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工作人员推荐我办的信用卡好通过吗

2024-04-27

1. 农行工作人员推荐我办的信用卡好通过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审核主要是根据申请人的基本信息、资信情况等多方面内容作综合评估的,因此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将有助于提高申请人的办卡成功率。具体请以信用卡中心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更多详情请致电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

农行工作人员推荐我办的信用卡好通过吗

2. 农业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已经去银行面签!这样下卡的成功率大吗

成功率很大,但是面签没有通过的人也是不少的,关键看你的信用状况。
一、申请方式
1、申请条件
信用卡多数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有时,法人也可以作为申请人。

个人申领信用卡则必须具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并向银行提供担保。担保的形式包括个人担保、单位担保和个人资金担保。
2、申请方式
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包括申领人的名称、基本情况、经济状况或收入来源、担保人及其基本情况等。
提交一定的证件复印件与提交有关资信证明等给发卡行。
申请表都附带有使用信用卡的合同,申请人授权发卡行或相关部门调查其相关信息,以及提交信息真实性的声明,发卡行的隐私保护政策等,并要有申请人的亲笔签名。
3、申请需要的资料
主卡人的资料和个人收入证明。
附属卡申请人资料。
保证人的资料。
其他信息。
主卡申请人和附属卡申请人声明以及签字。
银行专用栏。
4、审查
发卡银行接到申请人交来的申请表及有关材料后,要对申请人的信誉情况进行审查。审查的内容主要包括申请表的内容是否属实,对申请的单位还要对其资信程度进行评估,对个人还要审查担保人的有关情况。
银行会根据申请资料,考察申请人多方面的资料与经济情况,来判断是否发信用卡给申请人。考虑的因素有,申请人过去的信用记录、申请人已知的资产、职业特性等。
发卡行审核的具体因素与过程属于商业机密,外界一般很难了解。各个发卡行的标准也不尽相同,同样的材料在不同的银行可能会出现核发的信用额度不同,信用卡的种类不同,甚至会出现有的银行审核通过,而有的银行拒发的情况。
5、发卡
申请人申领信用卡成功后,发卡行将为持卡人在发卡银行开立单独的信用卡账户,以供购物、消费和取现后进行结算。
6、开卡
由于信用卡申请通过后是通过邮寄将卡片寄出等方式,所以并不能保证领取人就是申请人。
为了使申请人和银行免遭盗刷损失,信用卡在正式启用前设置了开卡程序。
开卡主要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等,核对申请时提供的相关个人信息,符合后即完成开卡程序。
此时申请人变为卡片持有人,在卡片背后签名后可以正式开始使用。信用卡开卡后一般需同时为卡设立密码。
信用卡特约商户或银行受理信用卡后,要审查信用卡的有效性和持卡人的身份。

3. 农行私人客户经理会帮你办信用卡吗

你这种高端客户,肯定要给你办一张信用卡才能符合你的身份啊,我的哥

农行私人客户经理会帮你办信用卡吗

4. 农业银行01095599打电话来征信了!下卡几率大吗?

下卡机率是比较大的。这个事情其实就是确认是您本人申请的,如果您不符合办卡条件,根本就不会让您办卡。

5. 农行信用卡今天回访了下卡几率大吗

农行信用卡今天回访了:
资料核实无误,一到两周内即会制卡寄送;
如资料核实有不妥之处,导致无法通过认证,银行方面会短信或者电话告知申领人。

征信电话相关:
一、记住申请资料,最好复印一份随身带着,比较重要的事项要记在脑子里,比如:单位名称、紧急联系人信息、家庭住址等能证明持卡人个人信用度的信息。二、提前跟公司前台/朋友打好招呼。申请表上的单位固定电话是最常被回访的渠道,需要申请人提前跟前台接电话的行政人员打好招呼。提供的固定电话是朋友的,也要提前跟朋友打好招呼。三、卡片邮寄地址回答有讲究,尽量选择将信用卡寄到单位地址,这可以侧面证明在这家单位很稳定。邮寄到家,虽然方便了自己,却可能让银行误以为工作不够稳定。四、现在银行的回访有时候也会询问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来测试信息是否正确:比如可能会问为什么单位电话没人接听?(可以说可能前台出去了),又比如认识单位的某某吗?(可以说可能有,不熟)等。

农行信用卡今天回访了下卡几率大吗

6. 农行有多少没有推荐额度下卡的

贷记卡普卡额度范围: 2千至5万(含等值外币),金卡额度范围: 5万至20万(含等值外币),我行会根据客户提交的资信材料核定具体额度。详情请咨询我行信用卡中心。

7. 农业银行掌银能看到推荐吗

两个本人的已经注册了掌上银行的账户相互转账。

农业银行掌银能看到推荐吗

8. 今年9月份申请了一张农行信用卡才2000额度找理财经理里论了一翻之后告诉我拿20万存进去给办张5万的

基本上都能办下来,因为银行都有办理信用卡的文件规定,就是你在本行有存款,你就可以根据你的存款的额度,来办理信用卡的额度,银行给你打印的存款流水,截止到你存入银行的20万元,你转走后的流水是不会给你打印出来的。总行在审核信用卡额度时,根据银行打印盖章的流水来审核信用卡额度,不会再去重新查询的借记卡上是否还有20万元。 
 
 
因为这样存在很大的风险,因此现在有银行在针对这个过账后就走办理信用卡不允许办理了,必须要打印你近三个月来流水的平均余额。
 
一家银行可以办理多张信用卡,但是额度是共用的,就是以你最高那张额度为最后可透资额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