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吵股亏了十多万,该怎么办?

2024-04-27

1. 男友吵股亏了十多万,该怎么办?

入股市的投资者几乎都被套牢过,这是一个人人不愿提起,但又人人不能回避的问题。它是每个投资者迈向成熟的一道必经门槛。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 
  解套的策略分为主动性解套策略和被动性解套策略。主动性解套策略: 
  1、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特别是买在前期暴涨过牛股顶峰时,这时一定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及时斩仓割肉,才能丢车保帅。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股市中永远有无数的机会可以再赚回来。 
  2、换股:手中的股被套牢后处于弱势状态,仍有下跌空间时,如果准确地判断另一只股的后市上涨空间大,走势必将强于自己手中的品种,可以果断换股,以新买品种的盈利抵消前者的损失。 
希望能帮到你,我也是亏了十几万,好好沟通,祝愿你们。

男友吵股亏了十多万,该怎么办?

2. 男朋友炒股亏了百多万,现在负债累累,应该怎么办

有钱亏真羡慕~~
1、真心炒股得找对老师,好好学习,炒股投资还好
2、亏损证明交易思路不对,先停下来,找找原因吧
3、炒股不能借款、卖车、卖房等,不能影响到日常生活
4、现在负债欠钱,还是老老实实工作先把这坑填好,别心急着回本~
5、炒股得理性投资,要是你男朋友还不能有所觉悟,你还是分手了,以后跟着他大概率也倒大霉~~除非财神爷附身~~

3.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炒股亏光自己的积蓄,几年

1、股市里流传这么一句话:七赔二平一赚。
但中国股市里,能赚钱的散户不会超过5%
希望打算新入市的兄弟姐妹们能仔细思量一下,自己凭什么进入这5%的队伍。
2、对股市新手学习的建议
第一步:了解证券市场最基础的知识和规则(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基础和交易两科,基本就能解决这一步)
第二步:学习投资分析传统的经典理论和方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投资分析科目,能初步满足这步的要求,另外还有些股市投资分析类的经典书籍,要看看)
第三步:在前两步基础上,对股市投资产生自己的认识,对股价变动的原因形成自己的理解和理论
第四步:在自己对证券市场认识和理解的指导下,形成自己的方法体系和工具体系以及交易规则
3、上述过程中,去游侠股市或股神在线开个股票模拟账户做模拟操作,或者用极少量极少量的钱谨慎操作,这样理论结合实际效果会更好些。
4、股市上的绝大多数人希望直接把别人的方法拿来用,希望找到个神奇的软件或指标来帮助自己赚钱。这种思维是典型的以为找到屠龙宝刀就能威震江湖了,而实际上,如果没有深厚内力和高超技艺来驾驭,屠龙宝刀比菜刀的用处多不到哪里去。
努力提升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和认识,这是想在股市有所造诣之人的唯一途径。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炒股亏光自己的积蓄,几年