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能保证一个月赚2000,算不算成功?

2024-04-28

1. 炒股能保证一个月赚2000,算不算成功?

炒股绝对不能保证每个月赚2000元,如果谁能保证并签订合同,当然算成功,但可惜的事现实生活中没人能做到这一点,就连股神巴菲特都不可能。股票市场最难的不是赚钱,最难的是在股市持续性赚钱,或者说稳定性的赚钱,这是绝对没人能做到的,理由有以下两点。
第一:因为A股市场有牛熊交替,尤其是当某个月股市进入熊市的时候,这个月大部分股票都是出现不同程度的杀跌。

这股灾或者熊市加速之时,谁能做到还稳定每个月赚2000元呢?最典型就是以2015年发生股灾之时,这个阶段行情别说赚钱,就是能不亏钱的人都已经非常成功了。
第二:因为人就是人,人并不是神,谁都不能做到未卜先知的能力,能提前知道哪只股票股票会下跌,哪只股票会下跌。正因为人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所以才会存在失败,所谓在股市失败就是等于亏钱了,亏钱了就不能做到在股市每个月有2000元的盈利,这是谁都无能为力的。

以上这两大理由已经足够说明,足够证明现实生活中,绝对没人可以做到在股市每个月都能保证赚2000元,不管用多少炒股本金,哪怕用两个亿进来股市,都是不可能做到稳定性的。当然没人可以保证每个人赚2000元,但很多人可以做到每个月平均赚2000元,这样的投资高手还是存在的,平均月赚2000元是可以实现,但保证每个月赚2000元是不可能做到的。
平均每个达到这个收益是非常轻松的,现实生活中还是不算人能做到;反之平均每个月赚2000元,就是叫A股股神林园,杨百万等等,这些炒股高手都不可能实现。

最后肯定告诉大家,如果谁能保证每个月赚2000元,这个人必然是在说谎,必然是在睁眼说瞎话。如果他能做到,必须签订合同,只要哪个月失败了,将会赔上一大笔钱,效应这样的合同没人敢签。
股市风险无处不在,而且现实生活根本没有股神,只有炒股高手,叫任何一个炒股高手来长久挑战这个战绩,相信无人获胜,最终都是以失败而告终,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股票市场。

炒股能保证一个月赚2000,算不算成功?

2. 单靠炒股,怎样做到稳定月收入3000?有什么方法吗?

单靠炒股,想要稳定月收入3000元,要满足以下三点。
1、本金不小于十万。
因为十万本金要赚三千元,就是赚百分之三。
一年下来,百分之三十六。
而我们都知道,炒股的人十有九亏,一般情况下,只要一年年化利率能达到百分之二十就算是成功的了。因此其实,百分之三十六的年化利率其实是相当理想化的。如果低于这个基数,那么难度将大大增加,基本没有普通人能做到。

2、有大量空余时间,尤其是工作日的时间。
因为股市开市的时间和我们上班的时间是一样的,都是周一至周五,逢年过节我们放假他们也会放假。
而根据股市的规则,每天涨跌不一,有的股票上午刚涨,下午就跌。运气好的人,上午卖了不但能赚钱,还能让自己不至于在下午下跌的过程中资产得到损失。
这样的人,如果不一直盯盘,是极难做到的,除非运气好,刚好利用休息间隙打开炒股软件,又刚好看到大涨直接卖掉。

3、有强大的心理素质。
现在的炒股门槛虽然很低,有的股价甚至在两块钱以下,以最少买一百股的规则来看,有的股票花个一两百元就能开始玩了。
但是,如果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来炒股的话,是赚不了钱的。
因为股票市场每天都在涨跌,如果一个人心理素质不过关,那么在股票涨一点的时候就直接抛出,导致获利减少;在股票下跌的时候也盲目抛出,导致经常性损失,这样的情况下,炒股赚钱的几率就不大了。

有了以上三个入门的基本条件之后,才能来学习方法。
我有两年的炒股股龄,在股市沉浮了两年,经验还算丰富。
我不建议大家去追什么妖股,因为妖股一般都是业绩差的股票。虽然可能一夜涨停,但是更多时候,这些股票会因为受到业绩影响而一泻千里。
像我去年买的福日电子就是这样的情况。
我建议:
1、买周期性的股票。
比如水泥股,我们都知道它三四月份会有自己的周期,所以我们二月份在它下跌了五个点之后,就要果断地入场。而且是全部买入的那种。

2、买业绩好的股票。
这个的前提是这个股票在你买之前,已经连续跌了三天以上。
因为股市就是这么邪门,并不是说一个股票的股价业绩好就会上涨。很多股票因为散户太多,一直都在阴跌横盘。如果你不找好机会,照样赚不了钱。
我们常说的物极必反就是这个道理。
当这个业绩好的股票跌到一定程度后,一定会有所反弹,因为本身其实力摆在那里,庄家即便不想拉升,也会受到一些好消息的影响自己拉升。
所以找好机会,一步到位,第二天如果涨三个点以上,从里面撤离,就能达到每月的目标收入了。

3、买热点股票。
比如去年,受疫情影响,医药股涨势很凶。
还有年初的科技股,受华为的影响,民族要自强,也涨势凶猛。
这些股票都是当时的热点。

而现在,2021年,可能热点还在基建、军工板块,亦或者是年前被打压很惨的科技股。
所以,买这些板块的股票,每天观察其涨跌变化,在它跌多的时候果断加仓,也是一种方法。
当然了,股市是变幻莫测的,任何一种方法都没有百分百确保收益的可能。
网上那么多财经达人,每天预测各种股市走势,都号称专家,也经常被打脸。
只能说,股市有它自己的逻辑规则,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要想在股市稳定收入,最重要的还是要理性!

