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徐文昌是什么身份?

2024-04-29

1. 《安家》徐文昌是什么身份?


《安家》徐文昌是什么身份?

2. 《安家》中徐文昌到底有什么特殊的身世背景?

剧中徐文昌醉酒讲述了自己的家世,他富三代的身份也随之曝光,原来父亲竟是上海的有名人物,因娶张乘乘与家里闹翻,还拒绝继承家产。

徐文昌没被革职反而晋升了,翟云霄再次想要陷害他,却被安家的总裁告知了徐文昌的身份,翟云霄听后秒认怂。而徐文昌也是凭本事走到了今天,并没动用一点财力,真是好男人。

徐文昌的家庭背景这就要从他的爷爷说起,徐文昌爷爷那可是上海滩上一代名流,商界的巨头,地产界的翘楚!龚家花园的老主人龚老爷子就曾是他的世交,到至今在上海他还有拥有一栋老洋房!徐文昌在竞争激烈的房中介行业,在人心浮躁的社会中,却能够静下心来写书,过佛系人生,做佛系管理,实乃房中介的一股清流。独树一帜,特立独行的人生处世之道,反而让生活变得五彩斑斓,生生不息,多姿多彩。

老洋房销售业务非常好而他无人可替的老洋房销售业务,面对的销售客户顶端,面对的销售环境复杂,面对的销售手续繁多,但他依然在操作起来逻辑清晰,有条不紊,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并且让跳单之后的佣金双倍返回,不仅展现了他的硬核能力,更看到他的能力无人能及。他做老洋房业务的熟练及专业,务实与严谨,与他的身世背景、兴趣爱好及价值观是分不开的。

从徐文昌的描述中,我们可以推测出,徐家应该是属于非常富有的家庭,徐文昌的父亲社会地位应该是很高的。在母亲去世以前,徐文昌接受的教育,也应该是最好的。从徐文昌的言谈举止中就可以看出,徐文昌是个很有教养的人。再来看看徐文昌那些朋友和认识的人。秦教室,知名的法学教授,办的案子胜率很高,还有一个音乐家,拉小提琴十分厉害,电视台的知名女记者。翟云霄,安家天下的副总,阚家夫妇,都是有钱的人。

结语从龚家老洋房到向公馆,销售老洋房可以看出徐姑姑的能力,那是源于一种热爱和钻研,难怪安中希望他可以到总部掌管老宅业务。徐文昌的专业得益于小时候对老洋房的接触,长大后的学习和工作后的付出,才让他成了老洋房界有头有脸的人物。

3. 安家中徐文昌究竟隐藏着什么身份?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在这里回答这个问题,《安家》是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故事。电视剧《安家》中房似锦原本是带着翟总交给自己的任务来的,就是要将徐文昌取而代之,翟总总是说徐文昌是多么的小人,但是当房似锦和徐文昌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房似锦发现徐文昌并不是那种人,反而徐文昌很善良也很大气,卖出的每一套房子都是十分的负责,不为了开单而开单。
徐文昌更是把自己的看家本领毫无保留的教给了房似锦,之后房似锦就发现这个人真的很敞亮,所以当翟总再次让房似锦取代徐文昌的时候,房似锦是怎么也做不出来的,而且因为假包的事件,房似锦已经不相信翟总了,而是选择和徐文昌一条战线上,翟总看的房似锦不在忠心与自己,于是便将两个人都开除了。
但是更让翟总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就连门店的员工都向着两个人,并且说到要走就一起走,于是门店就此解散,而徐文昌为了不让大家没有工作,于是爆出了自己的家底。剧中徐文昌醉酒讲述了自己的家世,徐文昌十五岁以前,有着一个十分幸福的家庭。小时候,家里十分富有,父亲也是经常带着他进出上海的各大名流会所,上海大多数有钱人,徐文昌都有接触过。他富三代的身份也随之曝光,原来父亲竟是上海的有名人物,因娶张乘乘与家里闹翻,还拒绝继承家产。
于是徐文昌自己开店带着员工东山再起,生意更是比安家的时候还要好,而房似锦不再是店长而成为了老板娘,因为此时的房似锦和徐文昌已经顺利的走到了一起。很开心今天在百度知道给大家答疑解惑,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也欢迎大家在这里和我一起讨论。

安家中徐文昌究竟隐藏着什么身份?

