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的理财产品到期了什么时候到账

2024-04-29

1. 建行的理财产品到期了什么时候到账

理财产品到期后的到账时间:
1、如以工作日为到期日:一般为该账户的同一天;
2、如果是假日,那就是到期日:通常是休息日之后的第一天。
建行的理财产品特点:
投资门槛最低5万,接地气,收益率相对较高。(现在应该改成了1万起步)
2.零活赎回型产品比较有特色。五大行中随时可赎回的产品系列,建行的日薪月溢(按日)型收益率最高。
3.不同产品投资门槛区别度较大,针对10万以上的高净值客户有收益率较高的产品,比较吸引高端理财客户。 
4.产品类型相对较多,主流产品是非保本的乾元系列。
5.个性化,差异化产品设计思维突出。不同投资途径产品预期收益率差别明显,有专门的网银专享和手机银行专享的理财产品。
6.地区差异化产品思维没有显现。基本没有地区差异,大部分产品在各省市分行都有销售。
详情参考:中国建设银行官网

建行的理财产品到期了什么时候到账

2. 建行理财产品昨天到期,为什么钱没回来??

周末是不会到账的。
中国股市的股票的交易日为除节假日外的周一至周五。(AM9;30-11;30 , PM13;00-15;00)。
到期日决定的期权的存续时间长短,影响着期权的时间价值。无论是看涨期权还是看跌期权,到期日越长,期权的价值就越高。因为时间愈久,期货价格上涨或下跌的机会相对愈大。

扩展资料
理财类型有以下:
1.债券型
投资于货币市场中,投资的产品一般为央行票据与企业短期融资券。因为央行票据与企业短期融资券个人无法直接投资,这类人民币理财产品实际上为客户提供了分享货币市场投资收益的机会。
2.信托型
投资于有商业银行或其他信用等级较高的金融机构担保或回购的信托产品,也有投资于商业银行优良信贷资产受益权信托的产品。
3.挂钩型
产品最终收益率与相关市场或产品的表现挂钩,如与汇率挂钩、与利率挂钩、与国际黄金价格挂钩、与国际原油价格挂钩、与道·琼斯指数及与港股挂钩等。
4.QDII型
将手中的人民币资金委托给合格商业银行,由合格商业银行将人民币资金兑换成美元,直接在境外投资,到期后将美元收益及本金结汇成人民币后分配给客户的理财产品。
5.电子现货
新型的投资理财产品。
6.投资渠道通过商业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可以购买。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到期日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交易日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理财产品

3. 建行理财产品到期但手机银行没入账 怎么查询利润

1、客户通过建行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如果要查询相应的交易记录,可进入“理财产品”下的“综合查询”,查看在某一时间段内的交易明细、当前所持有的理财产品、预约过的理财产品信息以及30天内本人持有的即将到期之理财产品信息。
2、客户在柜台或其它渠道购买的理财产品在手机银行仅可以赎回或赎回挂单,点击“持有产品”,页面会显示客户在各渠道购买并持有的理财产品。
注:
目前,建行手机银行支持购买理财产品的账户类型包括:活期一本通(存折),龙卡通和乐当家理财卡。
此外,使用建行手机银行还可进行基金投资、股票交易、外汇买卖、债券投资、账户贵金属交易,有多个投资品种供选择,满足客户的不同投资需求。

建行理财产品到期但手机银行没入账 怎么查询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