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5的介绍

2024-04-28

1. MT5的介绍

MT5是MetaTrade 5的英文缩写。 它是由MetaQuotes platform(迈达克)公司编写的一款外汇、期货等金融产品的交易软件。

MT5的介绍

2. MT5的公司介绍

MetaQuotes 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在线交易平台和分析工具的软件公司。2000 年,迈达克软件公司推出第一代的专业网上交易系统, FX 图表。这个平台适用于外汇市场,不但具备所需要的功能,而且在广泛的使用过程中,不断地被改进,使其能够符合每个时期金融市场的需求。2001 年,迈达克软件公司推出了第二代在线交易系统 ---MetaQuotes 。不同于 FX 图表, MetaQuotes 不仅适用于外汇市场,同样也适用于 CFD 市场。此外这个平台还具备一个不同的,真正创新的特点 — 专为智能交易设计的程序语言 —MetaQuotes 语言( MQL ) . 这一特点的出现,为客户终端机性能的完善,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MetaQuotes 软件不仅被广泛地接受,而且还在交易商中间成功地进行了验证,获得了肯定,使我们的在线交易软件得到了全新的变革。2002 年迈达克软件公司推出了第三代在线交易系统 ---MetaTrader 。这个系统还适用于期货市场。具有全新的,更富柔性程序语言被运用在了智能交易系统中 - MQL II 。通过持续不断地对 MetaTrader 平台改进, , 使这一种产品得到极大的成功,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在线交易系统。2003 年,迈达克软件公司成为了使用移动电话进行交易的先驱者之一 - MetaTrader CE 以及用于 Palm 的 MetaTrader .2005 年 7 月 1 日 迈达克软件公司 推出了目前最新的最新交易系统 -- MetaTrader 4 。它包括先前系统所有的特点,并且对这些功能和组成部分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和重组。 它适用于外汇, CFD 以及期货市场。 MetaTrader 4 服务器明显在使用率,工作表现,和可信度方面要优于早先的系统。MetaTrader 4 客户终端机更具功能性,变通性以及便捷性,是交易商手中的一个重要工具。一种为智能交易的 MetaQuotes 4(MQL4) 而创设的类似于 C 语言的编程语言,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开发,并逐步成为众人所熟知的自动交易系统程序语言。这种语言的变通性及工作效率十分接近专业的 C 语言。2009年秋季迈达克将发布MT4软件的再次升级版本MT5,MT5正在进行beta测试。

3. MT5的优势

首先,MT5交易平台能够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除了贵金属、外汇、期货外,它还可提供股票、期权等金融投资产品的实时行情和交易,交易的产品更加多样化。其次,MT5交易平台提供的功能更强大。除了提供各种投资产品的实时行情和交易外,它还提供4种缩放模式、19种画线工具、21个交易时段图表选项、38种国际流行的技术指标和39种图像对象,交易功能有明显的提升。虽然MT5的优势比MT4大,但它没有MT4稳定,提供的历史数据容量才占MT4的10%,因此,它并没有被广泛运用,市场实时行情交易平台的主流产品还是MT4。

MT5的优势

4. MT5的优缺比较

1、MQL5和C++的不同之处:没有地址运算没有goto语句没有类的多重继承定义枚举类型时,必须有枚举变量名结构体和类的构造函数不能有参数2、历史测试可能是多线程的,可以同时测试多时间周期及多货币对同时交易;另外提醒一点:MT5并不与MT4相兼容,换句话说就是: MQL4语言编写的MT4指标或者MT4 EA 都不能在MT5环境中运行。官方网站放出了MT5/MQL5的第一个例子Tetris,具体是在MT5的图表上玩俄罗斯方块,Orz…从其附带的mql5代码,可以发现很多mql5的新特性,其中比较激动人心的有:1、直接支持键盘消息的处理。这意味着mt5的ea和指标可以实现更多更复杂的功能了,2、直接Timer机制,这说明不用像mt4那样等待tick到来start才能执行一次了,可以精确的在某个时间执行某些动作。

5. 什么是MT5?