4. 安家中徐文昌的身份是什么?

在《安家》当中,徐文昌真正的身份就是上海餐饮界富商的儿子,这是剧情后续才会看到的一幕,但是在剧情当中,徐文昌并不会提及到自己的身份,因为在徐文昌十五岁的时候,他的父亲出轨去陪别的女人了,所以没有给徐文昌过生日,这个举动也是让徐文昌的母亲异常的伤心,跳楼自杀了,这也是徐文昌与父亲断绝关系的导火索,导致了两个人近乎成为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境界。
并且在整个影视剧当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徐文昌的父亲绝对算的上是上海的名流,因为当时徐文昌接待买卖老洋房的客户,客户就曾经提到之前还与徐文昌的父亲在一起喝茶,要知道,能够有能力买卖老洋房的客户,都是动辄上亿的交易,拿出这样资金去购买老洋房的人,非富即贵,所以徐文昌的家境绝对是非常殷实的。但是对于徐文昌父亲的身份,看过这部剧的人都在纷纷猜测。
有人说徐文昌父亲是安家天下的老板,也有人说徐文昌的父亲就是一个餐饮行业的老板而已,这样也就为徐文昌的身世添加上了比较神秘的一面,而且徐文昌一直都在拒绝父亲的帮助,但是实际上,也是因为自己父亲的原因,徐文昌才能够在上海老洋房业务方面玩的非常流畅,并且在最后的剧情当中,徐文昌的父亲也是出面,想要出资给徐文昌和房似锦,但是也是被徐文昌拒绝了。
由此可见,徐文昌的身世还是比较神秘的,但是看完这部剧,我还是比较钦佩徐文昌的,包括房似锦,两个人凭借着自身的力量,能够在上海有这样的成就,特别是房似锦,一介女流,却做得比男人还要男人!

5. 《安家》中的徐文昌原型是谁?

其实徐文昌并非是完全虚构的人物,他的原型就是链家首席内容官徐东华。

徐东华是一个80后,早期曾任职于德祐,在德祐与链家合并后开始担任链家的首席内容官,而剧中的徐文昌也是被招安进安家天下的。徐东华在现实中的外号也是“徐姑姑”,该外号来自于徐东华的一个同事做宣传,把徐东华的头像ps到了小龙女的身上,之后大家也都开始这么叫了。
在编剧六六创作《安家》的过程中,也与徐东华进行了交流并搜集了相关的素材。现实中的徐文昌虽然身居高位,但也很平易近人,不仅看起来和蔼可亲,性格也很好,经常开一些玩笑,其在抖音和微博都开通了社交账号,也会分享一些房产经纪人的经验。
其实很多影视角色都在现实中可以找到原型,毕竟艺术虽然高于生活,但也源自生活。

《安家》中的徐文昌原型是谁?

6. 安家徐文昌是什么身份

   在电视剧《安家》中,徐文昌的身份是安家天下静宜门店原生店长,因为性格很好,他备受店员们的信赖和喜欢。虽然徐文昌有两套房子,但他并没有隐藏的身份,徐文昌小时候家庭条件很好,不过后来他的父亲出轨、母亲自杀,徐文昌家就败落了。
      
      从这里来看,徐文昌要是没有家庭变故的话,他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不过,因为父母关系的问题,徐文昌其实也挺没有安全感的。后来,徐文昌的妻子张乘乘出轨,徐文昌更是备受打击。
      虽然徐文昌的家庭不幸福,但他本人却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他当店长的时候,推崇的是人性的管理方式,也是因为这样,门店的生意每况愈下。
      
