绍服务;金融产品寄售。

国金证券怎么样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