MT5是MetaTrade 5的英文缩写,是MetaQuotes平台编写的外汇、期货等金融产品交易软件。全球金汇网基于MT5平台,是目前亚太地区最早、规模最大的一级经纪商之一。隶属于环球金汇集团专业资讯部,为环球华人提供高效便捷的环球金融投资与财富管理。渠道和多元化的投资平台。目前主要业务包括外汇、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差价合约(CFD)等金融产品交易业务、投资管理和信息咨询服务。

MetaQuotes平台改写的外汇、期货等金融产品行情接收软件的最新版本。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是一家比较专业的软件公司,可以提供在线交易平台和分析工具。 2000年,公司推出了第一代专业的在线交易系统——外汇图表。 2001年,公司推出第二代在线交易系统MetaQuotes,不仅适用于外汇市场,也适用于CFD市场。此外,这个平台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真正创新的特性,一种可以专门为智能交易而设计的编程语言。这一优势为客户端性能的提升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局面。该软件不仅被广泛接受,还成功地得到了交易者的认可和肯定,成功地为在线交易软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革命。

2002 年,MetaQuotes 软件公司推出了第三代在线交易系统——MetaTrader。 2003 年,MetaQuotes Software Corporation 成为使用手机进行交易的先驱之一——MetaTrader CE 和 MetaTrader for Palm。 2005年7月1日,MetaQuotes Software Co., Ltd.推出了最新的交易系统——MetaTrader 4。客户端功能更加强大,灵活方便,是交易者手中的重要工具。一种类似于为 MetaQuotes 4 (MQL4) 创建的用于智能交易的 C 语言的编程语言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并逐渐成为自动交易系统的知名编程语言。这种语言的灵活性和工作效率非常接近专业的C语言。 2009 年秋季,MetaQuotes 将发布 MT4 软件的另一个升级版本,MT5,目前正在进行 Beta 测试。

什么是MT5?

6. MT4和MT5有什么区别

1. MT5不是MT4的升级版,各是各,连他们官方都说不是升级版.\x0d\x0a2. 最大的区别是MT5不能做对冲(不能多空同时持有),MT4则可以对冲\x0d\x0a3. 在MT5上交易,同一个品种同方向只会有一个单,即使你开多个单,都会被合并成一个单;而MT4上每个单都是独立的\x0d\x0a4 其他区别,MT4的编程语言类似于C,而MT5则是C++.\x0d\x0a建议去官方下载MT5,用模拟账户做模拟交易就明白了.\x0d\x0a需要MT4/MT5编程的可以找我.

7. MT4和MT5有什么区别?

1. MT5不是MT4的升级版,各是各,连他们官方都说不是升级版.\x0d\x0a2. 最大的区别是MT5不能做对冲(不能多空同时持有),MT4则可以对冲\x0d\x0a3. 在MT5上交易,同一个品种同方向只会有一个单,即使你开多个单,都会被合并成一个单;而MT4上每个单都是独立的\x0d\x0a4 其他区别,MT4的编程语言类似于C,而MT5则是C++.\x0d\x0a建议去官方下载MT5,用模拟账户做模拟交易就明白了.\x0d\x0a需要MT4/MT5编程的可以找我.

MT4和MT5有什么区别?

8. MT4和MT5有何不同

区别一、使用对象上

MT4交易平台比较适合那些有一定的投资操作经验的用户;MT5交易平台适合那些专业和经验丰富的投资者用户使用。

区别二、在功能上

MT4交易平台提供的功能有如下:

1. MT4交易平台提供多语言支援介面;

2. MT4交易平台提供追踪止损功能;

3. MT4交易平台拥有30种国际流行技术指标、18种画线工具、9个交易时段选项、声音预警提示;

4. 具锁仓功能;

5. 使用MT4交易平台,交易手数最低0.1手;

6. 使用MT4交易平台进行交易,每张订单分开显示,平仓时可以选择单独对每张订单进行平仓、部分平仓或全部平仓。

MT5为投资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标和分析功能,功能如下:

1. MT5交易平台提供多语言支援介面;

2. MT5交易平台提供追踪止损及预警功能;

3. MT5交易平台拥有超过70种技术指标、画图功能;

4. 无锁仓功能;

5. 使用MT5交易平台,系统会自动把同方向同产品的订单加起,客户只能在平仓时选择平仓手数或全部平仓,而无法单独对每张订单进行平仓。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