      不过,徐文昌也是因为卖房子的关系,也是结识了不少人。在后期,徐文昌在喜欢上房似锦之后,他开始再次相信爱情,他希望自己能保护房似锦,两个人的感情故事也是备受期待。

7. 《安家》中,最大的BOSS是徐文昌的父亲吗?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徐姑姑的父亲剧情中已有交代——徐姑姑的父亲没有那么神秘,他们一家只是上海普普通通的中产家庭,他的父亲是一名厨师,据说厨艺极好,可是后来却出轨了,诚如徐姑姑所言“一旦有了其他的女人,心得有多狠”——徐姑姑15岁生日,母亲央求父亲回家陪儿子过生日,但是徐父却不为所动!从逻辑上来讲,安家天下的老板,应该跟徐文昌关系不大,徐姑姑的生父其实另有其人。

徐文昌在少年时,他的生父为了和小三儿双宿双飞,常年不回家,也不待见徐文昌的生母。结果徐妈妈一怒之下,在徐文昌生日当天,从楼上一跃而下,导致徐文昌幼小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伤害。无法原谅父亲的徐文昌,就这样早早的离开了自己的原生家庭。

徐文昌的生父徐文昌的生父现时没有露过面,但根据他和龚先生的交谈来看,其父亲是个从事餐饮行业,而且两位老父亲还经常往来。当然徐父应该没提过徐文昌的存在,否则龚先生见到徐文昌,也不会认不出他就是和自己玩耍过的阿昌了,已知剧情中徐文昌父亲就生活在其周边,所以安总并不是他的生父。

徐文昌的经历姑姑的母亲名叫肖雪梅,所以和母亲姓的几率很小。而且在剧情中或多或少都透露了姑姑父亲的职业—一名厨师。就算姑姑是安家的少东家,以姑姑对他父亲的误会,定然不会在自家待着。况且翟云霄那么工于心计的人,和安小姐恋爱,不可能连安家有多少个孩子,都是谁一点消息也没有。

徐文昌十五岁生日,心疼他的母亲肖雪梅,打电话叫徐父回来陪儿子过生日。可是有了新欢后的徐父怎么可能回家,于是性格刚烈的徐母选择了自杀。在母亲自杀身亡后没多久,那个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小三,就搬进,徐文昌家成了他后妈。后来的徐姑姑离开了家,而那件事也让他心里有了阴影。从龚家卖房那次就可以看出,龚先生家前段时间还和徐父见过,可见他们现在还在同一座城市。只不过徐文昌对父亲出轨无法释怀,才导致他们父子俩没有往来。

结语大BOSS应该不是徐文昌的生父,相反,个人觉得笑到最后的应该就是姑姑。因为姑姑格局大,不把对手当假想敌,能承得起功劳。

《安家》中,最大的BOSS是徐文昌的父亲吗?

8. 安家中徐文昌究竟有什么背景?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在这里回答这个问题,《安家》是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故事。电视剧《安家》火热播出中,在这部剧中自从翟总正式上线之后,同时也介绍了他和徐文昌两人之间的陈年旧事,徐文昌作为经营门店资历10年的老店长,对上海周围的环境几乎没有比他更熟悉的了。
徐文昌手上掌握了很多客户资源,几乎上到老洋房下到街边小商铺没有他拿不下来的,这也让翟总为了拿到上海的客源,利用房似锦接近徐文昌,然后再卸磨杀驴。在最新播出的剧情当中,翟总也是曝光了徐文昌的隐藏产业,更是让房似锦都目瞪口呆,因为徐爸爸曾经是上海有名的大富豪,其财产也是富可敌国的,从小就带着徐文昌认识了上海各界名流人物,这也为他日后的老洋房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那他究竟有何特殊身份背景,为何对老洋房这行里的事这么专业?这就要从他的爷爷说起,徐文昌爷爷那可是上海滩上一代名流,商界的巨头,地产界的翘楚!龚家花园的老主人龚老爷子就曾是他的世交,到至今在上海他还有拥有一栋老洋房!
来到上海想要买卖老洋房的客户,第1个想到的人必定会是徐文昌,也难怪翟总为了扳倒徐姑姑更是不择手段,房似锦最后看透了翟总的丑恶嘴脸,才让徐姑姑躲过了这一劫。很开心今天在百度知道给大家答疑解惑,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也欢迎大家在这里和我一起讨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