3. 炒股赚钱稳定吗?

炒股稳定盈利的人多不多?

炒股赚钱稳定吗?

4. 炒股如何才能做到每年都稳赚30%以上

股民入市炒股,都是满怀希望,信心十足,抱着赚大钱的愿望入市。由于缺乏经验技术,很快他们就知道股市中的钱并不是那么好赚的,但是他们还是不会死心,抱着侥幸心理,对未来充满期望,屡败屡战,这种执着的精神确实可嘉。虽然精神可嘉,但是本博却觉得他们很可怜,为什么呢?炒股的人都知道并且都相信:十个炒股七人亏,一人赚,这是永恒不变的规律。所以无论股民怎么努力,最终只有极少数人赚钱,大多数人炒股最终都将会以亏损收场。 那怎样才能做到每年都稳赚呢?除了多看好书,吃苦钻研,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多向经验丰富的老股民请教外,最重要的是要有正确的操作理念。没有正确的操作理念,即便有了经验技术,也难赚大钱。那怎样操作才是正确的操盘理念呢?就是一年只操作上升趋势那段行情,大盘在顶部区域和下降趋势中轻仓,少操作。意思就是:行情刚刚启动的时候,要早一点看出来,选择几只基本面较好,市盈率较低,涨幅较小的股重仓买进持有,直到大盘上升趋势已改变,明显从顶部回落后再卖出。卖出后尽量少操作,大盘进入下降趋势,途中也会有象样的反弹行情,但是这个钱难赚,不如不操作。卖出后别抢反弹,也别抄底。多少股民在上升趋势中赚的钱,最后在抢反弹、抄底中全部亏掉,连老本都亏出去的也不少。炒股缺乏耐心,大盘走上升趋势频繁换股,经不起盘中的大幅振荡洗盘;大盘进入下降趋势中,行情不好时,不知空仓休息,频繁短炒者,一年到头来不但赚不到大钱,大多数都是亏损结局。 炒股深套、亏大钱的股民,多数都是不知逃顶,其次就是缺乏耐心,频繁短炒,大盘风险较大,行情不好时也大胆操作,连下降趋势途中的反弹行情也不放过。贪婪的结果就是:反而赚得更少,甚至亏损。
大盘的顶部确实难预测,所以要想准确逃顶很难。但大盘进入高风险区域时应该还是看得出来的,既然顶部难测,我为何还要去冒险,心贪,去赚最后的那点利润呢?为何不提前空仓出场?这样就能躲过套在顶部的风险。如实在躲不过,当大盘趋势变坏,行情不好时,就要下决心止损斩仓,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就算斩错也要斩,需知:吃大亏一次,几年都难翻身;今日留得资金在,不怕以后没钱赚。没看准顶部不要紧,最重要的是知道止损,很多数人都是不知止损,不忍心斩仓,受不了亏损,抱着侥幸心理,失去了高点斩仓机会,以为大盘只是调整,下跌不会大,结果大盘大跌。很多人都是实在受不了长时间的大幅下跌,被迫在很低的价位斩仓,可见炒股止损是何等的重要。还有不少股民股票深套,不管公司基本面如何,套多了干脆就死守,不管跌幅有多大。认为股票套住了不称为亏,股价早晚会涨上来。这种操作理念炒一辈子股也难赚大钱,多数人最终还是逃不过亏损的命运。 本博炒股一年中空仓的时间至少占一半,当大盘进入高风险区域,进入下降趋势时,行情不好时很少操作。发现风险很少,把握很大,走势较强的个股最多半仓操作,持有最多一至五天,发现大盘或个股走势不对劲,不管亏赚,立即选择一合适价果断抛出,绝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大盘走下降趋势时,不抢反弹,不抄底,当大的行情来临时重仓或全仓介入,一年炒一波上升趋势行情就够我赚30%以上。如果平均年赚30%,那么10万元钱8年时间变成80万,每年赚1倍,这个收益还有什么不满足呢?当大盘进入下降趋势,行情不好时,如果本博没有足够的耐心,忍不住空仓的寂寞,心贪,最后恐怕会成为“十个炒股七个亏”中的其中一个,至于8年赚8倍更是与本博无缘。 广大股民如想平均年赚30%,8年赚8倍的收益,一年只需操作上升趋势那段行情就能实现,没必要一年四季都在频繁短炒,一年四季手中都有股,炒到最后连本都保不住,多数股民都是亏损结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