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单个品种的指数和主连可以交易吗?如果可以交易,需要交割吗?

2024-04-27

1. 期货单个品种的指数和主连可以交易吗?如果可以交易,需要交割吗?

不能交易
主连和连续都是不能交易的
而且个人投资者即便能交易的品种
也不能参与交割

期货单个品种的指数和主连可以交易吗?如果可以交易,需要交割吗?

2. 期货单一品种分析时,应该是看“主连”,还是看“指数”

主连就是主力合约连续的意思,主连看的是缺口

3. 益学堂都业华的课,可在操作上不明白什么时候才该画中枢?是不是有连续的三笔,且有重合部分就该画呢?

你好,中枢的定义是:在某级别走势中,被至少连续三笔所重叠的部分。上涨线段中画红色的上涨中枢,下跌线段中画蓝色的下跌中枢。 关于中枢的定义你可以重点回看下之前的课程。我只能想起来2016年8月8日实战培训(中枢理论选时篇)的课,其他时间的我都记不清了,你可以打电话问下,或者去益学堂的网站上留言问他们要下相关内容都是在哪些时候有讲过,客服会帮你整理出来的,很方便。

益学堂都业华的课,可在操作上不明白什么时候才该画中枢?是不是有连续的三笔,且有重合部分就该画呢?

4. 我在听益学堂的匡洺颉老师的课,刚开始不久,他有说过指数,期货,股票,现货交易。他们的关系吗?没有做

指数 和股 指期货 一般 是 同步股 指 期 货 略快于指 数 ,股 票按 沪 深和大 小 盘 组成不同 的指 数, 又受指 数影 响 , 现 货 和商 品 期 货 类似 属于 波 动 风险 较大 的 t +0交易 品 种,共 同 点就是 都具备投 机或 投 资功能 , 可 以 通 过 技术分析对 其价 格 运 动进 行分 析 预判 。

5. 益学堂都业华老师都讲过哪些课?都有什么方法?

独创了“三类涨停板战法”和一套解决选-股和买-卖的理论,讲指数启动初期的选-股方法、投-资心理学等,现在是益学堂的金牌讲-师,曾是益盟的高级讲。

益学堂都业华老师都讲过哪些课?都有什么方法?

6. 炒股的朋友,有谁在听上海益学堂高级讲师的课?或者购买他们的视频?

益学堂品牌诞生于上海,于2013年10月成立,属于上海益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业务是投资者在线教育。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投资者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风险承受能力合理投资。
应答时间:2021-10-22,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7. 益学堂匡洺颉老师讲的“黄金宝塔”是靠什么来决定的?

宝塔线告诉资金操盘手,此时此刻,是该买入还是该卖出,这种信号,只是当天、当时、当下有效,至于然后、之后、以后,需要持续关注它的最新走势。

益学堂匡洺颉老师讲的“黄金宝塔”是靠什么来决定的?

8. 刚开始学习都业华(益学堂)的课,不明白期货品种的指数和主连有什么区别?如果要参考,应该用哪个?学习

主 连合 约是不同 时 段 主力 合 约的连接 , 指 数是所有 合 约 按 照 成 交量加权 而 形 成 的。显 然 易 见 ,主连合 约 因为 有 移仓 换 月 的 状况 所 以会有 跳 空 情况,所 以主力 合 约 会有不完 整性 ;而 指数 是全部 合 约 的 加 权 , 所以 会 有 很 优 秀 的 连续性 。 建 议看 指 数 较好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